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結婚了XD
嘛,以下其實都算是翻譯吧…光是整個支線我就拍了快500張圖(用來在公司偷偷翻譯←)
圖片大小也接近2GB了…(然後被我刪到只餘下十幾張放上來)

是說我的日語並不是特別好(其實我英文翻譯比日語好多了…不過我對美版機沒興趣)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有錯。
不過用來看看應該不傷大雅XD
我只能說這個劇情…感覺好韓劇(咦

另外,女主角的名字我取成「尤拉(ユーラ)」,不要問我為何改了名字…………好吧因為我事前完全沒想到那個LV100的幻想旅人真的能夠改名…
加上決定戀人時我讓對方直接喊名字的,所以如果名字是芺蕾派又或者是公主派的大家…真的抱歉了OTL

 

 

支線開始得太突然了…在看完螢火蟲之後那天(這是第四次約會…),維休納爾就突然問女主明天有沒有空,說他想約會順便有些話想要說之類的,請主角明天早上在自家門外找他(沒有特別限定時間,反正我是搞完田地才跑去找他的)。
第二天早上找他後也是妳很漂亮你也很帥之類的,接下來他便請主角一起去城西。
前往城西後自動發生劇情,兩人坐在面向水道的長椅上。

維休納爾:哼哼~
女主:(三個選擇)發生什麼事了?(另外兩個是「心情很好呢」與「怎麼了?」)
維休納爾:其實…
維休納爾:執事的審查官很快就會過來鎮子了!
女主:審查官?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他們會審查我們作為執事的力量,給予我們與能力對應的稱號。
維休納爾:只要被那個人認同的話,離一流的執事就更進一步了!
女主:因此從昨天開始就心情不錯?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想到接下來的事就興奮起來了!!
維休納爾:嘛,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獲得稱號…
維休納爾(單眼):不過每天都有特訓,我認為還是相當有機會的!
女主:是呀,真期待呢。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成為一流的執事是我的夢想!
女主:說起來──
女主:(兩個選擇)為什麼想要成為執事?(另一個是「那是什麼樣的稱號?」)
維休納爾:咦?想要成為執事的理由嗎?
女主:嗯。
維休納爾:那個,有關這點…
維休納爾:…一開始是由於父親。
維休納爾:從以往開始父親就一直在說「要成為一名為人服務的男人」。
維休納爾:為了其他人什麼也會做,成為受歡迎的人。
維休納爾:為了服務大部份的人,所以成為了醫生。
維休納爾:被那樣的父親養育長大,我本來也想著要成為父親那樣的人。
女主:想要成為醫生嗎?
維休納爾:雖然我也考慮過,不過以我的頭腦是不可能的啦!
女主:(兩個選擇)才不是這樣呢。(另外一個是「的確是呢」)
維休納爾(臉紅吃驚):是、是這樣嗎?謝謝妳。
維休納爾:不過事實上還是有點艱辛。
維休納爾:所以去找不同的方式。
維休納爾:只是老找不到,苦惱著應該怎麼辦…
維休納爾:接下來某一天…
維休納爾:我碰上了決定我人生的那位執事…塞巴斯醬(セバスチャン…這名字簡直是執事的代名詞了)。
女主:他是怎麼樣的人?
維休納爾:非常…閃爍的人。
維休納爾:不過,那份光茫並不是自己發出來的。
維休納爾:只要塞巴斯醬站在主子旁邊,就能看到從主子身上散發出的光芒!
維休納爾:我受到衝擊了…
維休納爾:那份光茫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另外的人散發出的。
維休納爾:雖然為了成為可以為人服務的存在,我都找過所有方式了,
維休納爾:卻完全沒有想到還會有那種方法…
維休納爾:…我憧憬上執事這份工作…
維休納爾:想要成為執事!
維休納爾:我是這樣想的。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不過,我小時還會覺得不安。
維休納爾:執事是為了主子辦事的吧,所以這也是「為人」。
維休納爾:不過…怎說好呢…
維休納爾:父親所說的「為人」與這個情況的「為人」是一樣的嗎?
維休納爾:如果不是的話會反對嗎……因此感到非常不安。
女主:(三個選擇)怎麼了?(另外兩個是「……」與「放棄了嗎?」)
維休納爾:光是苦惱什麼也解決不了。
維休納爾:所以想著乾脆上吧,決定了與父親商量。
女主:發生什麼事了?
維休納爾:結果被取笑了,他說不用在乎那種事。
維休納爾:『你成為這就是「為人」的話那保持著自信就好了。』
女主:……
維休納爾:……嘛,就是這樣父親也支持我。
維休納爾:於是直到我長大為止我也裝成父親的執事。
維休納爾:到了合適時期讓父親的朋友介紹,現在我便在這裡修行了。
女主:是這樣呀…
維休納爾:嗯……
女主:不過想要成為執事的話,夢想不是實現了嗎?
維休納爾:嘛,說是這樣。
維休納爾:雖然實現了夢想,又有新的夢想出現了。
維休納爾:想要成為出色的、一流的執事……
維休納爾:而且不光這樣,不久後又有新的夢想出現了。
女主:新的夢想?
維休納爾:哎呀……這個是秘密哦。
女主:咦?
維休納爾:對不起,請妳現在先不要問。
女主:是什麼一回事?
維休納爾:呀──糟了,是特訓的時間了。
維休納爾:得快點得快點!
女主:呀,等下!
維休納爾:尤拉,抱歉!
維休納爾:下一次再慢慢說哦!(然後立即跑掉)
女主:走掉了……
女主:審查呀……
女主:維休納爾君,要加油哦。

