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科大...


本來我想著巴士要45分鐘...
但我1時上車,下車看手錶...1:24pm囧
去到那邊只是站著說...
本來我還叫了另一位同學,但他最後還是沒有去orz

接下來聽那個talk...
如果不是用廣東話,我可能睡了...
教授用了半小時說科大有多美,化學教授有多厲害,交換生去到哪etc
最重要的只說了十五分鐘...
之後的QA 時間還算可以...


接下來就去看他們的LAB,其實去年去開放日時我已經參選過了...
有些LAB SUPP.我也認得﹝我現在才發現我認人是那麼厲害的﹞

之後4時多...
居然有自助餐=口=
而且是免‧費‧的!!!
都是些西式下午茶點心,但這已經讓我吃得很飽...那些曲奇真好吃。
我們就在那兒站著聽那教授說話,還有就是與那些學生說話...


在那邊我還認識了一個不錯的人...
她家在上水,回程時我們還一直在談呢=V=﹝因為那邊理論上只有出鑽石山的車啦~﹞
雖然最後也沒有問名字啦~
但由於她把科大化學放在第一位,而我也打算放第二...
有緣的話應該會再見的~



而且我發現...三個人時我是不作聲那個...兩個人時我是很會說話那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