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些沒有主線劇情捏他的XD





第四迷宮真的是個超級麻煩的迷宮,我已經不只一次撞上FOE了= =
其實二樓的FOE還很好打,第一次碰面就被我打死一頭,接下來慢慢變成8回合一頭,然後就變成四回合一頭了(抖)
不過三樓那些青蛙頭FOE真的搞得我團滅過一次,是真真正正的全團滅囧,之前N次都只是死番長…而且對上一次團滅已經是第二迷宮被光魔法即死的時候了!
那貨的迴避也太高了吧靠!!!如果陽介死前三招都命中對方的話應該還不至於的…
嘛,算了,反正之後也殺了兩頭…不過還是得花SP藥。

然後主要隊員的P都進化了。
番長的新技是單一角色加五圍,鬼太郎是單一敵人減五圍。
以實用程度來說鬼太郎的比較好用,不過番長的也可以加上完二身上,連鎖輸出應該會更上一層樓。
不過完二的BUFF位有點緊…龍哮、治癒風也用了兩個,要麼就用這個BUFF要麼就畜力?畜力因為SP燒得高,使用時機其實也有點微妙就是。

陽介的新技能是單體斬(好像)加小機率即死,異常狀態下即死機率抬高。
…老實說如果想要搬樹4的賊招,8連砍或者影刃強多了= =
而且靠陽介的超低運拼即死…倒不如讓我們的直斗推土機上更好(死)

直斗第四招是全體趴地率變高,可是考慮到萬能的消費,倒不如直接光闇推倒更好。
完二的第四招倒是神技了,對象HP比自己越高攻擊越強,FOE都要哭了呀WWWWWWW

話說打瑪格烈特那邊太有趣了,番長說「愚者POWER」的時候WWWWWWWW鬼太郎一整個結巴地重覆WWWWWWWWW
兩人看來超中二WWWWWWWWWWWWW
也難怪瑪格烈特火了WWWWWWWWWWWW



完二與乾正太變得越來越好朋友WWW(第五迷宮出現後校內也可以看到兩人在討論)
而且直斗也好像欺負(?)完二欺負得很開心的樣子WWWWWWWW
是說第四迷宮也有一個被FOE追殺的劇情,完二被兄貴捉住了WWWWWWWW
別欺負完二呀喂WWWWWWWWW真的別這樣呀喂WWWWWWWWWWWWW
而且還要先吃一記女生們的料理攻擊…
嘛,直斗說得沒錯,兇暴的兇器…
為什麼P4的女生(直斗除)會那麼……
完二倒下了(死


第四迷宮的BOSS是我個人覺得最好打的一頭- -
難道是因為幾乎由頭魔封到尾麼,連全體倒地的大叫也被封了= =
於是接下來對方的八連沒什麼殺傷力…(風花妳還說這個好強…一點也不強呀…)
速封的時候也試過用陽介丟新合的6~8連(命中低所以不是速封我也不會用,敵人除了魔封外也速封過一次),只是說連鎖只連一次…
好像要連多就得用八竿跳才行呢(遠







以下第四階主線捏。










雖然早知道玲會離場了,雖然這學校很明顯跟隨玲的想法做的(雖然做出來的是善),不過老實說…
那個劇情我還真是…心痛了一把。
人的SHADOW那邊是P4主線劇情之一啦,所以面對玲的SHADOW時明顯P4那邊冷靜多了,陽介向P3那邊解說,千枝還說到自己已經見怪不怪了。
事實上P4對於SHADOW描寫的概念是比P3好的其中一個大地方…P3只是集中於「人格面具」,P4重於內在不想要面對的人格,我個人是偏向這類劇情的。
然後在玲的SHADOW變成第四BOSS的時候,戰鬥開始陽介就喊「等著呀,小玲」,真心覺得P4角色已經是下定決心去面對所有人的SHADOW了。
嘛,雖然玲那句殺傷力巨大的「妳不是我!」倒是BOSS戰後才出現的…然後SHADOW就消失。

不過之後也可以從她身上看到SHADOW的影子呢。


至於善…我總覺得…
他也是玲想要的…存在吧。
瑪格烈特之後也提到,一般來說「死神」也是集合人的想法才出現的,雖然他一直強調自己沒有心,不懂得玲的痛苦,然而他卻為玲做盡了一切。
其實他也算是…像KUMA那樣的SHADOW吧…(歪頭)

玲的本名是二子,因為是次女,不過讀音卻是NIKO,也就是笑容。
然後在善封印了玲的名字後給她取了一個叫Fairai(Fairy)的名,對於死神來說,這還是滿…浪漫的XD


於是玲離開後整個氣氛都沉重好多。
背景都成夕陽色了,而且由之前大家都在玩變成了大家都在認真商量。
BMG也是,我得說我比較喜歡現在的BMG。

…不過比起之前的歡樂,現在還是相當沉重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