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加兩部




1.CANAAN(沒串錯吧- -)
說實女主角的造型讓我想起了兩儀…
看OP就知道這是什麼了,動作片+動作片+動作片(炸)
第一話的背景在上海…總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中國的慶典那麼多日本的東西啦= =
而且…「他們只是不願意去正視」…
雖然有點反映了現在中國的情況(不去正視某些事發生),但也可能會被曲解成中國人沒其他國家的人目光來得清楚= =

是說那邊有一幕讓我噴了
www.jpg
那個台徽,那個背景XDDDDDDD
不過標題有問題啦,T記不會那樣做的,而且T記目前沒有下面的即時新聞,反而這邊的字幕不見了。
而且即時新聞左邊那繁體字我閱讀不能,標題中的較及圍打錯字,簡體字那邊我看得懂…- -
我想這些應該會在DVD中修正吧= =
(說實,不懂中國、中文或香港就不要亂來嘛…就是愈看愈怪)

這部我不打算再看下去。










2.元素獵人
先說說這片的缺點:
1.人物身材過細,特別是四肢,穿制服猶其明顯。
2.BUG太多…明明一滾下去就爆炸的,為什麼之後到處跑也炸不了人?
3.過於理所當然,男主角也太強了吧?而且又那麼好運地找到大芋頭(是芋頭吧)…其實由給三人看到那建築物開始就已經很勉強= =
4.專門知識可有可無…說實在明知道少了一種元素地球就消失了一大部份…而且現在有整整50種!!而且氮也在其中?(我想只是沒了很少一部份的氮吧否則人類基本上活不了)

再說說這片的優點:
1.用元素來作提材感覺算新奇(雖然我覺得有點像元素魔法化)
2.有些滿專業的名詞值得一看(微中子、負地球…嘛,我想說正+負的東西互相碰撞之後會被煙沒…也就是變成無…)
3.OP很好聽
4.ED算很有趣(雖然前面大家都被ED弄囧了不過我滿喜歡那首歌…嘛嘛現在做家課我還是要對著元素表呢囧囧)


嘛,這片可吐嘈的地方很多,但感覺上應該是給小四~初三的人看的,想提升對化學的興趣之類…
問題是我正修化學…囧
NHK嗎…

P.S.想真正理解科學的話可以去看看《空想科學讀本》…這不算打廣告吧= =











於是題外話
下集艾琳還未長多四年?
不過小說輕輕帶過的約翰先生的死,動畫似乎打算用一整集來說…
應該又是令人哭的一集吧…剛才也差不多想哭了…

另,鋼鍊下回林+小梅出場!來了來了!FA的重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