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明明玩第三次了…
之前沒哭…昨晚卻被大冒險家的那個委託弄哭了…





再戰!火龍!
Mm1d.gif 呀呀呀!我找了你很久!那頭把我的雷魔法當成白痴的火雞!
Pb2a.gif 笨蛋。
Mf2b.gif 吶,沒問題嗎?不把兩旁的龍都殺了,牠會利用溶岩來回復體力。
Fm1d.gif 才不管了~反正四回合就可以打倒牠~
Mf2b.gif 牠應該比之前更強了吧…
Mm1d.gif 看我的專精雷魔法!
Fm1h.gif 追法!
Mf2d.gif 專精冰魔法!
Fm1h.gif 我又追法!
Pb2b.gif 牠的血很多。
Fm1f.gif 已經步入第五回合了!
Mm1e.gif 可惡!不打死牠我就不叫斯羅!
Fm1f.gif 不行!狗狗的名字很可愛!
Mf2b.gif 這兩個人又瘋了。
Pb2a.gif 笨蛋。
Fm1f.gif 呀呀呀!第六回合打倒了牠!
Mm1c.gif 哼!敢小看我的雷魔法…我要你不得好死!
Mf2c.gif …算了,是比之前有進步了。







角色故事──有關哈特雷沙與古斯
Sf2c.gif
Rf2c.gif 我說…小鈴當初也是這種心情嗎?
Sf2c.gif 不知道呢…很小的事了…
Km2b.gif 作為大冒險家的太太…本來就要有這種覺悟…嗎…
Hm2c.gif …哼…哼哼哼!
Km2a.gif 哈特?
Hm2b.gif 明明傷痛,卻笑著向自己的兒子說謊…這種人我最看不起。
Sf2b.gif 為什麼這樣說?
Hm2a.gif 這根本就是傷害自己的行為。
Rf2b.gif 是因為你是醫者才這樣說嗎?
Hm2c.gif …也許吧。
Km2b.gif 哈特…你在羨慕他們吧。
Hm2a.gif …?
Km2a.gif 從小就與你一同成長,所以我很清楚你的家庭及你的性格。
Rf2c.gif 能夠說一下嗎?
Sf2b.gif 對呢!我們的過去已經被分享了!不能只有你們還是秘密。
Hm2c.gif …隨便你們。
Km2b.gif 我們一家都是騎士,從アイゼン逃出來後,世代守護哈特那一家人的守衛。
Rf2b.gif 也就是說…主人與侍從?
Hm2b.gif 不!是朋友。
Km2a.gif 呀…是哈特把我當成朋友的,也許因為年齡差不多吧。
Sf2b.gif 原來如此…
Km2b.gif 哈特的家是一個很大的家庭,哈特的父親是當家,還有一大堆堂表親兄弟姐妹。
Rf2b.gif 難以想像。
Sf2c.gif 哈特雷沙大人以紳士自居,是因為他本身就是紳士家庭出生的。
Hm2c.gif 紅茶的愛好也是那時培養的哦。
Sf2c.gif 那為什麼哈特雷沙大人會出來旅行呢?
Km2b.gif 因為他不想成為下一任的當家。
Rf2b.gif 什麼!?
Km2a.gif 哈特是家中最出色的孩子…應該說是,天才吧。貴族所受的教育他不一會就懂,能力比長男更突出。
Sf2c.gif 這樣子的話不會招人嫉妒嗎?
Hm2c.gif 有哦,家中不少兄弟都針對我。
Rf2a.gif 明明是同一血緣…
Km2b.gif 嗯。但比起權力,哈特更喜歡喝茶寫生,過著小鳥般的生活。
Sf2b.gif 就是因為這原因就逃出來?
Hm2b.gif …如果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Km2b.gif 當時哈特的兩位哥哥…僱用刺客,企圖刺傷他。
Hm2b.gif 但因為我知道哥哥打算向我作什麼,所以我完全不離開古斯身邊。
Km2b.gif 那名刺客無從下手…便直接對峙了。
Rf2b.gif 古斯打倒了他?
Km2b.gif 也不能這樣說…在戰鬥時,哈特的長兄忍不住跑出來…結果被誤傷。
Sf2b.gif 這是惡有惡報吧。
Km2a.gif 當時哈特反而沒有怪罪他的哥哥…只是利用醫者的力量為他治療了。
Hm2c.gif …喝茶
Rf2a.gif 貴族會學習使用MANA力?
Km2b.gif 會,因為ルシェ族的所以人都有作戰的心,但很少人懂得治療術。
Sf2c.gif ルシェ族的醫者很少,因為大部份都是上前線作戰的戰士。
Hm2c.gif 當時只是對於毒藥有興趣而學習的。
Km2a.gif 結果哈特的父母很失望,因為要成為當家的人,一定要懂得站在前線。
Rf2b.gif 醫者也可以拿鎚子作戰呀。
Hm2b.gif 我向父母表明,我是對下毒有興趣。
Km2b.gif 哈哈,結果我也被怪罪了,說哈特習慣躲在我身後…
Sf2b.gif 也就是說…
Hm2c.gif 古斯被趕跑。而我受不了這個家,下決心出發旅行。
Rf2c.gif 哈特雷沙你說過討厭「受け継ぐ民」的約定俗成,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Hm2c.gif
Km2c.gif 不過我卻對於作為騎士的自己感到自豪。
Sf2c.gif …我總覺得,自己有點理解哈特雷沙大人與古斯大人了。
Hm2b.gif 嗯?
Sf2b.gif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你們兩位大人很神秘…現在覺得…你們兩人真的非常神秘。
Rf2c.gif 這是哪門子的理解呀。
Hm2b.gif 哈哈,也許也許。







