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被老媽由明天﹝2007年3月19日﹞開始禁腦了...
所以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出現太多次。
就算出現也多是早上,絕對不會長時間,直到2007年4月30日考完數統...


﹝雖然之後都打算找工作了﹞




事實上我因為今天上線的問題與老媽吵了很久...
現在我妹又在我旁邊,實在是無法打文...本想今天完了某一篇文的某一話...
小卡說沒所謂,不過我自己就有所謂= =
﹝沒可能一章砍開一半一個月後再寫吧...囧﹞

PS.結果是寫完了=口=




有時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一個星期前開始掘坑...
可能是因為那篇文真是構思了半年﹝真的﹞,頭緒愈來愈多已經不能放入腦袋...
加上上個星期都很閒才寫吧...
但一寫又斷不了﹝這就叫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了﹞
真沒自己辦法呢...





PPS.
剛收到的消息...
DIGIMON SAVER 46中出現了高橋大哥的聲音><
現在我只有44,46只有無字幕版所以沒打算那麼快下...
但是...無論是敵是友,高橋大的聲音我也很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