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迷宮…比起恐怖我覺得最令我嚇一跳的真的只有那些紅色FOE…
突然在你面前彈出來什麼的= =
不過習慣了後也沒什麼感覺了。


已經決定了隊伍是
番長 陽介 完二
直斗 鬼太郎


前排三個主要輸出,後面兩個按情況開魔法陣回血。
其實想要裝多幾個BUFF或者DEBUFF給後排,可是P實在太難合了OTL
老實說打BOSS時後排真的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嘛,事實上陽介是走魔速路的BUFF手,相信我,他魔比番長好,可惜這作的魔攻與BUFF真心難用。
於是後期我都直接裝力魔反轉首飾讓他打物理(好吧一直以來我都讓他打物理),於是現在反而是物理比番長好了WWWW

說回第三迷宮…我還未打嬰兒與紅色人偶的FOE…我只是把藍色那個清了(第一次因為她追著太麻煩,第二次是因為任務= =)
只要封上她的魔基本上十回合不打完也行(她第十回合會回滿血…我就是兩次都超過十回合的)
現在的輸出還未去到可以幾回合就搞定的情況,完二也只有二連鎖(陽介也有,主要是清理直斗沒法子一回合清掉的小怪用),沒有三連鎖還是輸出不夠。
不過用吼→打弱點→畜力→打弱點的方式上的話,只要BOOST狀態沒被打掉還是很暴力的(主要是吼+畜力很花SP)。
這作的連鎖流跟樹4同樣可怕= =+

 

話說直斗推土機太強了,開了全體中等光暗魔法後,就算不是弱點也好,基本上都沒有小怪可以活到第二回合囧
鬼屋後半我簡直就是推過去的…(第四迷宮開頭也是)雖然說解迷那些部份實在是有夠麻煩…OTL
只是鬼屋4F到底怎麼完成100%地圖的呀!上面兩個滿滿紅色人偶FOE的地方沒有開關可以把她們按掉,難道真的要一個接一個地清理麼…
好像說某些FOE即死也行?與FOE拼即死還是很那啥吧- -


BOSS有三個人點麻煩,兩邊都會輔助,我都是一個接一個打死了護士才打醫生的。
打死護士後BOSS會出全體睡眠與一招威力中等的五連擊,因為我沒盾挑釁,不知為何BOSS都對著番長打- -
好在打BOSS之前重新合了個懂得機率物理減輕招的副P…
我這邊倒是沒有任何對付異常/三封的招,回血倒是不少,遲些真的要合些專醫異常三封的P。
不過因為直斗推土機太強了,沒有什麼P會在戰鬥後自動跑出來,開全書太麻煩了(靠

 

話說也希望選擇合體的版面可以看到能夠抽取的技能呀…

 

有關第三迷宮VS伊莉沙白的任務:
如果3F有觸發陽介上廁所的事件(好像是番長LEADER限定,而且好像要跟上去或者讓完二帶他去才可以開100%地圖),那裡會有一個藍色FOE在轉來轉去= =
進去與伊莉沙白對戰的房間後那個FOE會擋在房間外面= =
我沒試過找別的方式出去…一見到她在外頭,戰了伊莉後SP也乾了,於是立即用回家絲了= =
如果真的出不去那就成大BUG了呢(靠

順帶一提陽介上廁所那個超好玩,甚至可以選進去躲的廁格與安慰裡頭的誰,而陽介那邊的廁格被學姐(自言自語地說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與正太(完全無言)擠了進去,好笑的時他那時還未拉好褲鍵XDDDDDDDDDD
如果選安慰陽介的話他會說比起害怕他對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也搞不懂了XDDDDDDDDDDD
這孩子超好玩的(炸滅

 

是說整個迷宮裡可以看出完二相當在意天田小朋友。
其實從第二迷宮偷聽陽介與天田的說話後,完二就一直在意那孩子了。(還被雪子說以為他準備向理世告白囧,雪子的理由是偶像與不良交往會很有趣囧囧,千枝也不知道怎吐嘈她了)
果然長得高高大大的角色都喜歡保證孩子呢。
第三迷宮期間天田弄破了鞋子,於是完二說幫他補一補。
打完第三迷宮後兩人就會占用商店(迪奧超可憐),番長、陽介與善都在外頭偷聽他們。

那部份挺不錯的,BMG是Nevermore或者I can face myself的重整版,如果有聽語音對白的話,劇情完結時BMG會剛好放完高潮的部份。
完二用一起來編織打開話題,而天田忍不住說編織好麻煩。
他說自己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殺害母親的兇手,因為最近發現對方是個好人,並不是有意的,可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就只有報復,現在卻完全搞不懂了。
而完二只是說自己找尋應該前進的路,無論是哪個自己也得接受(P4的劇情重心),現在想不到沒關係,慢慢來終可以見到自己的目標。
外面的陽介與番長看到他們這樣都放心了,善則是對此若有所思。
那部份還真是很溫馨的…完二實在是好男人呀XD

 


至於第四迷宮,基本上就是點火吧,比起第三迷宮的推理文字遊戲我還是比較善長躲FOE XD
只可惜這次的FOE不能夠不想躲就直接殺了呢(說實在…每三回合回滿血有點難搞)。
然後第四迷宮的BMG讓我強烈想起樹3的第三階層…話說回來,那邊有一頭只穿三角褲的鐵人小怪,進入戰鬥後陽介會機率吐嘈「那內褲太小了吧!」為什麼要注意這種東西XDDDDDDDDDDD
雖然第一次見到那怪時風花立對方是強敵,可是結果沒兩下就被直斗送走了= =
強敵呢…(靠
現在除了那些會全體魔法攻的鳥居老頭外基本上即死都很好效果…

 


…只能說直斗太可怕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