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封什麼筆......



第一篇:

桃白郎之大冒險

取材自日本兒童故事──桃太郎。看過這的大大會覺得下面的一堆冷笑話...會更冷XD





場景一
有一對老夫婦,長期沒有孩子,所以一直希望有一個孩子。
某一天,妻子﹝美絲迪飾﹞在洗衣時,看到一個大桃子隨水飄流。
老婦把大桃子帶回家,丈夫﹝穆迪飾﹞見狀,便道:「那麼大的桃子,吃不完啊。」
「那不如把它放進冰箱吧?」美絲迪建議。

結果,一星期後,夫婦發現桃中有個結了冰的孩子。

桃白郎之﹝沒有﹞大冒險                     完



導演:﹝反桌﹞再來!!



場景一﹝二籠﹞
有一對老夫婦,長期沒有孩子,所以一直希望有一個孩子。
某一天,妻子在洗衣時,看到一個大桃子隨水飄流。
老婦把大桃子帶回家,丈夫見狀,便花盡九牛二虎之力,把桃子分開...
﹝天音:用刀子不就好了嗎?﹞
﹝穆迪:用刀子會死人的...我不想重來...呵呵...﹞
﹝天音:你別忘記你在飾演一個老頭子...﹞
桃子打開後,美絲迪驚叫:
「人來呀!因為桃子泡水太久,有人遇溺了!」



場景二
小寶寶好不容易被救了回來,並取名桃白郎,受老夫婦悉心照顧,健康成長。到了他十歲那一年...
桃白郎﹝白寶飾﹞看見街上有一副通告。
「......」桃白郎很仔細地閱讀,表情非常認真,彷彿知道事情是多麼的嚴重──

「呃...上面畫了些什麼?」




場景三
了解到通告上寫著王城公主被惡魔捉去,正義感特別強的桃白郎決心去拯救公主,消滅惡魔。
出發前,美絲迪給了他三個飯團,好讓他路上肚餓時能夠充飢。
出發後,桃白郎立即把三個飯團都吃清光。




場景四
「惡魔在哪兒呢...」桃白郎一邊走一邊呢喃:「如果有狗兒可以嗅到惡魔的所在地就好了...」
突然,他看到一頭長著圓形的四條腿、身體好像芝士腸的狗兒走過。
桃白郎立即走向那頭狗﹝岡古飾﹞,問道:
「呃...請問你是不是他媽哥池﹝電子寵物﹞?」




場景五
桃白郎說:「請你為我嗅出惡魔的所在地吧!」
「對不起,在演這場戲前,波哥把我改造成一頭沒嗅覺的狗...嗚呼呼呼...」岡古哭著回答。




場景六
由於狗兒不可靠,桃白郎下決心走高一點:「如果有猴子可以爬上那棵樹,看到惡魔島的所在地就好了...」
「你要猴子嗎?」有一頭猴子﹝沙度的爸爸飾﹞抓抓頭跳過來:「我是猴子,但不會爬樹。」

突然
一陣冷風吹過。




場景七
為了能到更高處看,桃白郎下決心找一隻鳥兒飛上高空。
看到椅子上坐了一位戴著黑太陽眼鏡的鳥兒﹝勵多利飾﹞,桃太郎走近。
「我餓壞了...如果能給我吃的東西,我便加入你們。」
糟了!飯團被吃光了!
這時,猴子從外賣盒子中拿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這位客人,要您久等了!」


﹝已變成星星的藤子‧F‧不二雄老師,原來有一個人生中最苦惱的問題:

     多啦A夢的桃白郎拉麵怎解決呢?﹞



場景八
吃過拉麵後,桃白郎要求勵多利在空中找尋惡魔島所在。
「呀!忘了說,醫生說我太了,飛不起來。




場景九
問過四周的居民後,得知惡魔島的位置。
桃白郎與狗﹝無鼻﹞、猴﹝不會爬樹﹞、鳥﹝不會飛﹞,一同踏上獨木舟,唏呵唏呵地駛向大海。
然後,飄呀飄,看不見家鄉大陸,亦看不到惡魔島了...
只看到一片汪洋大海。




場景十
遇難的桃白郎他們被一艘路過的大船救起。
船的主人叫沙桃度﹝沙度飾﹞,她說與搭擋的狗兒﹝RUI飾﹞、猴子﹝波哥飾﹞、鳥兒﹝霸迪飾﹞,一起到惡魔島打倒惡魔,救回公主。
對比起來,桃白郎看到自己的隊伍...很自卑...畫圈圈...
這個時候,沙桃度指住桃白郎的猴子道:「爸爸!你何時成了別人的猴子了!?」




場景十一
終於看到惡魔島,沙桃度拜託霸迪飛去偵察。
桃白郎不甘心,便對勵多利道:「你也去偵察吧!」
正在挖鼻子的勵多利說;「我已說過我不會飛。」
「那就游泳過去呀!你會的吧!老鴨子

