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時間33小時,現在努力清龍中(支線完全沒有心情跑…)



Hm1b.gif醫者 等級50,主回魔次回血

Fm1b.gif戰士(劍) 等級51,主追法

Mm1b.gif法師 等級51,主修炎冰屬性,副修無屬性及星系防盾術

Pw1b.gif公主 等級51,主修聖歌,次回血,麻痺鞭子





是說上次雖然有言是想先解決東大陸北方的主線才去清龍…
不過想想看,感覺等級還是不太足夠…
所以便先回去練等。
現在的情況是スフェリオン八洞內
因為道具滿了所以也來回出入了n次…
那八洞麻煩的地方是在要在沙漠穿插,雖然說有宿屋,不過沒有買賣道具的地方= =

現在…我所發現的龍只清餘一頭,我確信那應該會是中國龍(因為牠完全不亂入)。
…剛剛看了一下攻略…明明我已經找了很多次那暗路…但總是穿不過…算了,只餘下你而已,等著掛吧- -


不過那兒的龍EXP不多,就是有些麻煩的招式。
金魚龍是比較簡單的,牠比厲害的也只會全體攻擊及全體麻痺,如果沒有亂入的話由牠麻我也沒關係,燒兩次補兩刀就掛,扣血不多。
與過動猿很像的龍…防很少,不過我本想利用牠來回魔時,戰士即死…囧,復活了戰士之後…醫生即死…再囧
沒辦法便速戰速決了。基本上一招專精後的單體火魔法(MANA6),再補兩刀就死了。
(說起來,也有另一種像狼的雜怪會即死技,公主就這樣掛了)
中國龍的話比較麻煩,牠不吃火魔法,雖然我有一招MANA5的冰魔法,不過最少也需要四回合才解決,而且一下火輪就把我醫生的16MANA用掉(…其實沒比帝龍的全體魔法強啦…主要是四周魔花太多了…)





不過現在前提是要KO我的課業,所以之後進度會更慢。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玩完的…就算不去紅影之塔暗,也要先KO表關主線…



素材出自:白骨死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