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十分鐘不到我就要出門了~考試加油~=W=


話說...昨天我被人騙了...害我自怨自艾了很久...
我果然還是太單純了呀...
正因為這樣,今天老媽在恐嚇我,說一定要等到她點頭才去見工...
我甚至懷疑她是否打算跟我一起去見工...囧



今天本來想最少打一半BMNJ第六話的...
不過因為早上在灌水,早上晚一點就在搞旁邊的文章分類﹝275篇文章囧﹞
吃了飯後就覺得想睡了...
自然就打得不好的說-3-
剛才我還得一邊打一邊挑錯字...一行最少有一顆...
結果只打了三分一就停手了囧
可能因為這話我也是邊打邊想的﹝沒有起過稿﹞,所以有點OTL化吧...
我想之後又會被我大修特修的了...

不過打完第六話後...小說連載就至少完成了4分之1了呀呀呀~



我下了決心...沒打完第六話我不會去玩MSN...
﹝但還是在灌水呀!炸﹞
動畫存了四集還未看...﹝明天就五集了...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