﹝天音:白寶你似乎忘了勵多利與現年23歲的霸迪是兒時玩伴...﹞





場景十二
登上惡魔島,桃白郎與沙桃度一行人看到惡魔﹝巴古拉飾﹞捉住了霸王花似的公主﹝武殊飾......讀者可參考動畫第八話武殊的媽媽XD﹞
桃白郎見狀,提議:「不如我們回家吧?」
「和議。」沙桃度與全體伙伴舉手。
「岡古沒舉手呢,嗙咕。」波哥道。
「那拯救公主,打倒惡魔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全人後退,揮手帕:「我們會想念你的!」船兒高速駛離。
「你、你們...」
岡古淚水不斷流:「波哥!你把我的手改成這種無關節的圓形,我怎舉得起!!?嗚喀喀...我想回家!」




場景十三
正當岡古打算豁出去對付惡魔時,一座巨型機械人﹝拉普拉多X飾...忘了它的讀者請回顧動畫27集﹞降落,擋在岡古面前。
岡古看到那機器人頭上的粉紅色緞帶,臉紅了起來。
巴古拉大喊:「拉普拉多X!你是我所製造的機械人!機械人是不能攻擊自己的創...」
語未畢,巴古拉已被拉普拉多X的拳頭打飛。




場景十四
武殊公主獲救,本來想向拉普拉多X以身相許,但發現拉普拉多X與岡古正互相散發著宇宙熱戀光線。
有見及此,武殊公主便把兩位機械人帶到島上唯一的機械人教堂
在機械神父﹝ZERO飾﹞的見證下,二人在教堂完成了儀式。
從此快樂地生活下去。




岡古戀愛傳記                  完



演員後話
白寶:喂!怎麼題目也會改了的!我才是主角...嗚...為何連一次BOMBER SHOOT也沒用過...
沙度:歡迎大家光臨敝拉麵店﹝天音:別打廣告!﹞
岡古:拉普拉多X....心
拉普拉多X:嗚魯魯......心
RUI:RU~I?
沙度的爸爸:﹝抓頭﹞去學爬樹...
波哥:我身為岡古的好朋友,正為他高興...嗚!要幸福呀!嗙咕!
勵多利:回去吃宵夜...
霸迪:醫生叫你戒口。再這樣下去你真的飛不起了。
美絲迪:為何我是老太婆!
穆迪:...回天國去...
ZERO:...我與你一起回去...
武殊:為何惡魔島上會有一座為機械人而建的教堂呀!呃...巴古拉大人呢?巴~古~拉~大~人~
巴古拉:桃桃~~~﹝繼續被打飛中﹞




第二篇:

美絲迪的約會



前言:
這是一篇...小E搞的文吧...
穆迪X美絲迪。
還有,可以說是我自己腦子中某個設定的一個故事的番外吧...所以會有些原著沒有的設定。
不過還應該看得明的XD







天界的街道總是如此的雪白。
美絲迪穿上了可愛的冬裝,提著小巧的手提袋,長長的裙子讓美絲迪略感臉紅。
真是很不習慣呢...
躲在街角的霸迪與白寶一直做出「沒問題」的表情,反而讓美絲迪更不知道如何是好。
深呼吸了一口氣,美絲迪捉緊了拳頭。
沒辦法了!反正已經到了這地步了...
一定沒問題的!
這時鞋子的踏步聲傳到美絲迪的耳邊,穆迪氣呼呼地跑到約定的燈柱前。
「穆迪大人...」
「對不起!我遲了!」
還穿著正式的服裝呢...看來天界的事真是很忙呢...
這樣忙也願意抽時間出來見我,已經很高興了,還在乎什麼呢?
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美絲迪臉透紅似的道:「沒關係~」
這表情一下子讓穆迪看呆,連呼吸也忘了。
「美絲迪...」
「呃?」怎麼一直盯著人家呀...有什麼東西嗎?
「今天妳很漂亮呢...」
這下子美絲迪更不知道說什麼回應才對,只能吐:「謝...謝謝您...」

一旁偷看的霸迪壓住白寶的頭,興奮地道:「就是這樣了!穆迪!」
「痛...痛!霸迪,想不到你也有這樣的一面...」
「小聲點呀,白寶...你也不想我們的努力就這樣白費吧?」
對,美絲迪的衣服是白寶他們選了很久才決定的,約定日子亦是霸迪在穆迪的記事本上努力擠位置才能完成。
「話是這樣..但...」
「現在安靜看就可以了。」
不過你還是很興奮呢...霸迪...
白寶雖然想這樣說,卻說不出口。

場景轉回天國大街上的一對害羞的情人中。
穆迪見二人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好結巴說:
「想不到平日粗魯的美迪絲,打扮一下也會有女人味呢。」

聞言,躲著的霸迪與白寶一下子目瞪口呆。
美絲迪慢慢低下頭。
「平日粗魯的...?」
握住手提袋子的手露出青筋。
「美...絲迪?」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穆迪那遲鈍的腦袋也知道有時要發生了。






「BOMBER SHOOT!!!」





霸迪無聲地用手閣上眼睛,什麼感想也不願發表。
美絲迪抱著白寶,哭著喊:「嗚呀呀!白寶!你哥哥很壞!他說我粗魯沒女人味呀!嗚嗚!」
白寶只能無奈地注視著被美絲迪用手提袋打昏、倒於地上不醒人事的穆迪。

這次的約會...
不用說,是失敗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