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了…沒有文章更新我的BLOG就要一片空虛了嗎…


總之進入了什麼也不想做的時期…
好想看漫畫、好想清動畫、好想跑去找棵樹長高去…
我什麼也不想做呀!我連活也不想啦(錯)



其實只是心情太過興奮之類吧,搞得我不知道如何集中精神OTL
好想吐…





嘛…只是說些日常垃圾事吧

1.每天上班都在同一位置看到去科大的91M轉出來,是我太準時還是巴士太喜歡我…好想念大學生活!!!
2.最近都不停的吃巧克力…倒是家中的糖果沒人碰030
3.閃11是不是沒有片源了…好像拖了三話了…但如果不是4月完的話…我現在已經沒動力看了…
4.夏目第三季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好想看文化祭!
5.我在地鐵看到某程度上改篇自火影的線上遊戲廣告…呀哈…錢的力量就是這樣(喂)
6.感覺到胃酸一直都湧到我的喉嚨裡= =
7.沒了,單純是我喜歡7這個數字而湊數罷了(喂)




哎…總是說要去上英文課但總是懶得去報…OTL


話說回來我在FC2的帳號搞了些東西…我放棄了…我放棄找什麼內地連得上的空間了,除非我直接用百度但我不想用= =
不過因為只是對外(真的對外)使用就…嗯…
老實說我還覺得鮮網比FC2更好用OTL
倒是NINJA.COM…我在觀望這個…有中文版的話說不定可能會試試看…
就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