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月記了,我已經整整一個多月沒有打這個BLOG了(炸)



其實我也是沒什麼東西想說的(喂)
嘛…就是這個月很多親戚來啦…
又是什麼男朋友話題啦…
我之前抽傷過的腳最近都在痛…(而且發作的時候真的超痛,痛得我走不動…)
然後我現在的工作都做有一年了…(不過同繪文K完之前不太想找另外的…(死))


沒了。(我這是什麼人生!!!!!!!)



但老實說,腳的問題真的很困擾我,而我的手最近也似乎因為經常打字而在抽痛…
我真的有點害怕未來我完完全全走不動OTL
可能真的是因為以前醫生說過我的腳內有碎骨…但他那時也說只要我不是運動員也不會影響到我才對OTLL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囧…



還有我的肩也很痛。
總之滿身都在痛!!




哈囉喂直接當一頭痛死的死屍好了- -


就這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