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就那麼困難嗎(汗)





女兒國之塔2
Sf2c.gif 為什麼一軍大人只用三個回合,而我們就要用上平均六個回合來打倒這些雷龍?
Hm2c.gif 輸出問題。
Km2b.gif 我們沒辦法像魔法那樣一回合上千呀。
Rf2c.gif 總覺得很難對著牠再動…
Km2b.gif 話說哈特,你又不停地被封技呀。
Hm2b.gif 那又怎樣。
Km2f.gif 你害我MANA不夠呀!
Hm2c.gif 那是你自找的。
Rf2c.gif 夠了,我們快點清光這兒的龍吧。
Sf2b.gif 呀,那個暴龍之前好像見過。
Rf2b.gif 我記得…在那礦山洞,比其他的龍更糟糕的那頭龍吧。
Hm2b.gif 四回合就打倒了呢。
Km2b.gif 還是偏慢的說。
Rf2c.gif 我們不是伊凡,請不要計較回合數。
Sf2c.gif 快點去打倒中間塔的龍吧!
Hm2b.gif 清呀清~呀,餘下龍數去到333了。
Sf2b.gif 一半了!萬歲!
Rf2b.gif 天空好像開始變暗…
Km2a.gif 有不好的預感。
Hm2a.gif 你說得對,快點出去看看!






千人炮
Sf2g.gif 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真龍是什麼!?明明我們那麼努力地打龍,還要發什麼千人炮!
Rf2a.gif 小鈴…
Hm2e.gif ルシェ王…我們的國王死了呀!
Km2d.gif 冷靜一點!哈特!
Hm2e.gif 你叫我怎冷靜!從小開始就一直照顧我們的…我們的國王呀!
Km2d.gif 他死了我們也沒辦法呀!
Sf2g.gif 這種事…這種事我不能原諒!
Rf2b.gif 小鈴,妳也請冷靜一點!エメル學士長不是已經被收監了嗎?
Sf2g.gif 不過…!!
Mf2d.gif 全部給我安靜!
Hm2a.gif Km2a.gif Rf2a.gif Sf2a.gif !!
Mf2b.gif 事發經過已經理解了…現在我們只能做能力所及的事。
Fm1a.gif …我也很生氣,但的確現在…我們也無法…
Pb2a.gif 哥哥…
Mm1b.gif 沒事的,莉莉絲。
Mf2d.gif 現在整個星球都充滿著不安…這才是龍想要的。
Fm1b.gif 只有我們才能拯救這個星球呀!如果連我們都亂成一團那怎麼辦?
Rf2b.gif 他們說得對。小鈴、哈特雷沙,我們現在只能做我們能做的事。
Hm2a.gif …可惡!
Sf2b.gif 的確…生氣不是辦法。
Mf2b.gif 對了,真龍的力量似乎與這世界魔花的數目有關。
Km2e.gif 好!大家,我們去把這世界的花都撞破吧!
Rf2b.gif 你不是已經生厭了嗎?
Km2b.gif 為了這個世界只好拚了…
Mm1b.gif 總之,我們都以減少魔花數目為目標吧。
Sf2b.gif 明白了!







撞花之旅
Km2e.gif 世界地圖從左到右的魔花都撞完了!
Rf2b.gif 在マレアレの塔升級果然是正確的,現在沒多少雜魚願意接近小鈴了。
Hm2b.gif 看看…現在只餘下北海…北極…東大陸的雪源…還有アイゼン東邊的地帶…
Sf2b.gif マレアイア不撞了嗎?
Hm2b.gif 女王說只要奪回マレアレの塔,週邊的魔花就會立即消失。
Km2b.gif 那就要看伊凡他們的努力了。
Rf2c.gif 總之我們絕對要加油。
Sf2c.gif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夏茲不昏船了呢。
Rf2b.gif 已經習慣了。





