close
在論壇突然有人向我們推薦一個叫「繽紛工房」的網站。
內裡有很多滿不錯的遊戲下載呢~


http://bunfun.hp.infoseek.co.jp/




我看到了魚梓大在那邊寫同人小說XDD





雖然畫風不是用CG的,但其遊戲可以看得出作者的用心=3=
話說我現在好像只玩了兩部


我首先玩了傑克與豌豆...
玩這個時,我突然發現...
我的RPG才都不見了...囧

這個基本上是童話改篇版。
戰鬥是不升級...只能買補品來升﹝故事有這樣說過...但哪來的買呀,都是要打的!﹞
而且還很看玩家反應=口=
如果是升級賽我還行...
那個補品升級真是OTL了


但是...
想不到生金蛋的也可以戰鬥﹝噴笑﹞
而且牠比主角強多了...殺


結果...打最後那個怪物時...
所謂的一擊殺就是那樣子吧,囧


我放棄了童話故事...這根本就不是童話故事...汗






之後我玩九龍魔法陣,玩到第二章開始。

我相信住在香港的人一定會被那些風景、設定嚇呆了...
那真是太‧厲‧害‧了!

除了九龍半島的傳說外,還有很多香港特別的建築、文化等等的...
好捧的遊戲>////<


但最大問題是...
囧囧囧,為何!
地下通道那麼難找!
要撞入去警察封鎖了的地方...我之前還一直在旺角火車站轉來轉去...囧


還有就是...
為何...
從油麻地走到尖沙咀...
會那麼快的﹝殺﹞
如果是我,我會坐地鐵OTL

還有就是「小心巴士」這句,讓我笑翻肚了。
因為我之前也好像是在九龍公園的前面被人罵了這句XDDD



嗯...更神奇的是...
我現在才知道...
術數師的武器原來是...



鞭子...殺



還要是那個看起來很認真、很有文學修養的眼鏡大哥哥專用的OTL

好吧,鞭子其實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殺
話說我個人滿喜歡那個眼鏡大哥哥的,不過他升級貌似很慢...






嗯嗯。

片頭的對白不能自己按,而且跑得很慢,不過我覺得音樂不錯...




不知當我玩到鑽石山時會有何反應...﹝家在鑽石山XD﹞












因為這樣...
文章先行暫停...
直至我玩完這個網站的全部遊戲才說吧~~~


﹝某夢被法斯慈K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