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為何還會在的.....
算了,最遲星期五,我應該會沒影的了- -


這一話是小馬的奮鬥史~
呀呀呀,怎麼說好呢...
炎之兵隊這個招式一下子令我汗了一下- -
那麼多火馬呀...
看來山比蒙先生的特訓還滿有用的。
那個「光束矢」的速度招式的則比較令我安慰...最少這才是某馬的主要能力呀!雷句先生沒有再玩力打力了吧...起碼力量還是均等的。
雖然小馬目前是有著其他因素的不利...



只是我想說...



心跳這種東西...
不是一直都存在的嗎?
不會是因為快要醒來才響的呀...


姿蒂在計算方面比較有能力。
只是我覺得她有一種古斯他夫的感覺...
冷靜地看清楚對手與自己的實力,然後作出反擊。
所以她可以注意到一邊想爬柱的加旋...



但感覺積安沒有了聲氣呢...






莫文倒回復液好像在泡茶,汗
不過上次不能把回復液交給迪安,第一次對馬岡的回復也失敗...
這一次他發揮了自己的微小力量,以及真正的勇氣!

但回復液還是吐了出來......
卻盡最後的力量攻擊!?

小馬與羅大哥可能會雙雙戰敗的說...









說一句題外話,我已經寫好了徵文比賽的評分準則...
雖然有很多個能評分的地方,但這次比賽希望還是放鬆一點評分。
畢竟是宣傳用的。
剛好寫那評分準則時我是用實用文的方式寫的...
結果就直接練習了一次中國文化科考試,實用文的其中一個模式=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