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官網
個人感覺比官網好用的攻略
以下有捏



花了不知道多久終於都打完結局1了,其實應該也可以通完結局6不過我好像不小心蓋了存檔囧
嘛,也有結局1、6與2之間分岐點的存檔啦,不過最終迷宮真的超級煩人就是…



打完的時候等級好像是6X~7X左右吧,沒注意,比一般其他人通關低的樣子。
不過中途我真的試過LV50角色加入時我方才38、39左右…嘛,某些地方真的很難練等就是(死魚眼)

這作的劇情很出色,全部角色的描述也很到位,雖然有些地方沒玩過上作應該不會清楚內容,不過也不阻這作的味道。
雖然結局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就是了…話說為什麼有點微妙的地方也可以分成六個結局呀…拿到天使鎚跟天使面具又跟結局有什麼關係呀…
我總覺得比起是道具問題倒不如說是劇情吧,有種弗列加就這樣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最後他其實也與多洛同化了…一點,特別是菲利安那邊。
這樣的話他的離開也比較說得通吧。


人物方面真的沒什麼好挑的XD




陸青
這個角色當主角其實當得滿不錯的…
理論上冒險的人不是他,他其實也只是頂住一個愛理不理的態度四處流浪,就是碰了多洛,見到各式各樣的人後才開始略為找到自我。
他算是一名站在旁觀者角度看整個故事怎麼發展的人吧。
只是說因為他的心態還是比較像是見義勇為的一類,他最後還是找到自己想做什麼的就是。
哈哈,本來愛理不理的他也心軟得被羊欺負了呢(?)
是說他不能說話時某支線真的是傑作就是了WWWWWWWWWW

戰鬥方面,他可說是隊伍裡唯一的物攻手了,因此血量也比較多,可是一碰到魔法就頭疼。
只要有一把好槍,加上BUFF後攻擊力可不會太糟,不過不太建議用他自己的BUFF,本來魔防已經哭人了再扣物防的話他根本不用活了…
招式是靠玩家練出來的,話說,我在找到第二個連結的攻略前真的不知道槍是可以買的結果在他自家槍變成垃圾槍後我一直都會自製槍殺到進入核心之前,那個攻擊力真心悲劇呀…
因為沒有打「殘」的老大,所以沒有那個攻擊力有600多的槍。我買了400多的槍就是了…話說回來,雖然陸家槍的攻擊力可以改做成500左右(以前試加個力)…不過我在找別的材料不小心同意了幼鐘去最終迷宮而且沒得出來於是…OTL
懶得去讀檔了XD
嘛,這也好,畢竟最終BOSS(打得倒的那貨)的一戰前陸家槍會拿來穩定聖域,結果還是要把槍,410也比190好多了…

+

伊南
法師系裡面感覺最靠譜的存在(喂)
不過因為他跟陸青所選的路不同所以同隊的機會不多。
感覺…其實他也不算是壞蛋吧,有種感覺他與陸青是滿像的,陸青是不知道自己前進的路,伊南是太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結果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了。
最後他為了讓菲利安留久一點甚至瞎了眼睛(如果他不是說前面原來有橋呀真的看不出來),其實這個大孩子也有好好反省吧…

+



多洛
純真的稻草人,因為身體被伊南燒了而變成靈魂,然後被林芮安在屍體上而重生了。
加上那個身體本來就是特別的存在,於是他開始經歷了人生的黑暗面。
老實說,前面好多章都是多洛的故事,所以我真的對他有不少好感,結果我很同意陸青說他會救多洛而不要弗列加的說話(然後也被珂萊亞(?)吐嘈如果你不認識多洛你就不會那麼幫他)
特別是去找稻草人那一章,由戰鬥開始去到完結整章也莫名其妙得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XDDDDDDDDDDD
只是說感覺真的很感動呢…稻草人們圍著醒不來的多洛唱歌那邊QVQ
而且夕日村的BGM也很棒,氣氛完全帶出來了。
因為我玩的是結局1,最後菲尼安也是死掉了…多洛大哭出來那邊真的讓我也想跟他哭QAQ

話說他戰鬥定位其實滿微妙的,設定為物攻/魔攻之間,搞得感覺什麼也不是,一直去到稻草人之歌加回SP招出場後終於都好用起來…
只是去到那個時候就成弗到加的故事了…而他就算參戰也只有全體回血比較好用OTL
沒有全體攻擊也滿煩人的XD