 

 

接下來第二天,前往執事室自動發生劇情。
伏爾加昂(大執事):這位就是審查官拜耳先生了。
拜耳:初次見面。
拜耳:我是剛獲介紹的拜耳。
拜耳:這幾天我都會待在這裡,請多多關照。
維休納爾:請多多關照!
庫洛莉卡:請多多關照。(提外話,她認真的表情也是那個脹起臉的立繪,超萌XD)
拜耳:那麼,抱歉有點突然,請問能夠說起工作上的話題嗎?
維休納爾:當然可以!!
拜耳:我前往不同地方為當地的執事進行審查。
拜耳:由我頒發的稱號會是一星。
拜耳:一星就是向非常精於一件事情的執事授予的稱號。
伏爾加昂:是非常光榮的稱號哦。
拜耳:在這裡的幾天,我會觀察維休納爾先生與庫洛莉卡小姐──您們兩位的工作。
伏爾加昂:呀,不是已經看過了嗎?
伏爾加昂:雖然缺點還是很多,不過也是本人值得驕傲的弟子。
拜耳:嗯,不愧是擁有三星的伏爾加昂先生的弟子們。
拜耳:就算不用刻意視察,也可以看出能力有多高。
拜耳:因為還是審查階段,還不能說清楚,
拜耳:就我所見,兩位──
拜耳:也充分具有能夠獲得稱號的能力。
維休納爾:真、真的嗎!?
庫洛莉卡:哇~
拜耳:嗯。
拜耳:不過,有一個重大的問題存在。
伏爾加昂:重大的問題?拜耳先生,請問是什麼?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
維休納爾:咦……
拜耳:你擁有戀人的事是真的嗎?
維休納爾:呀,是……我有戀人。
伏爾加昂:拜耳先生,有戀人並沒有──
拜耳:我知道,擁有戀人並沒有問題。
拜耳:不過……
拜耳:戀人是誰,那就是問題了。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那一位是維休納爾先生的服侍對象,我沒有弄錯吧?
維休納爾:………
拜耳:主子與執事擁有關係的話,
拜耳:不只是對整體執事的評價,就連尊嚴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現在我重新問一次。
拜耳:與你交往的那一位是你服侍的對象,我沒有弄錯嗎?
維休納爾:………是……
拜耳:明白了。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
拜耳:與主子擁有戀愛關係的話,是不能獲發稱號的。
拜耳:想要繼續成為執事,請好好與戀人討論。
維休納爾:………
拜耳:那麼,大家,我先告辭了。
拜耳:審查結果會在不久後告訴你們。
拜耳:那麼,失禮了。(他離開了)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
庫洛莉卡:沒事嗎?
維休納爾:………
伏爾加昂:本人也會去找拜耳先生商量的。
維休納爾:……是。
伏爾加昂:那麼,繼續工作吧。
庫洛莉卡:是……
維休納爾:………


