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些小事件與小對話的感想XD

 

雷昂塔終於都過了火陷阱…就算裝了80%火抗的吃一下也扣快3000血呀靠!也就是說原來整整扣你15000血呀靠!女主才19000左右的血!也難怪只要被撞兩下就得去見騙錢醫生了…
雖然說走在邊緣可以躲,不過我原來就是ARPG白痴,躲得一次躲不了第二次…
倒是接下來的BOSS(三代秋迷宮的BOSS)因為血淺所以很好打…

不過在過了那個BOSS後接下來出現的卻又是BOSS級的小怪= =
再看攻略網,發現接下來還有地陷阱、水陷阱甚至有毒地圖與落石地圖……
救命,難道真的要弄個地抗水抗防裝嗎?我甚至開始把田裡那些消毒草也收集起來了= =而且打BOSS還得防氣絕(即死),簡直就是比世界樹迷宮更虐OTL
我玩三代的時候也沒有那麼虐…

是說我發現170級左右的練等好地點果然還是雷昂塔的雪原區裡的隱藏路好練,那邊地圖小,召喚門也是高級的所以沒有田迷宮那麼容易被不小心打爆,一次過出的怪也夠多,最好是選右下的路因為沒有那些煩人的蕪菁怪(除非你想看RP爆金種子),帶著你想要練的角色或寵物,基本上只要裝個雙劍BBBBB連發就可以不停聽到升級的嘟嘟聲甚至打到滿屏都是準備消失的素材…XD

 


作物的等級其實我也懶得去升…只是用木樹升土質法來把蕪菁升到LV10來完成任務。
其他大部份是LV6左右,一些長時間作物連LV3也不到…
只是因為大部份果樹的HP也扣得沒餘下多少,於是我就直接斬掉了。
倒是開始弄些連作的大作物了,因為皇帝菠蘿HP用光了於是那塊地接下來被我用來種甜瓜。
總覺得又要開新一塊的田專門去種大型作物…
要拿金種子還是得等好一段時間…

 

 

 

那麼回到事件。

終於都出現瑪格莉特相關的事件了,瑪格烈特找主角幫忙清理湖那邊的垃圾,結果找到了從遠處飄過來寫上了歌詞的瓶子…
感覺真的很浪漫XD
嘛,一開始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這角色的…
不過熟了後又覺得不怎麼樣,而且這孩子還是超可愛的啦XD
之後同意了叫她MEGU,是整作裡唯一有小名的角色呢。

接下來也開了些奇奇怪怪的簡單不連日子支線…去到亞瑟的房間時他會突然把主角拖去喝茶什麼的,是說想喝什麼可以選,我選了茶結果他給我泡了一杯LV10的提神茶…
你太神了吧…這可是要LV10的六色草來做茶葉的呀…而六色草等級基本上是隨機的呀…
而且那事件居然是問女主他戴的眼鏡好不好看XDDDDDDDDD救命這個眼鏡控XDDDDDDDDDD
於是直到現在那茶還在我的背包裡XD

然後,懷孕事件…
不得不說那個有點…老梗XD
跑去找醫生然後死命問我是否得了什麼重病要死了…公主大人妳只是來個晨吐,能不能振作一點…
接下來找丈夫就需要決定男女,於是為了金朋姐,為了不讓整家人都只能舉雙劍(兒子的擅長武器是由配偶決定的),果斷就選了女兒。
等到鍊治等級足夠我做一個萬能水壺,世界就是我家的了…哼哼哼哼(哪裡錯)
是說得知道懷孕後大家都會總在討論這個話題…大執事也會哭喊著「維休納爾也當爸爸了嗚呀呀呀!」這個真的超有愛的WW

 

最後來個秋季作物大會的婿後補們的對白WW
其實嫁後補都有看到…只是說我趕到去時她們已經準備散了,來不及回神過來拍照…
我沒記錯的話跟婿後補們的對白都是相對的。

總之,婿後補們就是這樣。

亞瑟:哎呀,怎麼了?
迪拉斯:呀…瑪格烈特真是煩死了…
亞瑟:又惹她生氣了嗎?
迪拉斯:喂,你怎說也算是共犯吧。
達古:之前呀,我明明睡得好好的,卻被小帕(中華女)那傢伙叫醒了哦。
基爾:不是在看店時睡著了嗎?
達古:你怎知道的!?
維休納爾:這種事誰也會知道…
雷昂:說起來,法爾蒂(騎士女)也曾向我生氣。
達古:發生什麼事了?
雷昂:我也不知道,明明已經好好教基爾東西了。
達古:教了什麼才是問題吧…
達古:哎…女生真可怕…
迪拉斯:嗯…
基爾:咦?是這樣嗎?
維休納爾:不,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亞瑟:單純是他們自作自受罷了。
迪拉斯:就說了你也是共犯呀!


果然亞瑟王子是腹黑XD


話說我完全沒有想起秋祭,結果事前那天大家說起來才發現(那天剛好發生了懷孕事件於是又寶寶又種菜的搞得的很混亂),只好拿一個種得很隨便的白菜過去了…
最後只能拿到參加獎- -
話說雷昂那個「種完後你想要等到什麼」的問題呀,三個選擇裡「錢」「你的親吻」「什麼也沒有」裡我選最後那個他居然不認同- -我說…難道你是想我選第二個嗎= =+++

 

那先這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