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玲妹妹生日快樂~~~
不要再問我要生日禮物啦﹝爆﹞
另外,消失三天去野外考察,我想回來後,我應該已經掛掉了- -





今天還真是沒什麼特別...
老實說我這個人簡直是一時一個樣的- -
我想要寫文的頭緒呀!而且我已經不想要內心描寫多的文章了...多些寫情節的頭緒吧!
而且我也發現,寫太多的回憶,實在是很無聊...
以前看棋魂的同人時,因為我支持的是光佐,所以總是看到「懷念、再見、轉生」等等的同人文...如果不是真的有內涵,這些文章還真是有點...多- -b
而且自己也寫得太多時,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了。

所以到了現在的加旋,總覺得...
寫不出任何叫做「懷念、別離」的文章...
可能因為原著未完結吧,所以沒有太大的懷念感。
加上寫太多的時候,看到全部都是一模一樣的,又覺得無聊...
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與別不同的東西吧。
否則我會連寫出來的動力也沒有。


最大的問題是...
前天開始寫「回憶的畫作」,便開始水了......
然後本打算昨天把清麻呂篇的後半與最後一篇好好結尾...雖然我沒水,但...
在我前面的某學生居然在看多啦a夢!!
而且還是那個「大雄勝過胖虎,多啦a夢便無遺憾地回到未來了」的那個...
結果我被他完全吸引,文章的結尾也不知道搞了些什麼東西- -
這...我簡直可以被叫做失敗的同人作家吧......淚
好在他四時半就閃人,之後我可以快快集中精神去end- -


但只是去end而已...
沒有校稿也沒有修飾,文章便這樣放上來了= =bbbbbb




只是今天又有中化作文!建議書!
兩天七千多字之後,今天反而一點創作感也沒有- -
好在題目是建議改善學校飯堂的問題等等...我還能嘔些內容出來- -
45分鐘吐了六百字左右,最後發現...
我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在老師離開課室前提交作文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