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發洩用,請不要太在意





我很害怕影響別人
我真的很害怕影響別人
你們說的一切我都知道,不過我已經很努力的不想影響你們。
不要擔心我,拜託,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想實行的時間表,你們擔心我只會幫我加壓力。
我其實一直都很看好自己的未來。
但我只不過是不敢而已。
一切都不是不敢而已。
我這種人只要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感到壓力,但關係到別人的我就會出現壓力,只要我受到壓力,EQ就會變得很低了。
不是我不想對你們說,而是我不想聽你們說。
你們無論說什麼都只會增加我的壓力。
就算只是拍拍肩說我支持你也是一種壓力。
我不喜歡這種感受。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人都不去擔心我,你們自己做自己的事,這樣我更難放手。
更好的話就只有我一個人去面對陌生的東西,熟人只是一般聊天的朋友,不需要太過關心我。
關心這種東西反而是傷害。

我知道你們清楚我。 
我知道我看不起我自己。
我知道你們也許以我讀完大學自豪。
所以我才討厭讓自己名聲太大。
一般就好了,普普通通一個OL也好,為什麼非得要我去做一些野心大的東西呢?
香港要的是野心,對不起我就是沒野心的傢伙。
還有什麼?什麼才是重點?
以為我只有電腦這個世界嗎?說不定耶。
不過電腦世界我有自信?可笑啦,我才沒有太大自信,比我厲害的人太多了。
我的自信只有自問不會太糟,但我絕對不認為自己太好。
所以請不要期待我。
我受不了。
我已經有了說不定日後會天天哭的心理準備,這個心理準備我自中學開始已經有了,因為我相當理解我自己。
我不想對你們說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太管我。
我很害怕你們太管我。
因為我很害怕你們會太過關心我。
我受夠了。
的確人是群體動物,是沒可能隔離的一份子。
但我只是盡可能讓自己影響少一個人。
我討厭因為利益而建立的人際關係。
與其要我這樣,我倒不如快些心臟病發算了。
呀,早點說更好,那麼我去捐血一下,至少可以救一個比我好很多的人。
我是這個時代的無能產物。
也許喜歡對著電腦,看ACG只是因為自己的一個幻想。



…我只是,討厭這個過於現實的人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