+


弗列加
多洛身體原來的主人,雖然總被人說成是大壞蛋,其實我覺得他沒多壞。
他只是在經歷世界的冷峻後變得比陸青對整個世界看得更化一點…
總覺得他想要的是「認同」吧。最明顯是他去十一山那裡找父親那邊,嘲諷父親就算兒子來了也只找母親…
加上他身邊人都只認同「多洛」這個人,所以他覺得自己沒有容身之所吧。
好在他還有稜天這個友人就是。


+


里卡卡
真.女主,而且天呀這女生實在太讓人討厭不起來了,感覺只差一步就去到蘇的地步可是她也真的是努力的孩子QAQ
如果不是對她有那麼大好感我也許不會開陸青X卡卡味道滿滿的結局1呀QAQ(結局2也應該不錯…一家三口←)
她真的是很努力的孩子…去稻草人那村子的一章時她一個人背著陸青+多洛撐到終於都找到稻草人了那邊真心感動到我QVQ
而且之後也為了讓陸青他們回來做引路火,甚至為了讓陸青說話而努力…
加上寵物黑黑與白白的故事讓她整個角色也相當有生氣。
真的是超棒的角色呀QAQ

戰鬥方面她感覺其實很微妙,攻擊除了隱藏的大炸彈以外其實不太夠看(而且也要用小爆炸用70次才開那招),而BUFF手的話她感覺也好像忙了點…
特別是陸青攻擊後期常MISS,她加單人BUFF其實也超忙碌的…
而且因為後期弗列加沒有參戰搞得隊伍都沒什麼回血手,三個法師都只有單體回實在太…OTL
不過因為原來有加物防的招式,再穿上魔防裝的話,加上足夠藥,要她一對一戰鬥時磨死對手也不是太難。


+

林芮
雖然因為師父是瘋子搞得她也有點瘋子味,不過她也是不錯的女生。
因為沒有解魔女支線而且我都集中追里卡卡(?)所以對她的印象比較少。
只知道她是哪家大小姐卻沒有真的對此有太大著墨…
反正也是在做出「多洛」這個起死回生的生命後,她就覺醒到自己的「實力」不夠。
整體是個好人就是(喂)

戰鬥方面,她的攻擊力其實沒有稜天甚至卡卡大招那麼強,雖然後期支線拿到很強的杖,不過就算加魔BUFF,整體來說攻擊力還是略不足。
我基本是把她當成一開場放HP、SP BUFF後的回血手偶爾補刀(拿到新杖後終於有個全體回復手了QAQ),她那招電攻擊如果可以麻對手還是滿不錯的。
多洛/弗列加以外的唯一復活手,重點保護對象XD


+


稜天
搞笑用角色(喂
也是弗列加醒來後他唯一一個算是朋友的人,死好人(喂
害怕動物,而且滿身都充滿吐嘈感XD
雖然完全不知道他為何被追殺XDDDDDD

戰鬥方面,魔力MP最高防禦最底的表表者…感覺比他紙的只有不會長期在隊的梅林與珂萊亞了…
雖然可以卡卡加物防BUFF自己加魔防BUFF,不過這樣對輸出太花時間所以我後期都是由他死(喂)
他有唯一可以加魔攻的BUFF(另外只有伊南與死太快的梅林),其實他如果對自己加那個加雙防減魔力的BUFF也可以當BUFF手,不過這會浪費他天生出色的魔法攻擊力(就算是中段魔法也可以跟林苪的高段比),所以我也沒有這麼做。


+


其他的角色也想寫寫不過時間有限就這樣算了…
其實香菇菲尼亞那邊有點搞不懂就是XD





話說我也想要吐嘈這作戰鬥的一個奇怪設定…
那就是藥水的依賴度很高= =
前期是回血藥,中期多洛出全體回跟稻草人歌時很需要回魔藥,後期回血回魔都很需要…
之前玩的世界樹之心就是藥水基本不知道何用,這作就是藥水幾乎每次BOSS戰都用而且打小怪時也總會用…
基本上裝備不太常要買不過錢全花在藥水上了= =
後期記得在某醫生家裡買多些50%回血跟50%回魔藥,後期補品裡除了同時回血魔的藥跟全體噴霧外,最便宜最好用的可是這貨了= =+
老實說在多洛終於都出現回魔時我以為終於都可以不用受藥水束縛了可是他結果又不見了呀QAQQQQQQQQQQQ

另外,稜天與里卡卡後期分別學那招「三回合敵人不能幫自己加BUFF」的DUBUFF與「三回合我方全異常無較」的BUFF簡直就是作弊…特別是前者,可以直接把對方本來有的BUFF刪掉!
我也是注意到稜天那招DUBUFF才打倒那個會幫自己加攻的白衣人…
否則根本就是一招殺一個而這個支線我也離不開QAQ


好了我明天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