(去找大執事)
伏爾加昂:哎呀尤拉大人。剛才的妳看到了?
女主:是……
伏爾加昂:是這樣呀……
伏爾加昂:本人也想盡法子……很遺憾,怎麼做才可以…
伏爾加昂:幫得上忙呢…本人…本人
伏爾加昂:嗚哇──!!
女主:伏爾加昂先生…
伏爾加昂:不過只要是本人能力範圍的事也會去做。
伏爾加昂:才不能在這種地方讓年輕人失去希望。
伏爾加昂:尤拉大人,請去看看維休納爾。
伏爾加昂:拜託您了……

(去找女執事)
庫洛莉卡:嗄……不知為何無法接受呢……

(去找維休納爾)
女主: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尤拉…
女主:……
維休納爾:……對不起,現在能否讓我一人靜靜…
女主:……
維休納爾:……拜託了。
女主(心想):雖然維休納爾君這麼說了……
女主(兩個選擇):……(另一個是「才不行!!」)
女主(心想):現在讓維休納爾君一人真的好嗎……
女主(心想):……
女主(心想):不過……
女主(心想):就是這種時候,我不得不盡點力!
女主: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呀、是。
女主:……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請問有什麼事嗎?突然那麼大聲……
女主:那個……
女主(兩個選擇):現、現在陪一下我吧!!(另一個選擇是「什麼也沒有想到……」)
維休納爾:咦,不過──
女主:出發吧!
維休納爾:等、等下──!!(他著急了WWW女主簡直女漢子WWW)


(自動去到風車…我那天還要是下雨)
維休納爾:尤拉……
維休納爾:難不成…聽到審查官的說話了嗎?
女主:嗯。
維休納爾:……嗄,我應該怎麼辦才對……
女主:迷惑嗎?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為了別人我想要繼續當執事。
維休納爾:所以要我放棄執事絕對不行…
女主:……
維休納爾:不過,與尤拉分別也絕對不行……!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只是說,因為我的問題讓執事的存在本身受到傷害也不行…
女主(心想):現在我可以為維休納爾君做到的是……
維休納爾: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說不行呢。
維休納爾:我…很任性吧。
女主:……
維休納爾:不過…得做決定呢…終有一天…也不得不考慮吧…
維休納爾:只是…
維休納爾:該怎麼辦…
女主(三個選擇,全都要選一次,所以我按我當時按的次序):不能說服審查官嗎?
維休納爾:……雖然不甘心,審查官所說的我也明白……
維休納爾:如果我暗地裡玩弄尤拉的感情…
維休納爾:雖然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可是無法證明……
女主(第二個選擇):打算怎麼辦?
維休納爾:怎麼做才好呢…
維休納爾:我顯得那麼懦弱很對不起。
維休納爾:不過……不過………!
女主(心想):……………
女主(第三個選擇,其實是心想):不再當執事?
女主(心想):不想由自己嘴裡說出不再當執事……
女主(心想):無法讓維休納爾君放棄夢想呢……
女主(只有一個選擇):繼續當執事吧。
維休納爾:咦!?
維休納爾:尤拉!妳、妳說了什麼!!
女主:成為執事是維休納爾君的夢想吧?
維休納爾:那…那個……
維休納爾:不過,如果選擇當執事那與尤拉就──
女主:我呢…
女主(笑容):不想要阻礙到維休納爾君的夢想呀。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不過,果然…!
女主:審查官也說了吧?『具有能夠獲得稱號的能力。』
維休納爾:………
女主:這不是承認你作為執事的能力嗎?
維休納爾:……作為執事……
女主:不是認同了你不再是半調子而是一流的執事了嗎?
女主:所以…
女主: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我了呢。
維休納爾:……嗚!
女主:維休納爾君的夢想是?
維休納爾:我的夢想…
維休納爾:……想要……成為執事。
女主:嗯。
女主:來告訴我有多憧憬執事吧。
維休納爾:……我…………
女主:(只有一個選擇)來實現夢想吧。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謝謝你,尤拉。
維休納爾(含淚):對不起…尤拉!
女主:………
維休納爾:我…
維休納爾:我的…
維休納爾:夢想是成為執事!!
女主:嗯。
維休納爾:如果沒有尤拉在背後支持我,我就會放棄當執事了。
女主:……
維休納爾:我…就算是為了尤拉也要成為出色的執事!!!
女主:嗯……
女主:那,不得不離開了。
女主:明明必需獲得稱號,不能繼續在這裡休息了哦。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真的謝謝妳…(然後他離開了)
女主(笑著冒淚):維休納爾君……要成為出色的執事哦…

