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就搬家之後而要表明的事情。
現在我已決定,網誌什麼也由頭開始。
以前的網誌的所有東西,我也不會再理。
而且除了一些同人文與比較長篇的質問外,我也沒有再備份任何東西。
有關色系的15題,因為未完成挑戰,所以我才放出來。


之前網頁中我沒有備份的包括:
自己的日記
所有動畫﹝包括那20多集的卡修──也叫加旋、賈修等﹞的感想
一些只有幾題的質問
還有什麼CP之類呀、個人回顧之類等等的

有關ガッシュ這翻譯...
由於現在我走在繁體字的網誌,所以我沒必要再用极影的卡修,用回自己最習慣的加旋了。



不過老實說,我最近這兩個月都很忙- -
5月3日要交生物PROJECT
5月4日、6日都要去補考英文會考
5月8日要 TEST 化學與數統
5月10日至12日出去考察
6月期終考...


所以我想這個網誌還是要零星一段時間吧-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