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倒弱化隱BOSS了。



總之就是…咦!?好簡單!!為什麼那麼簡單!!冥龍也比他難呀喂!!
然後才有人說LV70左右就可以打了…我…哎…我把我的角色都練到LV90多了呀(死
BOSS第一次開眼,連眼都沒有關就……呃……


雖然作為老玩家應該戰沒有弱化的隱BOSS,不過在把所有角色都引退後我懶了…
嘛,也只能說這作太好練等了,只要睡過14天,把火龍喊出來,吃火龍結晶,洗金色FOE,再用加EXP的必殺,幾輪之後大家都LV見頂了。
而且還可以用別人小隊的角色來練等,EXP不扣他們人頭…
雖然說過想要洗每人一支世界樹武器,不過好麻煩呀OTL


20140506_210255  
這是我的通關小隊,雖然可以在空港輸出清晰版,不過電腦沒有讀卡器,所以直接拍下來算了。




話說打冥龍的過程我之前有在噗浪說到…借用了別人的LV99無引退弓手來頭封,我隊好像是LV80頭吧,不過也打了我40多回合…
主要是當初吃錯了料理搞得對手出三色的回合我好辛苦…




沒了,說完了(死
現在主要是等6月的PQ還有11月的PM寶石重制了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