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獻給麵包,10000HITS感謝
腐注意,設定來自麵包
性格可能歪曲注意





(一)

這是我所遇見的,最奇特的一個家族。
雖然大家都是以消滅所有龍為目標而旅行,不過他們是我見到所有冒險者之中最神奇的了。

比方說,當我提出合力把ミレクーラ森林的龍趕走的時候,當中帶隊的兄長亞茲‧波特爾卻笑容滿臉地道:
「這座森林存在與否並不會影響人類的生活,除非是有報酬的委託,否則我們沒有必要介入。」
表情不對,雖然這點似乎不太重要。
「可是…龍在附近…大家會苦惱吧…」
說話的是被稱為「波特爾家的女主人」的少年艾因,作為同業,我知道他是一名男生──
只是他會害羞地低頭,臉的三分一被埋在圍巾裡,兩手在雙腿前打轉,嬌滴滴的感覺的確像是女孩子。
而這家人之中我覺得最不懂害羞的老二席因‧波特爾,此時則以沒有拿盾的手環著艾因的腰。
「放心吧,沒關係的哦。艾因。」
喂,我真不知道哪裡沒關係,有誰教教我好嗎?
可是被騎士抱住的少年似乎非常接受這解釋,安慰地笑了。
很快艾因就注意到我的目光,立即掙扎著想要脫離席因,卻反過來抱得更緊。
可以看出席因那愉快的表情…感覺想是向我炫耀什麼。

我無法繼續觀察這兩人,只好把目光放到最小的妹妹莉姬‧波特爾身上。
她可以完全無視大家的對話,專心閱讀手上的書,書的封面寫著《教你成為最終乙女的秘密》。


對不起,我不應該找波特爾家合作。
因為這家人叫我發現自己在伊甸中根本沒有存在價值。





(二)

人家的事與我沒有關係。
但旁邊那桌子所發出的閃光卻教人無法接受。

「哎呀」的一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當中淡綠髮的少年似乎被餐刀切倒了手,餘下的三名白髮同族幾乎同時把頭擠過去。
「為何會那麼不小心呀。」
看起來像是醫者的男子細心地觀察著少年被切倒的食指。「好在傷口很小…先去清洗一下吧。」
魔法師的少女立即把乾淨的清水倒在少年的指尖上,明明只是小傷,真搞不懂那少年為何皺眉。
…作為冒險者,會受更大的傷可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然後醫者使用瑪娜之力為少年治療,看到少年含淚的樣子,我反而非常不爽。
「好了。」
「對不起…」
「真的沒關係了嗎?」
發問的是與少年坐得很接近的青年。
「…嗯。」
「讓我看看?」
接下來的事我實在無法想像。
那青年居然把少年受傷的指頭含在嘴裡!
「咿…」
拜託,綠髮的哥哥,你是男生吧!
那就不要發出那麼奇怪的聲音呀。

只看到醫者輕笑,便繼續他桌上的大餐。
而魔法師則若有所思地「哦」了一聲,再次拿起她手上的書,書名似乎是叫《愛的治療69式》,兩個阿拉伯數字還被特意放大並加上金邊。
餘下兩人亦已經放棄了桌上餘羹,青年品嚐著我不知道什麼味道的手指頭,而少年的表情則告訴我他享受被品嚐的滋味…


當我回神過來時,我才發現我把布偶的手扭斷了。





(三)

委託中心的任務板前站了四個人。
他們黏得很緊,似乎都在為同一個任務苦惱。
多虧他們,我根本看不到任務板。

「怎麼辦…貓與狗都很可愛…」
白髮ルシェ堆中唯一綠髮的少年愁眉,他彎著身左看右看,始終沒辦法下決定。
「既然都那麼可愛的話,隨意選一種不就可以了嗎?」
隊伍中的醫生大哥平氣地說道,小心不被發現語氣中所透露的不耐煩。
「可是…如果選了狗,貓就會很可憐…如果選了貓的話,狗就會很孤獨了。」
正如我所料,那少年果然是單純派。
嗯,無論是什麼人,看到他都覺得他才是動物吧。
「但亞茲難得讓你領養一頭寵物,如果再考慮的話他可能會反口了哦。」
背著盾的騎士道,搭著少年的肩,低沉的聲音充滿關懷。
「可是我…可是我…」
「艾因,要不然我把這本書借給你?」
我瞇眼盯過去,魔法師少女手上如字典般厚的書名為《痛苦的決策──可愛小動物篇》。
哈,真夠奇怪的書。

既然這群人會堆在一起是因為少年苦惱另一頭動物的去向,出於我需要看任務板的原因,我只好向他們提出由我收養另一頭好了。
白髮三人組對於我前來搭訕顯得非常有戒心,倒是那真‧小動物興奮地感謝我。
嘛,沒所謂啦,如果把貓帶回去的話他也應該會高興吧。

出乎意表的,由於我們不能同時拿兩頭動物,結果我們只得到一頭牛。
而對方工會的醫生大哥不理他們家小動物的反對,強行把牛擠給我。
…我完蛋了,回家應該怎解釋才對?
還是把它宰了吧…





(四)


幾天前,我收到安‧西森的邀請信,希望互相交流魔法的知識。
於是冒著雪來到這個家,叩門後等了很久才有人開門。
應門的是一名少女──不對,看清楚一點,他是一名少年。
門被打開了三分一,可以隱約看到少年身穿著迷你裙,頭上戴著與眸光相映成趣的淡紅花飾,讓人錯覺以為他是女生。
眼淚水快要脫眶而出,只是以顫抖的聲音問道:「請…請問你…找哪位…」
「安與莉姬小姐在嗎?」
「…不…不在…」
眼前的少年努力把身體縮在門後,不喜歡的話為什麼要穿呢?
不過我早已對女裝習以為常,所以沒所謂。
為免令他繼續尷尬,我只好道:「那麼打擾了,我遲些再來…」
「等等。」
說話的是另一人,對我而言他長得非常高大,不給予任何人準備的時間就把大門完全推開。
可以清楚看到女裝少年驚呆的樣子,兩秒後,立即用雙手掩住大腿,呼吸混亂,深色的臉蛋染上了粉紅。
「席因果然是笨蛋!!!」
於是就這樣跑進看不見的房間裡,關門的聲響令人嚇一跳。
「呀啊呀啊。」
那彷如充滿危機的感嘆教我不自覺地後退了一步。
「…還有什麼事嗎?」
我小心翼翼地問後來的青年。
「莉姬黃昏左右就會回來,謝謝你。」

沒等我回應,青年很快就把大門關起來,可以想像裡面將會發生的事。
簡單點說呢,就是…
──我被利用了。








=======================================
後記:
這篇文的副題為──敗給波特爾之花的四個人XD
第一人稱的四人分別是誰我想我不用說了,不過虧我還真的能下手(喂)
已經儘量因應麵包設定去打做性格,如果性格或是角色的反應與麵包心目中有太大出入的話請不要打我(咦)
很久沒有寫7D還真有點障礙…攻略網萬歲(炸)

以上~
15000HITS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