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重練其實也好像與之前沒什麼分別- -
看來我還是對某些角色有愛的說…








=========================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適中,風很柔和,很適合寫生。
我習慣了把所見所聞都記在筆記本上,除了文字外還有不少的畫像,對於本人的畫,我感到自豪。

不愧是被稱為冒險者之國的カザン共和國,無論去到哪裡,也令人有一份親切感。
我放下了手杖,坐在露天的食堂中,一邊享受美味的沙拉,一邊為國家中央的銅像畫寫生像。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坐在您的旁邊嗎?」
與鳥兒的歌曲一同傳來的,是一把輕柔有禮的聲音。
戴著眼鏡的棕髮少年害羞地看著我,在他身後有一名雙手握緊格子帽的藍髮小孩。
環顧四周,才發現這兒已經坐滿了人。
紳士不會拒絕孩子們的善意請求,於是我伸手:「榮幸之至。」
兩人對望了一眼,放心似地,坐在我對面。


「卡迪哥哥,餘下兩人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只有我們兩個,隊伍的確不成氣候…只是怎會有人打算與我們一起組隊呢?」
「唔~~」
「你又漲起臉了,我們不已經通過了冒險者認證了嗎?不要像小孩子似的,來,笑一個?」
「唔~~唔唔~~~」
「斯羅…又來這種表情了,真的令我無法應付…」

看來是兩名新人冒險者,看到他們的樣子,有種懷念的感覺。
想當初我與古斯也是這樣,吵吵鬧鬧地展開旅行。




呷了一口紅茶,準備離開之際,我看到了很久沒見的那人。
天生黑皮膚的ルシェ族男生,卻是一身銀白的打扮,無論什麼時候看到他也倍感憐憫。

彷彿我並不存在,他直視著兩名可愛的新冒險者。
「兩位是醫者卡迪,及魔法師斯羅吧。」
「呃…請問您是…」

「我是來自ネバンプレス的騎士,古斯。請准予本人陪伴二人同人。」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對著公主以外的人半跪。
…為什麼?


看來兩位小孩也受寵若驚,那名叫作卡迪的少年滿臉通紅,結結巴巴地道:「請請請請請不要這這這這這樣樣!我我我我們們又不不不是什什麼特特別人物…」
「對,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斯羅擋在朋友面前,明顯小心翼翼。

「請不要、也無必要隱瞞,您們二人身上流著的血,是多麼的高貴無垢,絕對不能被世俗所污染。」
什麼?在我眼前的,原來不是一般的少年?
但看到他們二人也是一臉茫然,甚至是雞皮疙瘩──雖然作為紳士不應該這樣說話,但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於是,我忍不住道:「請問你是不是搞錯了,我看這兩位少年也不知道自己如此特別…」
「…你是誰?無關係的人請不要干涉我們的事。」


有點站不穩。
明明我們一起出發旅行,已經過了快五年。
直到半年前你突然一聲不響地在我眼前消失,現在終於再次回來了。
卻被問「你是誰」。




「…你真的是古斯嗎?」我站了起來,掌心非常痛。
對方臉無表情,注視了我兩秒後,彷彿無趣地把目光轉回兩名少年身上。

心,碎了。






「請讓我隨行,好讓我可以在旅途中保護您們。」
騎士再次道出請求。

少年們還是拿不定主意。
四周的人群目光都集中在這兒。
我把手放在桌上。



「不是很好嗎?剛才你們不正為找尋冒險夥伴的事而煩惱的嗎?」
我努力忍著從心底發出的寒氣,用左手制止右手的震顫。
吐了一口氣。
「我是來自ネバンプレス的醫者,別人稱我為毒之哈特雷沙。也讓我加入你們的隊伍吧。這樣一來,通常冒險的四人團體就組成了。」


年輕魔法師小心地點頭。
我的同業只能大口大口地呼氣。
騎士低下了頭,沒有在乎我的存在。






為什麼古斯會把我忘記。
到底這兩名少年是什麼人。
古斯為何要保護這兩人。

絕對要,把答案找出。




============================

Km2e.gif古斯 LV11 主後排擋

Mm1e.gif斯羅 LV12 主無屬,次冰屬

Hm2f.gif 哈特雷沙 LV12 主毒攻擊,次回血 

Hm1f.gif卡迪 LV11 主回血 







於是就這樣,充滿了愛(腐?)的四男隊伍成型了(炸)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女生,沒辦法這就是愛呀XDDD

其實上次醫者1我是用了官網的密碼開的,這次用自己的名字,便改了名作卡迪。
反正我又不會刻意地去記名字(炸死)




首先這隊伍是怎來的…
就是因為想玩毒
其實與之前的隊伍比起來就是把戰士換成了醫者,其他真的沒多少變…
(沒辦法,我太愛那正太法師了>///<而且這隊伍沒有一個騎士感覺滿危險的…)



從頭開始玩真的有種不錯的感覺~~畢竟劇情只能看一次…
三年前的委託這回真是清光光了-3-(カザン的酒吧位置真的很難發現…)






只是說…可能因為前排只有一人…
這回感覺騎士死得很快-口-…
古斯一死就是EX逃跑的世界啦,我就試過去打なもなき小洞的那頭熊前(呀…這兒是BOSS…但卻是某竹林的雜怪…)騎士掛掉= =
才兩回合而已,騎士就由滿血打到死亡=口=
而且剛才陽光太好了,好得我完全看不到我在打什麼怪(炸)
更不論誰的血變紅了…(否則老早就EX回血啦…畢竟兩個醫生不是用來放著好看的…)





只是不知為什麼,打了那麼久也未試過GAMEOVER=3=
感覺那些怪不太喜歡打中間那兩位,斯羅及哈特(小名)多是活得好好的…
但比較好笑的是,有一次我的毒醫哈特,居然一回合內連中兩元,最後一刻被毒死了…
沒有復活術是比較麻煩的啦-3-(反正也沒有那MANA去用復活術…)





眼下目標:
古斯先開滿後排防及全體升防吧,之後的走向應該與之前的騎士一樣-3-
斯羅的話,等到冰屬差不多的時候,我想先開專精,空氣盾再遲一些也沒所謂。如果有多餘的點這次想玩玩雷屬-V-
哈特呢…主毒,除了毒甲之外應該都會開滿(比起毒甲我覺得法師的屬性甲更好用…),接下來應該會開一些其他奇怪的東西(像是減遇敵率、偷襲之類的),回血的話,祈禱I的LV4~5左右應該足夠了。
卡迪…應該與之前完全無分別(炸死)



P.S.
這次的隊伍叫ゼロ…
上次的隊伍叫マイティ…

下次(如有)就叫MAX算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