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都變成對話翻譯了…

 

 


昨天我基本沒有打塔…轉而去打材料與做生意…
的確做生意那個滿…無聊的,不過可以用來在村內殺時間XD(釣魚我一般都會出村外)
而且我基本上都是在騙人買貴東西XDDD


於是還是搞搞翻譯吧…
以下是冬作物大會W


瑪格烈特:反正也難得不如辦一個音樂祭吧~
小帕:是怎麼樣的?
瑪格烈特:大家練習音樂,然後一起正式演奏哦。
庫洛莉卡:好像很有趣呢~
法爾蒂:那武術大會怎看?
小帕:還是問一下吧,那是怎麼樣的?
法爾蒂:大家一起比劍,測試修行的成果。
小帕:下一個。
法爾蒂:咦!?
琥珀:賞花節就好了。
小帕:這個又是怎麼樣的?
琥珀:那個呢,就是盯~住花兒看哦,還有,幫忙澆花呢。
瑪格烈特:不錯呢,下次大家一起來吧?
琥珀:嗯!
小帕:真的幹呀!?
皮可:『來辦小露節吧!』
朵露切:不幹。
皮可:『好快!』

 

 

達古:反正也是了就辦個睡覺節吧。
亞瑟:那個節日是做什麼的?
達古:懶洋洋地睡覺哦。
基爾:看來不錯呢,雖然好像完全沒有意義的樣子。
維休納爾(心想):庫洛莉卡小姐會勝出吧……
基爾:這樣的話,我認為有洗澡節就好了呢~
達古:那是幹什麼的?
基爾:舒舒服服地洗澡哦!
亞瑟:已經不算是節日了吧…
迪拉斯:毆達古節的話我會很高興參加吧。
達古:毆迪拉斯節也會同時開辦哦!
雷昂:尤拉節,會是怎樣呢?
女主:咦!?
達古:那是怎麼樣的?
雷昂:對呢,想要做什麼?
女主:呃呃~……

 

然後就是大晦日(除夕)

庫洛莉卡:大~家,暖洋洋的茶送到~
瑪格烈特:哇,謝謝妳,庫洛莉卡。
琥珀:好像很好喝♪
庫洛莉卡:是,小尤拉的份也有哦。
女主:謝謝。
法爾蒂:好熱……!
庫洛莉卡:呀,對不起,沒事嗎?
法爾蒂:不,這種情況沒關係,畢竟我是騎士。
小帕:冒淚了呢。
皮可:『小露!我來幫妳呼呼吧!』
朵露切:煩人。
瑪格烈特:呼…今年也創作了不少音樂呢。
庫洛莉卡:呀,我這年睡了不少。
法爾蒂:我這年修行了不少。
小帕:我這年打破了不少碗盤。
皮可:『小露這年整天都跟我在一起吧!?』
朵露切:煩人。
琥珀:(抱歉這句我沒注意到自己沒拍到)
瑪格烈特:那個…嘛,算了。
琥珀:雖然做了很多事,好像也沒有注意到呢。
(這兒也有些沒有拍到…OTL)
瑪格烈特:那尤拉你這年做了什麼?
女主(第三個選擇):戀愛。
瑪格烈特:哇哈哈!
小帕:啊啊!
法爾蒂:咦、咦咦咦?
琥珀:大家看來很快樂呢♪
皮可:『我不會把小露交給妳哦!』
朵露切:妳好煩人…!聽不到了…!

女主(第二個選擇):總是在冒險。
法爾蒂:鍛鍊身體是好事呢。
小帕:說起來妳也變得強壯了。
瑪格烈特:咦?是嗎。盯──
小帕:比方說這裡,還有這裡。
皮可:『小露的這邊跟那邊也是呀!』
朵露切:煩人。
庫洛莉卡:呀,這裡也是♪
瑪格烈特:呀,真的呢。
女主:那、那個…感覺好害羞…

女主(第一個選擇):一直在種田。
庫洛莉卡:果然是這樣呢♪
瑪格烈特:嗯,最適合妳了。
琥珀:總是滿身泥呢。
庫洛莉卡:不認為很帥氣嗎?朵露切。
朵露切:嘛…這樣也不錯吧?
皮可:『嗚……』
皮可:『尤拉小姐什麼的,與田結婚就好了!』
法爾蒂:明年也期待著妳哦,尤拉小姐。

 


維休納爾:大家請,是暖洋洋的飲品。
基爾:哇~謝謝你♪
雷昂:不是做得不錯嗎,維休納爾。
迪拉斯:給你,達古,小心熱。
達古:謝了。
迪拉斯(心想):──呀!這傢伙對我說什……
維休納爾:尤拉也請。
女主:謝謝。
達古:喂,阿瑟也──
達古:咦?你在幹什麼?
阿瑟:在確認明年的日程。
達古:喂喂在工作呀!?
維休納爾:嗚哇,看來很忙呢。
迪拉斯:這種時間休息也行吧?
基爾:不過,休息的話他反過來會倒下來的樣子。
迪拉斯:基爾,你認真的麼…?
雷昂:嘛,不是阿瑟的作風麼。
達古:難得的除夕,偷懶一下吧。
達古:反正維休納爾把飲品給馬了呀。
迪拉斯:誰是馬呀喂!
達古:咦!?
維休納爾:不、不,抱歉打擾到你了。
阿瑟:(合書聲)
維休納爾:呀。
達古:嗯?
基爾:咦?
阿瑟:也對呢,今天就偷懶一下吧。
達古:你說什麼!?
基爾:呀呀,那個阿瑟先生居然!
迪拉斯:發燒了嗎,阿瑟?
阿瑟:沒有哦。
阿瑟:我也要一杯,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呀,是!

 


元旦:
因為元旦零時在廣場的會是男子群,所以就先來男子組吧。

達古:好,大家!今年也多多指教呢!
尤拉:多多指教。
維休納爾: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基爾:多多指教──!
阿瑟: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雷昂:多多指教。
迪拉斯:呀,多多指教。
達古:呀,你就算了。
迪拉斯:吵死了!我也不會跟你說的!
雷昂:新年就開始吵架了呢。
阿瑟:不是不錯嗎?與以往一樣。

 

庫洛莉卡:大家,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呢~
法爾蒂:嗯,這邊也是。
瑪格烈特:嗯,請多多指教。
小帕:今年也多多指教。
琥珀:哇~多多指教!
朵露切:多多指教呢。
皮可:『太好了,小露跟我說要好好相處了!』
朵露切:那種話我沒有說哦。
皮可:(這句我拍不清看不到抱歉…)
瑪格烈特:呀哈哈哈。
庫洛莉卡:你們兩位一直都那麼友好呢~


是說新年的時候男子組那邊連按的話,一句接一句的多多指教語音殺過來真的讓我很想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