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應該有不同的大大都看過了...
我只是為了把挑戰給完成而已...
所以...就這樣。


===============================================

這個構思在看到題目時已經想到了...
想不到15題之中,我第一個想到的內容就是誘人的赤= =
事實上本來我想寫更現實的東西,但之後想想,還是簡單的好。

只是這種像詩不是詩的風格...還真是第一次嘗試...



色系之15題
二‧誘人的





 

每天我都見到那顏色。
像是被她魅惑著,我目不轉睛地注視她。

每天都是這一個時間。
像是被她勾出了靈魂,我為了那鮮艷誘人的顏色而動情。

赤色。
那是一種充滿了魔魅的顏色。
我的世界,只要餘下那美妙的顏色...
我希望能永遠與那顏色在一起。



但我不能動,我不能碰。
因為那是最高貴的顏色。
每天我也只能見到她匆匆來到,然後匆匆離開。
在沒有所謂時間觀念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光陰的長短。




「請給我這個玩偶。」



這天開始,我永遠與她在一起了。
美妙的赤呀!神秘的赤呀!
我可以滿足與她一同生活的希望了!
我可以永遠與她生活了!


我再次失去時間,其實這沒有什麼可惜。
因為我只需要永遠與她在一起。
我把我的心都溶化在她的身體裡。
我把我的靈魂都化成她的食糧。
我只需要她,而她也需要我。
無時、無刻......




「這人偶已經舊了啊。久美子妳看!上面那美麗的赤色口紅已經失去了光澤了。」




漸漸,時間又在我的身上出現。
我能欣賞她的時間愈來愈少。
我可以愛撫她的時間愈來愈少。
她不愛我了嗎?
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她,但她放棄我了嗎?
請不要離開我,我不能失去這赤色的誘惑!







天空是一片藍。
天底是一片灰黑。
我已經看不見天空。
在我的世界中,只餘下──




我最愛的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