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大起大落...


昨天UE沒寫題號的事害我哭了很久...
但今天LISTENING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
我想應該92分中最少也有接近4字頭(我朋友說不要那麼灰,但我以前做時可只有2字頭OTL)
如果我不肯定的都可以拿分,那應該會有4字頭的,那麼就應該會合格的了
我不太相信合格都只有F,囧


不過回家乘車時老媽給了我電話,說老爸因為上次老婆婆的事,而停牌三個月
對於已經快60歲的他,這等於三個月沒有工作。
上次麻麻去世的事已經花了很多錢,再加上這樣...
真不知道日後的日子怎過。

現在我不敢回家...

事實上我也想過考試後找暑假工...
那時想著為自己買一台比較好的電腦。
現在我知道我更需要找工作,而且問題已經不是買電腦了。


最近我看到了很多平日看不到的東西...
比方說剛才BUS上只餘下我一人時,我看到那些扶手向同一個方向搖來搖去,原來這樣很有趣。
還有其他的人性呀,感覺呀等等...
事實上生活並不只限於電腦與讀書的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