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下去怎打影塔呢…




機械大戰
Pb2a.gif 好慢
Mm1b.gif 說實…比我們走路更慢…這座飛空艇…
Fm1d.gif 不過有了這座艇,大地圖就不用撞花了哦~
Mf2c.gif 坐著看風景也是一大享受呢。
Fm1a.gif 對了,斯羅為什麼要幫大賢者那個老頭子完成任務?
Mf2b.gif 我也好奇…你不是討厭那遺跡嗎?
Mm1d.gif 哼!愈是困難的東西就愈要誇過它!這才是學習的理念!
Fm1d.gif 噢噢~斯羅好帥~
Mm1a.gif 只是…為什麼沒有解謎,反而一堆大型機械…
Fm1f.gif 小心MANA使用!這兒的鋼蜘蛛數目比龍還要多!
Mf2b.gif 哼哼~我來分擔一半MANA吧~
Mm1a.gif 哦…小心盲目…我可以在牠出盲目時打倒它…而且牠弱雷。
Mf2d.gif 冰結…呀!看不見了!
Fm1d.gif 果然小孩子會比成人快~
Pb2b.gif 胸部脂肪太多。
Mf2b.gif !!!這…這種事妳羨慕也來不及!
Mm1d.gif 落雷!
Fm1h.gif 追法!
Mf2d.gif 我什麼也看不見!
Mm1c.gif 美茲美老師…對手已經解決掉了。
Mf2b.gif





機械大戰2
Mm1b.gif MANA使用量太多了…
Fm1a.gif 來撞撞小怪,慢慢回MANA吧。
Mm1d.gif 雜怪清理完畢。只餘下一頭馬。
Fm1d.gif 莉莉絲~拜託了~
Pb2d.gif 細波的子守唄
Mf2c.gif ZZZZ
Fm1a.gif ZZZZ
Mm1c.gif ZZZZ
Pb2d.gif 晚安…
…………
Mf2c.gif 睡得真好…咦?
Mf2d.gif 嘩呀呀!大家快起來!大機械人出現了!
Mm1c.gif 怎麼了…嘩呀!!
Fm1f.gif 為什麼吵醒我!
Pb2e.gif ……
Mm1b.gif 莉莉絲的表情很可怕…
Fm1f.gif 不是有一頭馬在的嗎!
Mm1d.gif 看來因為這機械的原因逃了!
Mf2d.gif 不管了!冰結!
Mm1d.gif 落雷!!
Fm1a.gif 結果MANA只回到一半…





機械大戰3
Fm1b.gif 出現了!紅色的蜘蛛!
Mf2b.gif 這就是最後的老大吧。
Fm1d.gif 我看你們的了~只要你們的招式命中,我的追法就必定命中~
Mm1d.gif 就看我們吧…
Fm1b.gif
Mm1c.gif 完全,看不見呢。
Mf2c.gif 呼…算了吧,與其浪費MANA,倒不如聊天吧。
Fm1b.gif 喂…
Mm1a.gif 話說回來,這兒應該就是傳說中舊世界的遺跡。
Mf2b.gif 嗯,『千萬年前,有一種叫作ヒュプノス的人種,在這片大地建立了偉大的文明』…
Mm1b.gif『但原因不明地,這個世界的ヒュプノス都死了,人類與ルシェ族的新時代冒起』…
Fm1b.gif 喂喂…
Mf2c.gif 這只是教科書上的話而已,我總覺得與學士長有關。
Mm1a.gif 所以老師才那麼討厭エメル學士長?
Mf2b.gif 呀~這個是別的原因啦。
Fm1g.gif 你們的眼睛已經好了沒!莉莉絲幫你們回血回得要命呀!我出血也出得要命呀!
Pb2e.gif 吼吼!
Mm1d.gif 對、對不起!莉莉絲!






世界珍味3
Fm1d.gif 大家!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幻之黑泥馬!
Mm1b.gif 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
Pb2b.gif 草泥馬是瀕臨絕種的動物,大家要愛護牠們。
Mf2b.gif 的確…教科書是這樣寫的。
Mm1a.gif 我只知道泥馬、黑泥馬…沒聽說過草泥馬…
Fm1b.gif 管他的,完成任務拿錢才是重點!
Pb2b.gif 出現了!河蟹!
Mm1d.gif 咦…?那東西在海中不是也有嗎!為什麼叫河蟹!
Mf2b.gif 呀呀…牠們在吃草泥馬的草…
Pb2a.gif 草泥馬很可憐。
Fm1b.gif …妳們到底在說什麼?
Mm1b.gif 我也搞得胡里胡塗了…







悲哀的人類戰士
Pb2a.gif 笨蛋
Mf2b.gif 只能說他可憐了…對著我們魔法師用半龍的目覺
Fm1d.gif 在堅牢及我的降攻斬下,他的物理攻擊根本不值一提~
Mm1b.gif 反而被我們的魔法欺負得很慘…
Pb2d.gif EX天使之歌
Mf2b.gif 呀…還要更進一步虐待他嗎…正合我意。
Mm1d.gif 那我不客氣了!EX雷魔法!
Fm1g.gif 追法!
Mf2c.gif 好厲害的輸出!
Fm1b.gif (發抖)我從來沒有砍一下過2000的…
Mm1a.gif 是出血還有灼熱之韻的力量嗎…而且臨終時還出半人的目覺…
Fm1f.gif 只是說!為什麼連這個也是七回合!又是七回合呀!!
Pb2b.gif 這是咀咒。