角色故事──有關夏茲。
Hm2b.gif 對了…聽說夏茲妳在不斷找尋自己的親人呢。
Rf2c.gif 嗯。
Km2b.gif 有沒有什麼線索?
Rf2c.gif 完全沒有。
Sf2b.gif 夏茲她…是我在カザン生活時找到的。
Rf2c.gif
Sf2c.gif 記得是五月,她當時一個人…被棄置在ロラッカ山洞中。
Hm2a.gif 請問…她當時多大?
Sf2b.gif 不清楚,醫生說一歲不到。
Km2b.gif 為什麼會被棄置!
Sf2c.gif 其實是不是真的被棄置…還不知道。當時有傳言ロラッカ山洞有鬼怪,已經三天了,我因為好奇才走過去…
Hm2b.gif 有很強大的生存能力呢…夏茲。
Rf2c.gif 過獎。
Sf2b.gif 其實本應該送到孤兒院的…但是安祺大人──也就是伊凡大人的姐姐,說會幫忙照顧她。
Hm2a.gif 也就是說伊凡也有照顧夏茲?
Rf2c.gif 他整天不在家,我也不覺得他像是一名哥哥…反而我喜歡與小鈴一起。
Sf2c.gif 不過夏茲這名字是伊凡幫妳取的哦。
Rf2b.gif !!!
Km2b.gif 感覺打擊很大的樣子。
Sf2b.gif 呼呼,我以為安祺大人有告訴妳呢。
Rf2b.gif ……
Sf2c.gif 總之,我下決心幫夏茲找回家人…夏茲也想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
Rf2c.gif 只要在小鈴身邊就足夠了。
Hm2b.gif 口是心非呢。
Km2e.gif 放心吧!我們一直旅行,絕對會找到妳的父母!
Hm2c.gif 現在只要把我們當成妳的家人就成了。
Sf2b.gif 太好了呢,夏茲。
Rf2c.gif …謝謝。
Km2b.gif 臉紅了~臉紅了~
Rf2b.gif 才沒有!
Sf2c.gif 我…絕對會幫她找到家人的。絕對會。






女兒國之塔3
Fm1g.gif 那頭什麼龍呀!不停地發魚彈!
Pb2d.gif 魚蛋好吃。
Mm1a.gif 莉莉絲,那不能吃的哦…
Mf2d.gif 各位,那傢伙的本體出現了!
Mm1a.gif 呀呀…聽說牠懂得一招很強力的波動炮。
Fm1g.gif 明白了!大家注意防禦及回復!
Mm1d.gif 空氣盾無限重做!
Mf2d.gif 為什麼牠那麼喜歡針對我!那瑪娜風暴也很強!
Mm1d.gif 專精落雷!
Fm1h.gif 追法!
Mf2d.gif 專精冰結!
Fm1h.gif 再追法!
Pb2c.gif 死了。
Mm1a.gif …七個回合…
Fm1f.gif 為什麼與山脈一樣又是七個回合!
Mf2c.gif 而且完全看不見牠打算出波動炮呢…






我們不是撞花達人
Mm1a.gif 哎…呀…哦…
Pb2a.gif 笨蛋。
Mf2c.gif 小斯羅真沒用。
Mm1b.gif 很久…沒有在都是花的世界行走了…
Fm1d.gif 之前的旅程那麼平安,一定要感謝二軍的努力哦!
Mm1b.gif 我們去到的是古代遺跡ノザン=ペスタ吧…
Mf2b.gif 等等,這兒是…フェイドナ小洞?什麼地方?
Fm1d.gif 呀~很明顯的,走錯路了~
Pb2a.gif 笨蛋。
Mm1e.gif 別開玩笑了!為了來這兒我們擋了多少花!?
Fm1d.gif 沒關係啦~斯羅~我們重新走過就好~要不然我背著你走?
Pb2b.gif
Mm1f.gif 我可不是小鬼!






