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迷宮的BOSS好WWW弱WWWWW
我事前完全沒有準備,單純是想要看劇情(看誰跟番長結婚了)才跑過去的…
結果簡簡單單就被我弄死了WWWW

而且那個時候我還放了只有LV21的完二與乾上去,看看番長都已經LV29了!不過完二還真的超厲害呀!
乾的話升級有單體中光(直斗有全體光暗),也是高機率清小怪的好幫手,不過打BOSS時開了魔法陣BOSS基本都不中(只有最後兩個回合才被力封),嘛,也許是因為中間好長時間他都…呃,混亂OTL
基本上因為他混亂了好長時間所以一直都吃BOSS的棺木大招(忘了叫什麼名字),感覺他打這BOSS時完完全全成為盾了囧

於是打完了後還是把鬼太郎換回來了,這次放後排…
感覺應該可以與陽介互相換,畢竟陽介的魔成長也是比力高,只是說為什麼A社對主角親友的設定總是那麼微妙的…


話說這個聯誼地圖的事件也是有夠歡樂的WWW更神的是原來P3的紅髮學姐完全不知道聯誼是什麼於是提出一試(P4男生 VS P3女生+玲,走P3線應該會是反過來吧)
最好笑的是說到一半,第一迷宮陽介與完二那個「意外的吻」又重新被抽出來了XD
不過把第一迷宮的事情形容成「剛才」…到底這作的時間線是怎樣的呀…雖然他們的時間應該是停止的不過走了那麼多路去了那麼多保健室,也應該不會是剛才吧= =

玩了那麼久基本上可以看到P3、P4的人物大約交流的方式了。

首先就是完二VS狗狗,雖然完二超想抱狗狗,可是狗狗一直都不肯讓他抱XD
倒是狗狗對女生滿可愛的,於是小熊就總是在大喊我也要我也要(炸
而每次擊倒小熊的都是由佳莉,可說是一語中的地將小熊打至世界盡頭XDDD

另外真田學長也常常冒出來賣熱血,在媚藥任務裡小熊居然把媚藥喝下去結果看上了他WWWW
於是真田學長逃了WWW
至於中井聲演的那個(我還未記住P3所有角色的名字…),就一直都在無言一直都在拉帽子XD
甚至可以看到他跟直斗一起拉帽無言的畫面WW

陽介老樣子是主要吐嘈成員,不過他還是比較偏向吐P4那邊的,特別是吐千枝的病態肉控(死
直到現在還是沒特別看到千枝對於肉以外有說什麼,只知道千枝怕鬼(感覺鬼屋應該會開始更多她與雪子的情節吧…雪子也只有幾次要脅把小熊燒成灰罷了)。
理世則想要得到番長注意假哭過一次,搞得風花都慌張了(死

嘛,紅髮學姐還是那種女強人味道,而且好奇心也很大,也不愛服輸XD
愛莉絲目前除了她很想要找到跟自己一樣是機械人的存在外就沒什麼特別的對白…感覺A社有點推她與鬼太郎,就像是明顯在推完二與直斗一樣。
正太的話太過守規矩了,唯一最大的印象真的是來自他與陽介認真討論時的情節…陽介真是好男人呀QAQ

至於順平嘛…
嗯。
雖然好像一直都在插嘴不過…
感覺好空氣(喂

當然啦,鬼太郎其實也挺空氣的…說不定因為本篇沒有個性所以這作作為FANS向的遊戲,比起兩個新加角色也比較不會太常刻畫他。
嘛還是可以看出他到底有多天然呆就是了XD

善與玲的話…
善是很普通的無口男,沒什麼爆點,就是因為無口所以自我個性刻劃比較少,嘛,基本上只能說他完全是玲命了。只是在結婚事件之後他也有在問男主結婚是什麼一回事,自己又是怎樣的存在之類就是了…
而玲嘛…不難看出她與迷宮之間的關係啦,不過她平日只算是好奇心爆炸的吃貨就是,只要別人的對白長一點她也可以把整件事給說成一種食物- -而不難看出她完完全全愛上善了2333


是說在BOSS房間後面有一個取隊名的事件,我在亂按之下把隊名喊成
「SUPER PERSONA COMPANY」(滅
順平倒是很愛「戰隊」呢WWW陽介則完全不知道應該對這個隊名說什麼了XD

 

 

 

於是到了本迷宮(本作?)重點:結婚十問!!!(炸
老實說最後會是陽介真的嚇我一跳,因為我是玩到只餘下最後一題才看到求婚(?)攻略XD
看攻略時我本以為會是善,卻沒看到之前原來已經對陽介一拳定生死了XDD

基本上這十問是分成四組的,第一道問題是分出男女(性別有關係是女,沒關係是男)。
而第二道問題則是用再把男女裡面個別分成兩組,接下來出現的四組都會有不同的提問。

於是番長VER想要弄出陽介的話,第一題當然是選「性別無關係」,然後就是選「喜歡被冷靜追求」。
接下來最大的重點只有一個問題,沒記錯應該問「吵架時會怎麼和好」之類的,選「在河邊互毆」就成了,然後你都可以隨便選。
當然,如果你事前在別的問題選了一些確定為其他角色的回答,那就會由最先確定者優先。
像是善會是溫柔守護呀,迪奧是選你來生想要變成寵弟弟的人之類(不太記得),完二選約會地點是大浴場(這個超明顯吧),其餘…不記得了(喂)
不肯定的話就先S/L吧,第三至八問的次序都是隨機的。

