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打這個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的,現在除了黑龍跟隱BOSS以外全BOSS都清理了(FOE還餘下三南瓜跟最底層的飛蛾,想起三代時三南瓜的存在簡直就是惡夢)





我在想怪物圖鑑最後幾個問號是什麼…不會是QR任務的怪物吧,而我看著攻略網也覺得超汗呀因為我不是很肯定我的火力高得能夠於不用親自頭封的狀態下快速幹掉黑龍…

因為我的小隊還是之前那個所以根本就沒有頭封手在(夜賊才沒有那個閒點頭封方陣),而我的方陣NPC的等級也低得可以,於是我在想是否應該去找找別人的方陣或者弓手幫忙…

還有就是隱BOSS我應該怎麼打好呢,看攻略網好像就像弱化了也還是很麻煩…什麼用一般小隊也要150回合的長期戰什麼的所以得準備好多個TP藥跟復活藥之類…而且那個本身還在用強化職業QAQ雖然我三代是有練到LV99引退然後再練到LV90UP然後去打隱BOSS,可是四代我感覺自己沒有那種動力…

嘛,事實上我也是打算找別人工會的角色幫忙啦,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未打出所有職業的最強裝備(死)

…所以我應該再多戰幾次劇情BOSS來幫賊跟盾牌再做一把好劍麼…

還有就是各種異常防止裝…呀,好麻煩OTL

 


話說回來,之前我都很害怕三龍的三色攻擊是否太強,不過應該說料理萬歲之類的麼…
火龍根本就是眨眨眼就解決掉的!!!!
我的天呀也許是因為皇子NPC太強大了所以根本就完全沒有碰到危機,那簡單程度感覺我簡直就是在快樂地虐牠!!三代的時候就算去到LV快80跑去打火龍也還是像打最終BOSS的,這裡我才LV65不到便上了,卻比打FOE還要簡單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也是事後第二次去打火龍才覺得難了丁點…真是只有丁點呀魂淡我甚至跑去開加EXP的招然後在最後一回合才混亂了劍與賊可是追擊依舊老樣子繼續所以火龍你根本就…(揮手帕)

接下來我打的是冰龍,這個明顯花的時間比較多,不過只要夠小心也不是太難…只是有一回合即死過賊跟符文,其餘沒什麼特別大問題…我之前甚至特意把方陣拿出來頭封四階的菇菇來做多幾個消敵人BUFF的藥,結果整場戰鬥我也只用了那麼一個。
話說盾牌NPC的戰鬥立繪真心萌WW

而雷龍…我放棄了NPC,沒加防禦陣形II好像也不是很糟。BUFF我是開盾舞的加攻舞,劍士的連鎖雙BUFF,賊一開始進入了潛伏(不過有盾在用處不大),醫生的專精與符文的符印。本來還想幫盾開一個加自己防禦然後開始舉盾,不過光是舉盾跳舞已經夠忙了所以沒時間…反正不被打死那就好030,最重要是保護前排罷了-3-
不過因為解剖水用錯時機於是這龍之後還要至少再毆一次030

基本我這小隊算是連鎖特化吧,只要條件足夠的話,劍士可以連齊八次,不過大多數都是六至七次就是,如果隊伍陷入麻煩的話說不定只能追一兩次。
我方單一招式應該是最多追三次(像是符文雷舞就算打中五次也只會追三下),於是我的追擊方式是算上賊的多段攻擊(TP最多那個),符文的亂舞,盾與醫生的普攻,這樣八次是絕對有可能的。如果賊有追影的話那就算盾跟醫生在忙也保證追夠八次,基本上打對於已經雜怪化的三龍是非常足夠的。
不過這隊伍也有一個壞處,就是賊太忙會無法上異常…畢竟方陣的DEBUFF都在他身上,就算劍士花時間上BUFF兩回合後賊也要加入連鎖搞得異常打不上,單純為連鎖也算了,不過賊本身的輸出實在會很悲劇。
話說三封能不能算進去的呀…算得進的話黑龍說不定真的可以高速解決呢…

嘛,如果真的要用賊作主要輸出的話其實最好是找另外的角色上異常,可是我也沒有空位留給別的角色了…呀呀,心情好複雜呢(死)

 

 


話說回來,六階的怪都真心哭人,先不說那些吃了料理照樣石化你四個人的死花,還有那些比FOE還要強的紅獅子與雷電怪…再加上那個扣一點HP來加攻的怪(讓石花開花,使獅子醒來),我雖然未試過被花滅團不過我真的被獅子滅了最少兩次QAQ
然後我因為想要做些解剖水於是便弄了五個石化戒指來打羊,再加上料理然後你就會覺得花花世界感覺真是很美妙…(咦
…說起來那些羊的特殊掉落是要被毒死麼(試過中毒狀態下被打死也沒掉),不過好難中毒而且在追擊流下就算沒有追滿八次也可以四回合解決一頭…果然還是要用解剖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