遺跡開關
Mf2b.gif 小斯羅…你沒事吧?
Mm1d.gif 等等我…我絕對會把這兒的開關通道解給你看…上…下…左…右…
Fm1a.gif 吶…我們亂走也許會比較快吧。
Pb2a.gif 笨蛋。
Mf2c.gif 看來他被之前的魔花搞瘋了。
Fm1a.gif 話說回來,美茲美大姐不是老師嗎?為什麼妳不來解?
Mf2c.gif 這個很簡單~因為懶得用腦。
Pb2b.gif 長草。







空帝龍之戰
Mf2b.gif 月之水晶說:這傢伙耐雷。
Mm1d.gif 沒關係!我還有無屬魔法!
Fm1a.gif 攻略不是教人把所有角色都推前排嗎?
Mm1f.gif 我才不想死耶!還有攻略是什麼?
Mf2c.gif …宇宙的愛。
Pb2e.gif 嘰嘰。
Fm1g.gif 那麼開始吧!
Mm1d.gif 專精爆破!
Mf2d.gif 專精冰結!
Fm1a.gif 呀!把我丟到後排!?看我的出血!
Pb2b.gif 這不是攻擊。
Fm1f.gif 也差不多吧,而且還能防止麻痺哦!
Mf2b.gif 呀!你們都麻痺了!
Mm1d.gif 放心!這之前我已經出招了!韋天外套的速度不是放著好看的!
Pb2b.gif 我不攻擊。
Fm1f.gif 去吧!只要大姐妳命中,那就是我們的勝利了!
Mf2d.gif 我來也!專精冰結!
Pb2c.gif 死了。
Fm1f.gif 看看…呀呀呀呀呀為什麼又是七個回合!!!
Mf2c.gif 要求我們30回合內打倒牠的話…這好像…太早了…
Fm1f.gif 早什麼!三個回合呀!三個回合才對!
Mm1a.gif 不要強人所難!







「あの商品」を求めて
Mf2b.gif 這…這個是…
Mm1a.gif 什麼?
Mf2d.gif 不行!小孩子不能看!
Fm1d.gif 我不是小孩~讓我看吧~
Mf2d.gif 你也不行!你的思想與小孩子沒分別!
Fm1f.gif 真不禮貌!
Pb2c.gif 我要看。
Mf2b.gif 絕對不可以呀,莉莉絲妹妹,會傷眼的。
Mm1b.gif 到底是什麼呀,我很想知道!
Fm1f.gif 我也是!難道是好東西妳想獨食?
Mf2d.gif 小鬼不要問那麼多!
Pb2e.gif 搔癢。
Mf2e.gif 嘩呀呀好癢!
Mm1b.gif 書掉下來了。
Fm1d.gif 讓我看讓我看!
Mf2d.gif 等等!!!
Mm1a.gif 嗯…這是人體教學書嗎?
Fm1a.gif 只是一堆奇怪的女生…沒興趣。
Pb2b.gif …我們有比她們更性感的魔法師。
Mf2a.gif ……
Mm1b.gif 哼,人體的身體結構,五歲我就懂了。
Fm1a.gif 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只是沒穿衣服的女生嘛…我姐常這樣做。
Pb2b.gif 無聊。
Mf2a.gif …我應該放心…還是擔心?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51 還在苦惱餘下的SP用來加什麼…
Mm1e.gif斯羅 LV52 等到空氣盾完美後就可以點SPD了。
Mf2d.gif美茲美 LV51 同上。
Pb2d.gif莉莉絲 LV51 還是沒有任何攻擊手段。


二軍
Rf2d.gif夏茲 LV50 最強小刀萬歲!不過異常耐下降目前沒什麼用…
Sf2d.gif鈴 LV50 開始苦惱SP用來加什麼
Km2e.gif古斯 LV50 點了冰盾後才發現對方用的是無屬
Hm2d.gif哈特雷沙 LV50 開始向毒醫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