角色故事──有關鈴
Sf2c.gif 不愧是ヒューロ氷河呢…在外面就感到受那種寒氣。
Rf2b.gif 小鈴很高興的樣子。
Sf2b.gif 當然!只有劍聖大人所認定的人,才能進來這兒修練呀!
Km2b.gif 呀,妳好像說過妳是在這兒出生的吧。
Sf2c.gif 嗯~是呀~不過很小的時候就搬到剛立國的カザン了。
Hm2b.gif 能請教原因嗎?
Sf2a.gif 因為父母在出生不久就去世了。
Hm2a.gif 呀…抱歉。
Sf2c.gif 沒什麼啦~哈特雷沙大人,請不要道歉~
Km2b.gif 只是作為ルシェ族…
Rf2b.gif ルシェ族很著重親情及對祭祀的安排…千人炮之後不是看出來嗎?
Hm2b.gif …正是如此。
Rf2c.gif 小鈴每年也會到父母的墓前拜祭的。
Sf2a.gif
Km2b.gif 哼,我們「受け継ぐ民」就是這樣了。
Sf2c.gif 我已經習慣了,而且去到カザン後,也感謝安祺大人與利奧大人的照料…
Rf2c.gif ……明明一直在逞強。
Sf2d.gif 我才沒有!
Rf2b.gif 你們是「受け継ぐ民」,承繼著父母的意智,繼續自己的生活…
Hm2c.gif …的確,我很討厭這種約定俗成的看法。
Km2a.gif 所以鈴的父母是…
Sf2a.gif …他們也是武士。不過為救人而死了,在十多年前,ミロス境內的小村莊中。
Km2b.gif 這件事…
Hm2c.gif 我也略有所聞…這也是ドリス大總領建立カザン的原因吧。
Rf2b.gif メナス輔佐館本身也是在那村子出生的。
Sf2c.gif …現在你們知道了。
Km2b.gif 完全明白了,カザン出現的原因…
Sf2c.gif 我們…還是「受け継ぐ民」呀…


註:
村子火災的故事確實在遊戲中有提及。
本身是ミロス人的メナス就是那兒出生的,之後被大總領所救。
失去家園也可能是メナス對大總統的執著,還有下決心奪回カザン的原因。
不過因為不是主線有交代的劇情…只能從街上的NPC略知一二…






弓使者
Km2b.gif 大家!這兒有一所房子!
Rf2b.gif 好像還有人用似的…
Sf2c.gif 呀!有聲音傳過來。
Hm2c.gif …好像是呢…呀呀…想考驗我們的弓使…
Sf2b.gif …弓使?
Rf2b.gif 那個…我…是用短劍…
Km2d.gif 笨蛋!別作聲呀!否則委託就會飛走了!




弓使者2
Rf2c.gif 感覺很久沒有挑戰頭目。
Sf2b.gif 我們上次不是打倒了魔劍嗎…
Hm2c.gif 十個回合…也不算差了。
Km2b.gif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回合數…
Sf2c.gif 不過那些回血的火球…
Rf2c.gif 被我再動打死了。
Hm2c.gif 哈哈,到了後面牠根本就無法出招。
Km2b.gif 我覺得自己很沒存在感…
Hm2b.gif 那我們去找那名狩人先生交代一下吧。
Sf2c.gif 呀!落下了一把弓!
Rf2b.gif 這…
Hm2b.gif 狩人先生說很高興可以看到弓使在這森林中活躍。
Rf2b.gif …我不是用弓的…
Km2d.gif 不管妳是不是用弓的,拿了東西就快閃吧!
Sf2b.gif 古斯大人比夏茲更像盜賊似的。





踩花
Hm2c.gif 現在大地圖只餘下北極有魔花…那兒的雜怪比較強。
Sf2b.gif 整天崩著臉我覺得自己老了一百年…
Km2d.gif 只欠一點就完成了!萬歲!!
Rf2c.gif 是說…為什麼要踩ニギリオの宿附近的花?
Hm2b.gif …我們不能因為那位老爺爺的態度而不踩的哦。
Km2f.gif 說起那老頭就生氣了…明明委託人是他,但一點禮貌也沒有!
Sf2g.gif 報酬只有1G!這才是重點!
Hm2c.gif …反正打火龍的不會是我們,被火甲反彈的話我會忙死的。
Rf2c.gif 醫生不會跟在我再動。
Hm2c.gif 其實正式來說應該是不要騎士要公主…
Km2d.gif 什麼呀,也可以不要醫生要公主吧!
Hm2c.gif 我會好好保護莉莉絲公主的呢…
Km2b.gif …踩紅花掉血的傢伙就不要誇下海口了。
Hm2b.gif 這傢伙變聰明了!
Rf2c.gif 放棄吧,走再動隊的公主與走追法隊的公主,配點是不一樣的。
Sf2b.gif 哈特雷沙大人呆了。
Rf2b.gif 你不是連這種東西也不知道吧…
Hm2c.gif …茶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56 餘下SP全加POWER去了
Mm1e.gif斯羅 LV56 寄望影塔前可以把需要點的都加滿
Mf2d.gif美茲美 LV56 同上。
Pb2d.gif莉莉絲 LV56 天使歌萬歲!


二軍
Rf2d.gif夏茲 LV55 以普攻作為手段
Sf2d.gif鈴 LV55 SP開始積存
Km2e.gif古斯 LV55 三色盾完美,開始存點玩EX
Hm2d.gif哈特雷沙 LV55 離毒完美的配點還有一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