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捏。




只餘下第五迷宮8F就可以全地圖100%了,不過那邊又死神又蜘蛛的真心不知道應該怎麼走…
雖說我已經不小心推了三、四次鋼蜘蛛了不過推蜘蛛真心不是想要經歷的過程囧

最強武器的話,一軍裡只有陽介拿到手,因為祭祀的素材等級比較低,鬼太郎又不必要,而且別的素材我完全看不懂到底是哪裡來- -
我還特意跑去打條件素材…結果出來的最強武器都不是我主力的- -

……而且合P還有買100% EXP介指時也用光了錢,真心想要先打死BOSS再來慢慢做些無聊事嘛(靠)
話說100%介指要在計時塔9F的100%寶箱裡拿…OTL




NEVER MORE是殺人武器(喂






有關最終BOSS。
最終BOSS有兩個,一個是吃掉鈴的蜘蛛,另一個是善的本來………任務?之類吧。
蜘蛛本身其實很弱,問題是他會變出盾來而那些有點難搞,特別是這裡的萬能沒有樹4的無屬性爆炸好用。
其實最好的方式是互相追擊反擊,不過我這邊只有陽介的P被我亂合成兩招都有,番長有反擊,完二有追擊──然後才想起完二的BUFF位不夠囧
因為一直都在上魔法陣所以鬼太郎的SP被我抽光了,一開始不應該跑去三封蜘蛛本體的…(因為牠第一回合就三連封了- -)
嘛,基本上追擊比反擊好不少啦,只是我還沒拿到無限連鎖,只有之前打foe時冒出來的四連鎖+黃金連鎖女神(全隊最強副P)。
我連八艘跳也沒有呀…見到速封後番長+陽介就立即連放命中率低的八連招,速封時打出來的感覺還是很清爽的(死

至於第二個BOSS嘛…
因為指令錯誤於是拖多了兩回合,不知道最後是因為輸出還不夠還是因為劇情…結果被我拖到第五回合就被完二一招秒= =

20140701_222027  

看看又是一下子給三封,到底BOSS都往哪裡站的呀…








最後的劇情還是給大家快樂一下…
像是雪子被順平說成空氣詠讀女神,天鵝絨房的人都跑來遊迷宮,還有就是善玲的奇怪表演等等。
陽介最後也懶得吐嘈了,結果吐嘈順平為什麼總是要他去吐嘈(炸)
然後兩人就像是結婚一樣手牽手步上樓梯了=3=


20140701_223651
20140701_224006
20140701_224102  



ED很好聽。
嘛反正最後還是失憶什麼的還是滿老套的啦,只是說…
菜菜子天使!!!!!!!!!!!
最後番長還向菜菜子說了一句對白QAQ
最後居然還能夠看到菜菜子天使我此生無憾了…老實說那個菜菜子DLC我有點想要不過我…不懂買QAQ
















P.S.後期某個P有可以走路回SP的技能,神技,於是我之後打小怪也不怎麼理SP消費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兒 的頭像
夢兒

夢之國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