如果第三至八問都沒有立即決定角色,那就由第九、第十問決定。
第九問覺得不適合可以回應「除此以外」,第十問就一定要是三個角色裡的之一了(這組是陽介、迪奧和善)

倒是P3版本時第九問給鬼太郎描述的那個不適用於P3版本時番長個性,所以選那個的話才會去到第十問才決定。


選帶一提,第十問的是想要被怎樣的人親,而對陽介的描述是「臉可愛不過有些地方令人遺憾」(類似),結果陽介立即吐嘈說「的確是要這樣呢…等下那是什麼意思!!」他也知道那是在說自己嗎XDDDDDDDDD

於是,因為我本來就滿喜歡主花主,加上這個太好玩了,結果我又多手把整個結婚(?)畫面給拍下來帶到公司翻譯了XDDD
日語能力有限所以翻譯可能錯,可是看得懂就行了(炸

 


選中了陽介後

陽介:太好了!這樣我們就是永遠的搭擋了!!
陽介:…才不是這樣吧!!
陽介:(兩人一起掉到洞裡)哇呀呀呀呀!

>……?
陽介:好痛…
陽介:屁股要裂開了,四分五裂了…
陽介:…咦,這裡是哪?
陽介:發生了什麼事…咦,只有你嗎?
陽介:……
陽介:喂、喂,這個難不成是…
機械聲:看來終於都到達了呢。
陽介:哇!什…別嚇人呀!
機械聲:這裡是與命中注定的人一同以戀人身份前進的愛之路。
機械聲:在前方到底有什麼東西等待你們呢。
機械聲:手牽手,心懷好奇心與恐懼邁步前進也可以,不邁步也可以。
陽介:戀、戀人?
陽介:等、等下!是剛才說的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嗎!?
陽介:喂!看清楚!搭擋還有我都是男生吧!?
機械聲:邁步前進也可以,不邁步也可以,不是這樣說了麼。
機械聲:來,邁步前進吧!
>機械聲沒有聽見…
陽介:聽我說!求你了!!
陽介:……
陽介:呀…這到底是什麼呀…
陽介:…嘛,我跟你的話也不錯。
(選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這種趣味…)選一
陽介:(臉紅)是的是的,反正現在只有兩人我就直接說了,我一直都從搭擋身上感受到命運的氣息…
陽介:(臉紅)搭擋請你把第二顆鈕釦送給我!(注:日本流行畢業時男生把校服鈕釦送給人,而第二顆鈕扣會送給喜歡的人)
陽介:…才怪!
陽介:因為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害女生失望的話她們也太可憐了吧!
陽介: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是看看吧…
陽介:…話說,他說什麼?叫我們邁步前進嗎?
陽介:…沒有前往新世界的打算怎麼辦?

(走近中間的照片)
機械聲:雖然很突然,不過有事要向在座各位宣佈。
陽介:哇呀!就、就說別嚇人了!
機械聲:在你們面前豎立的是新郎新娘的愛之記念。
機械聲:你們去看也可以,不去看也可以。
陽介:愛之…記念?
陽介:不會吧?

(去看)
陽介:嗚哇哇哇哇哇哇!!
陽介:是我…跟你…
陽介:這…這是什麼呀!!
>看來這個是合成照片…

陽介:我、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
(選擇:難道是…那個時候…!?/單純是合成照片罷了)選一
陽介:哪、哪個時候…!?假的吧,什麼時候呀!?
陽介:難不成是被Shadow....
陽介:……
陽介:你在笑吧。
陽介:你假裝認真在笑吧。
陽介:(番長在裝傻)哎,真是騙人的呀…?我還以為被Shadow混亂的時候做了這種事!
陽介:一看就知道你在裝了!臉部肌肉給我好好運作呀!
陽介:…是說,剛才他說了「新郎新娘」吧?
陽介:是、是指這照片嗎?
陽介:這個…呢?
陽介:居然…呢?
陽介:……
陽介:呀!說起來,為何我會是女生那邊!由你來不是也…
陽介:…呀,果然還是我吧。
陽介:你穿女裝…太可怕了…
陽介:出、出發吧…

(走到教堂前)
機械聲:好,讓大家久等了,新郎新娘終於都要入場了。
機械聲:你們結婚也可以,不結婚也可以。
陽介:(臉紅可愛聲)咦──搭擋,怎麼辦?要結婚嗎?
陽介:(臉紅可愛聲)一起幸福生活嗎?這也不錯──!
陽介:…附和下去太難了(=扯不下去了),饒了我吧。
機械聲:請你們以自己的意志向永恆的愛情宣誓吧。
陽介:咦…這下糟了,真的要結婚了嗎?
陽介:喂,回去吧!
機械聲:來吧,一起打開大門吧!
(選擇:開門/不開)嘛你始終要開的…

>打開了教堂的門…
陽介:等下…你!你把我看成女生嗎!?
陽介:你應該知道吧?搞錯了吧!?要證據嗎!?要看看嗎!?
陽介:在這種地方秀出來嗎!?

 

然後牧師(boss)就走上前開始發狂說要聽他的旨意,理世大喊只有兩個人對付這個shadow可不行,接下來千枝衝進來大喊等下等下真的要結婚呀!(如果不是陽介對象的話衝進來的應該會是他吧),然後就幹BOSS了。
真的是名超級弱的BOSS(死
可惜事後沒有再對這個公式病氣提什麼了(死)

 

 

…反正現在有攻略了,而且我對P3鬼太郎也沒有特定CP…
所以玩P3的時候我應該選完二還是狗狗好呢…(炸
P.S.聽說通完了後回到第二迷宮1F可以再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