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就做了(炸
嘛,這個BLOG也被我丟了好幾年了吧…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好像完全不用呢,直到最近稍為回到遊戲的世界裡才在這裡放一點遊戲感想之類的…
不過老實說,我已經有噗浪呀微博呀現在連推特(雖然沒什麼用)與湯不熱(盡是說英文)都已經有了,除了真的很長很長的東西以外,也沒有什麼需要用這個BLOG打了吧,加上現在同好都集中於內地那邊,要上來就得爬牆就是…
嗯,也算是一個可以打些無聊東西發洩的地方啦。


其實回顧我還最常用這個BLOG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也滿…無聊的(喂
雖然嘴裡總是說收藏收藏,不過最喜歡把自己事說出來的人也是我XD
我雖然依舊不太喜歡八卦別人的事啦,只是也忍不住說盡自己身上的事情…絕對是因為老爸的遺傳QAQ絕對是QAQ
只是說…嘛,直到現在真的有不少東西變了就是…也可以說是…看化了?


像是還未看火影之前吧,當年如果有人說我未來會追看火影的話我也許會覺得對方開玩笑。
…嘛,其實現在比起說是喜歡火影,我倒覺得自己算是比較喜歡當中的角色吧…劇情什麼的…只要不用CP結局就好了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鹿丸某個現在已經漸漸化成官配的主流CP…
不過呢,至少也沒有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那麼…抗拒別人知道了。
畢竟我以前不少「名望(現在想想,真的有這種東西麼)」都是建立於我一般愛看某些比較冷門的動畫漫畫身上,我當初是很愛作分析與吐嘈的(現在簡單幾句還好,一長就懶了),所以對於別人都在吐嘈的熱門漫畫其實也有種…不太想要看的感覺?
海賊我也是聽身邊朋友說好看我才會從一開始就有正面印象(真的看了後也是,所以到現在我才還有在追,不過沒有火影那麼對角色認知更大)。
至於死神什麼的…嘛,我好一段長時間沒有再看下去了(死)
而火影也是當年身邊網友總是吐嘈的對象,正因如此我對火影的印象一開始不太好(再加上我未看已經知道什麼叫作佐鳴),於是真的迷上了的頭一年我也沒有在這個BLOG跟噗浪多說什麼,反而轉戰微博與帖吧開始認識新的網友圈了。
…好吧火影的劇情我直到現在還是總愛吐嘈的(你已經說過無數次了)

 

總之,在神奇地居然保持萌同一CP四年之長下,再加上有了工作,DS系的遊戲也越出越少,直到我買3DS前也比較少在這裡說些什麼。
唔…就是沒有了以往那種…跑去自顧自地去長篇分析不同ACG劇情與角色的動力,我現在唯一真正感興趣去分析的說不定只餘下RPG裡的戰鬥分析與能力了吧…
雖然之前幾部RPG大師遊戲我也偶爾會寫些對不同角色個性表現的感覺,只是說我也沒什麼動力去為別的作品寫長評了,就是那種「反正你喜歡看你就會去看」的感覺吧,而且如果是真的好的作品我也會在噗浪裡提一兩句。
話說回來,釣球跟Gatchaman的製作公司這年七月出的是什麼?我還未去找資料呢(死)


如果說有什麼沒改變的話,我想我還是偏愛熱血系與兒童系的作品吧XD
熱血少年漫畫不用說了,兒童系的…總有一種不用想太多的感覺啦。
之前看的探險-Drilland我個人就很喜歡了,完完全全兒童向,劇情是滿緊湊卻沒有當年BMJ那麼沉重,不過結局那天我真的待在電腦前等結局生肉(字幕社太慢)。
現在我也在看妖怪手錶…比同社閃電11人更沒有主線,可說是POKEMON系的存在…不過一星期看一兩集還是滿有趣的(遊戲倒是沒玩,我有試過試完版,戰鬥系統太坑了)。
哈哈我連新版遊戲王也開始看了,這次新版的熱鬧氣氛我喜歡XD

(於是打到這裡因為被老闆叫去工作,忘了我本來想要打什麼了←)

總之就是,那麼多年裡我改變的應該是對所謂「分析」的熱情了吧XD
總覺得我的想像力也沒有多年前那麼豐富了呢,碰到好的同人也會給感想,亦總是喜歡跟人聊,不過面對不同作品真的不太想要說些什麼了…
當然,直到現在我還未改變BMJ是我心目中頂級神作的地位,只可惜,從畢業到現在我看到的作品裡真的沒有多少可以達到我心目中名為「佳作」的基準(我記憶中就只有那朵花罷了,之前說的釣球跟Gatchaman也很棒,KILL LA KILL說不定亦會成為女性也愛看的熱血肉番,不過全都還未到那地步…呀,其實P4A亦做得很完滿,能達到佳作的地步了,可惜A社最近多餘的冷飯炒太多)。
其實宮崎老大也說得很對,現在不少作品的角色都強調單一屬性,搞得很難去看到「血肉」的角色了(火影的櫻應該算是比較血肉的表表者)。
說不定這也是我對不少看過的動畫都沒太大印象的原因吧OTL

 


…就這樣(死)
PQ也快出了呢…(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