(去找女執事)
庫洛莉卡:與維休納爾君發生什麼事了嗎?
女主(兩個選擇):……
庫洛莉卡:維休納爾君…哭了哦?
女主:……
庫洛莉卡:然後尤拉醬也是…
庫洛莉卡:尤拉醬…
(另一個選擇是「我沒事」…抱歉這個選擇我忘了拍於是忘了內容…大約是庫洛莉卡立即說才不是沒事!女主說不想阻擋維休納爾君實現夢想,然後庫洛莉卡問那妳怎麼辦…大約是這樣吧。)


(去找大執事)
伏爾加昂:很對不起,尤拉大人。
伏爾加昂:雖然本人已經與拜耳先生討論過了…
女主:沒事的。
女主:因為我也希望維休納爾君能實現夢想!
伏爾加昂:尤拉大人…
伏爾加昂:本人在此……嗚哇!!

(去找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

 

接下來那天,前往執事室自動發生劇情。
庫洛莉卡:尤拉醬…
女主:大家都在?
庫洛莉卡:嗯…
庫洛莉卡:不久後審查官拜耳先生就會光臨。
女主:是呀…
庫洛莉卡:那個──(這時拜耳出現)
庫洛莉卡:歡迎光臨,請跟我過來。(她前往右上角,拜耳走到主角面前)
拜耳:………
拜耳:妳的感受,我已經理解了。
拜耳:因此,懇請妳能原諒。
拜耳:想要成為執事的話,那種事是不行的。(然後他走到右上角)
伏爾加昂:拜耳先生,請。
拜耳:是。
拜耳:那麼,接下來…
拜耳:庫洛莉卡小姐。
庫洛莉卡:是。
拜耳:妳所作的料理相當出色。
拜耳:只要品嚐到那個味道就像是被投進至為幸福的感覺,這點絕對是沒有錯。
庫洛莉卡:謝~謝您。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
維休納爾:是。
拜耳:你的掃除技巧是一級的。
拜耳:只要經過你的手,無論染上什麼顏色也會恢復之前的亮麗。
維休納爾:謝謝您。
拜耳:兩位的實力──
拜耳:毫無疑問佩得上一星稱號。
伏爾加昂:呀,這樣的話。
拜耳:嗯。
拜耳:兩位能夠獲頒一星的稱號。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也可以嗎?
拜耳:嗯。
維休納爾:………
拜耳:不過,維休納爾先生…
維休納爾:……我明白。
庫洛莉卡:維、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沒事的。
庫洛莉卡:咦?
庫洛莉卡:這樣的話,尤拉醬怎麼辦了?
庫洛莉卡(拉住維休納爾):吶,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已經決定了。
庫洛莉卡:決定了是……
拜耳:感謝你的決定。
拜耳:一定是很艱辛的過程了。
拜耳:那麼,在此向勇敢決斷的維休納爾先生頒發稱號。
拜耳:執事維休納爾──
拜耳:你表現出作為執事極為優秀的技術。
拜耳:為了與此光榮的技術相稱,現在頒授一星的稱號。
維休納爾:………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
維休納爾:……









