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爸發生了很多事...


在大約一個月前,有一個老婆婆在推紙皮橫過馬路時在我爸駕駛的車子旁倒下了...
根據我老爸說,他並沒有撞倒那婆婆;但根據警察所言,那人昏迷至今...
4月3日老爸就要上庭,他也不知道是否認罪...
一來他覺得自己沒有撞倒她﹝事實上是否如此我不清楚﹞,二來萬一認了罪,當老婆婆要賠償時,我們可能會糟糕,加上保險公司可能會加保費等等...
所以老爸說不認,只是這樣又要交堂費、找律師,最到後還是要花錢。
事實上老爸心中也有些罪惡感,雖然他還是覺得自己沒有撞倒她。
真相我則不清楚了。

另外最近又有一個人撞了老爸車子的後方,本來說是想庭外和解的,但昨天那個撞倒的司機又反口說要老爸賠最少五百元。老爸已經自己支了自己車子的錢給公司了,但那人又這樣...
老爸說如果不是因為老婆婆事件,他會反告那個撞他的司機;但現在有兩個檔案...


所以老爸說很煩呀!又說不想再做司機了。但不做的話,又有什麼工作?
加上我還在考大學,老妹才剛上了中四...
我自己也覺得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