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斯羅的日記,有捏





Y月P日

這一天過得很漫長。
終於來到了バロリオン大森林,整座森林已經面目全非。
到處都是死去的兵士。
本身想救助他們,但已經太遲了。
在他們身上找到了現在森林的地圖。
自然出發去旅行就見慣了生死,雖然不想承認,但總有些東西抽打著內心。
希望莉莉絲還平安…

大總統說與真龍ヘイズ的對峙只要堅持二十回合就足夠。
一路上碰到不少奇怪的龍,那些是刀?還是什麼?
另外也有很大的龍在擋去主要道路,在牠們身上的…是人類屍體嗎…?


每一場戰鬥也是硬仗,因為龍都對各屬性有很高的防禦力。
為了能成功使出星系最強魔法,我只能配合伊凡一直用無屬性的魔法來攻擊。

去到真龍ヘイズ那處,龍之編年史被打開。
…不能讓牠活得多於20回合。
比較輕鬆的是,因為龍之編年史的力量,ヘイズ實在沒有外面那些龍的一半的強。
很輕易就把他打倒。

是成功也是別離。
カザン的總統先生與ドラゴンクロニクル及被分解的ヘイズ合體了,變成了一把巨劍。
我知道作為一名學者,不能因為生離死別而…
但是…

抱歉我今天已經寫不下。






Y月A日


得到了劍,メナス先生對我們說,這是我們最後的任務──到紅杭の塔打倒真龍。
但奇登哥哥說在這之前,我們還有一些很重要的事要作。

回到學院都市,我們把劍拿給學士長看,她果然很吃驚。
但我還是不太明白大人想什麼,為什麼要憎恨到現在?
沒錯,我也很討厭龍,因為他們毀滅了我的家族。
但我現在沒有憎恨他們。


之前也與奇登哥哥討論過,帝龍把我們看成是畜養動物的看法,實在是無法去憎恨他們。
我們能做的只是反抗所謂的神的存在。

哼,我從來也不相信命運與神。
我只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太多東西我們是不懂的。



其實我不想理會學士長,只是瑪莉亞小姐還是堅持要到マスカミ遺地,帶アイテル小姐去見學士長。
不過アイテル小姐也給我們一個任務,在シバの森打倒奇怪的怪物。



這次的地圖沒有圖書館那樣有趣味,但還是非常麻煩。
要先解開兩個地方的封印才可以進入大怪物躲藏的地方。
應該是利用光點來傳送,不過每顆光點的通道也不一樣,而且有些光圈是陷阱。
我把地圖畫花了也找不到秩序,也就是說這次的冒險是考驗運氣的。
嗯。
我居然沒有出場戲份!!!?




連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終於打開了封印,那棵性格令人生厭的擋路樹也消失了。
非常輕鬆地打倒了那來自宇宙的水母狀生物,アイテル小姐終於都願意跟我們去見學士長。




我還是覺得憎恨是沒必要的…
這樣只會令自己更寂寞。








Y月S日


伊凡說他有一名武士朋友介紹了一個很好的修行地點,我們一行來到武村ハイレイン
在這兒看到劍聖ゼス先生。
他說了一大堆很無聊的話,便答應讓我我們進入南方的ヒューロ冰河。
那兒有武士也有龍,我們必須收集四塊寶石並放在合理位置才可以打通前往魔剣オウディル那處的路。
其實這地方完全不難通過,是滑地比較麻煩罷了。
…奇登哥哥一直捉住伊凡的身子,看來奇登哥哥真的對滑冰完全不在行呢。


收集了四顆寶石,並根據地圖那烏的圖像放在四個不同位置,我們便挑戰魔剣オウディル。
…很簡單,它是怕冰的。



別我沒有暴走!!!這兒真是不錯的修行地點嗎!!!?
我們有修行過嗎!?
伊凡!你那個朋友到底是怎樣的垃圾呀!!




Y月D日

好不容易終於想起了ドーマ火山打帝龍的委託,便去那兒轉了一圈。
因為四周太多魔花了,在商量下,我們決定先去打倒フレイムイーター。
與在デ=ウォ沙漠時比起來相差無幾,只是牠可以利用四周的溶岩作回復。
瑪莉亞小姐覺得對方的回復太麻煩了,大叫一聲…
フレイムイーター冒血了。

然後與デ=ウォ沙漠時一樣,完全沒差別。



但令我感到可恨的是…
那個溫泉老闆!!一顆果實就打發我們走!
而且…1G!那是什麼鬼報酬!?
難怪一直以來也沒有人願意幫你消滅フレイムイーター!!





Y月F日
我們答應了大賢者ファゴットの館的喝茶老伯去找機密文書。
我對他已經完全放棄了,本以為能從他那兒學到什麼好東西…
但ノザン=ペスタ遺跡有一條秘道還真教我吃驚。
機密文書上寫了什麼我還真感興趣,可惜奇登哥哥不讓我看。

真吝嗇!





Y月G日


奇登哥哥說擔心ニギリオの宿的那位綠髮姐姐アリエッタ,便以這次可以泡溫泉為藉口,三對一硬把我也拖過去。
去到ニギリオの宿的二樓,發現アリエッタ姐姐與那個貪錢奸商在吵著什麼。
就在那胖個子想打アリエッタ姐姐時,平日最愛當英雄的伊凡也未反應過來,奇登哥哥就立即跑出去守護了她。

好在アリエッタ姐姐沒有受傷…
但她說希望到外面的世界。
哼,這個都是魔花的世界並不美麗。



話說回來,瑪莉亞小姐一直在問奇登哥哥對アリエッタ姐姐有什麼感覺,令奇登哥哥臉都紅透了。
…大人的世界還真複雜呢。





Y月H日

我們接下了拿雪的任務,本想去コルリアの宿問レン拿點雪,怎知道レン病倒了。
看來又再次從大賢者那處偷走的スパイル先生非常擔心,奇登哥哥說レン情況很嚴重,スパイル先生希望我們幫他到フェイドナ小洞拿藥。
加上之前喝茶老伯叫我們再去ノザン=ペスタ遺跡調查些東西…


…還真想請教一下,我們何時才會去紅杭の塔呢?








Hm1b.gif奇登 醫者 等級62,主回魔次回血,敵感知

Fm1b.gif伊凡 戰士(劍) 等級62,主追法、出血技及三刀清雜怪技

Mm1b.gif斯羅 法師 等級62,主修炎冰無屬性、星系防盾術

Pw1b.gif瑪利亞 公主 等級62,主修聖歌,次回血,落葉之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