森林之戰
Mm1a.gif 那個…泥似的巨人…好…難對付…
Mf2b.gif …是嗎?我反而覺得牠的攻擊力不值一提呢。
Fm1f.gif 但打他也花了八個回合!比BOSS還要多!
Pb2b.gif 滿地屍體。
Mm1b.gif 呀,莉莉絲!隨意拉屍體的話好像有點不太好…
Pb2b.gif 唏~唷~
Mf2b.gif 呀,那擋路的泥人跑過來了。
Fm1f.gif 大家快逃!
Pb2e.gif 嘰嘰~路出來了。
Mm1a.gif …莉莉絲!妳好厲害!
Fm1a.gif 呼…用不著感動到哭吧。
Mm1d.gif 餘下那些刀片都是可愛的避雷針!全都受死吧!
Fm1d.gif 就是這氣勢了~斯羅萬歲~
Mf2b.gif 吶…不覺得他們兩個已經臭味相投了嗎?那模範生的斯羅已經不復在…
Pb2a.gif 笨蛋笨蛋。






刀片真龍
Fm1g.gif 雖然說只要支持20個回合就可以…
Mm1d.gif 但也不要少看我們!
Mf2b.gif 呀,他出了魔法耐性UP。
Fm1f.gif 什麼呀!我們也有天使之歌EX!
Pb2a.gif 我不唱。
Fm1f.gif 為什麼!
Pb2a.gif 不唱就不唱。
Mf2b.gif EX的話還是節省一點比較好。
Mm1d.gif 但是專精雷魔法打下去才700多!
Fm1b.gif 這樣下去不行的…
Pb2f.gif 過了五個回合就自己解除。
Mf2b.gif …真的耶,第六個回合打下去…攻擊力完全是兩回事…
Fm1f.gif 呀呀!結果又是七個回合!還以為自己進步了!
Mm1c.gif 如果不是那魔法防的話也許五回合就可以解決牠…
Fm1a.gif …總統大人…別了。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63 已經想不到有何好加…便開始加出血砍
Mm1e.gif斯羅 LV63 空氣盾只餘1點…現在開始SPD
Mf2d.gif美茲美 LV63 繼續同上。
Pb2d.gif莉莉絲 LV63 我發現女王教學那EXP1.2倍的能力連龍晶也有用。


二軍
Rf2d.gif夏茲 LV61 餘下POWER就完滿了
Sf2d.gif鈴 LV61 SP積存了很多
Km2e.gif古斯 LV61 紅血擋非常好用
Hm2d.gif哈特雷沙 LV61 毒前置LV10,毒L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