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夢被某﹝可惡的?﹞小卡的﹝拐騙﹞推薦下...
我下了PC 網上自創遊戲美少男夢工場...

話說...
我今天花了五小時...
好不容易才讓主角養到16歲了...
﹝然而卻是還比我短小的豆子...炸﹞


不過我發現...
我不會存錢呀呀呀!炸
一直以來不論是鍊金也好、帕妃也好...
存錢都是我的強項=3=
﹝特別是帕妃,遊戲要求100萬,我的結局是150萬,不過某些戀愛劇情始終沒完成= =﹞
但這個...不是因為有什麼問答比賽的...
根本不用指望那兩年一次的2000元...
﹝其他方面我也不行呀...明明人家偏文系的了...但煮菜、唱歌比賽等等都沒有勝出過...呀,好像有勝過一次啦﹞
沒有錢...
自然就不用想鍊成什麼武器呀、魔法呀等等...
結果我去冒險好像沒有一次不是被人打回家睡覺的,炸
根本連勝利也沒一次...
更不用想練高LEVEL當什麼3界之王了=3=
至於愛情...
更不用說啦,我孩子的體力是我想像之中最低的....
有試過去到0...汗
還有什麼尊嚴等等的也很低...
剛才好不容易才過百了=3=
突然想想如果不想要流浪結局的最好還是先玩出母嫁結局來...

不過錢這個問題...
超級建議在孩子16歲前把衣服﹝都﹞賣掉
因為16歲後...小孩衣服全部消失=口=
這讓我後悔得要命...那些都是錢呀!


話說我覺得如果遊戲可以先設立一個內置名字就好了...
我不喜歡自己改名字...
結果我叫孩子作托利﹝意思請用日語發音﹞,我自己是雪羅﹝意思也是用日語發音﹞
我自己的生日血型是我自己的...
不過孩子的生日...當時一直在想呀想...
算了!6月4日 AB型!﹝某表:那不是我的生日與血型嗎!?﹞
我突然有興趣如果孩子的生日與自己一樣會怎樣...炸

話說那兩個「對手」我也只是各自在16歲生日之後碰過一次﹝倒﹞
因為玩的時候我並沒有找攻略啦。
光是LOAD那個遊戲已經很慢了,再開一個FIREFOX就更慢...
該死的電腦=X=



事實上我也下了那個類似RPG遊戲的東西...有關神族的那位...
我還是習慣玩那一種的遊戲= =
不過我發現LEVEL很易升,炸



因為老媽今天不在我才可以這樣玩...
現在老媽老妹都快回家了...
我也是時候去溫化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