20140220_224515  
維休納爾:……我拒絕!!
拜耳:發生什麼事了?
維休納爾:與主子成為戀人請問有何不行?
拜耳:咦?
維休納爾:就算是這樣也想要守護在主子身邊請問有何不行!
拜耳:……這樣的話執事的聲譽就……
維休納爾:請問名聲到底是什麼?
維休納爾:比起守護在主子身邊,名聲更重要嗎!?
維休納爾:就算不守護主子也好也得保護名聲嗎?
維休納爾:我們作為執事最重要的並不是名聲!
拜耳:這個……
維休納爾:要在最接近的位置守護重要的人。
維休納爾:請問我們的關係有什麼不行!
維休納爾:拜耳先生給我的評價真的讓我很高興。
維休納爾:不過……
維休納爾:如果否定我與尤拉之間重要的關係……
維休納爾:我不需要那種稱號,那種東西我不認為是執事!(這時女主跑到維休納爾身後)
維休納爾:尤拉在背後支持我。
維休納爾:鼓勵我追隨夢想。
維休納爾:明知道這樣就得與我分別…
維休納爾:真的很高興…
拜耳:………
維休納爾:我是一名執事。(僕は執事です。)
維休納爾:而且執事就是服務主子的存在!無論什麼時候也不會離開主子身邊!(そして執事とは主のために生きるものです!どんなときでも主の側を離れません!)
維休納爾:所以我絕對不會離開尤拉的身邊!(だから僕はユーラの側を絶対に離れません!)
維休納爾:這就是…我想要成為的執事!(それが……僕の目指した執事ですから!)
拜耳:………
拜耳:不過,執事與主子不能擁有特別的關係。
拜耳:比起想要守護的存在,應該是不得不守護的存在才對。
維休納爾:這樣的話,現在的我不需要執事的名號了!
維休納爾:另外一個夢想──(もう1つの夢──)
維休納爾:就是想要讓尤拉成為比誰的更幸福的人!(ユーラを誰よりも幸せにする夢をつかみます!)
女主: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伏爾加昂先生,一直以來真的感謝您!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庫洛莉卡小姐,就算不再是執事了也希望妳能教我烹飪呢。
庫洛莉卡:維休納爾君…
維休納爾:讓妳久等了,尤拉。
維休納爾:來,出發吧。
女主(兩個選擇,最後都要選「嗯」的):不過…
維休納爾:請不用考慮!來,出發吧!!
女主(選擇):嗯。
維休納爾:已經不會離開妳了……
拜耳:請等一等!!
維休納爾:不等。
維休納爾:對尤拉的愛──
20140220_224956  
維休納爾:誰也無法阻止!!(於是他們跑掉了)
伏爾加昂:哎呀哎呀…
庫洛莉卡(歡笑):維休納爾君…

兩人自動跑到城東右下角。
維休納爾:嗄嗄…
維休納爾(汗顏):呀──真的做了呢。
女主(汗顏):真的做了…
維休納爾:呀哈哈。
女主:才不是應該笑的時候喲…
維休納爾:已經行了。
女主(兩個選擇):真的可以嗎…?(另一個是「才不好!」)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接下來我會付出一切,決心守護妳!
維休納爾:已經不再當執事了…
維休納爾:除了對尤拉的愛以外,我什麼也沒剩下來了…
維休納爾:不過!!!
維休納爾:就算如此!!!
維休納爾:我會守護妳!
維休納爾:把我的性命交給妳!!
女主:……
維休納爾:就算不再是執事,執事的精神也不會忘記。
維休納爾:能夠讓我於未來陪伴著妳,守護妳嗎?
女主:(兩個選擇)…拜託你了。(另一個是「對不起」←有點好奇選這個會是什麼XD)
維休納爾:我明白了!!
維休納爾:接下來也請讓我繼續照顧尤拉!(然後兩人擁抱,分開的時候…)
維休納爾:呀,糟了…!
女主:?
維休納爾:哎…這個…
主女:戒指…?
維休納爾:那個…本來是打算趁剛才那個時機給妳的…
維休納爾:結果只顧說話就忘記了。
維休納爾:呀…我這個笨蛋笨蛋!!
女主:這即是說…
維休納爾:嗯……
20140220_225318  
維休納爾:我想向尤拉求婚。
女主:!!!
維休納爾(沒記錯以下開始有語音):雖然這感覺是重頭來過…
維休納爾:尤拉。
維休納爾:不是妳的話就不行了!(あなたじゃないとダメなんです!)
維休納爾:就算是這次的事……(今回のことだって……)
維休納爾:如果妳不在的話我就會逃避了。(あなたがいなければ逃げ出していました。)
維休納爾:我依舊是半調子。(僕はまだまだ半人前です。)
維休納爾:不過,對妳的感情絕對是一流的──(でも、あなたの対する気持ちは一人前──)
維休納爾:不,我的感情是就算五個人也夠不到的愛!(いいえ、僕の気持ち5人分でも足りないくらい愛してます!)
維休納爾:請讓我再說一次。(もう1度言わせてください。)
維休納爾:請與我結婚!(僕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維休納爾:雖然作為丈夫也許會有靠不住的地方,(夫して顂りないところはあるかもしねませんけど、)
20140220_225427  
維休納爾:作為愛著妳的男人!!!(あなたを愛する男として!!!)
20140220_225432
維休納爾:絕對會讓妳幸福的!!!(あなたを絶対に幸せにします!!!)(語音結束)
女主:那個…(這時伏爾加昂跑過來)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伏爾加昂先生!?
維休納爾(心想):為、為何會是這種時候!!
維休納爾:請問有什麼事?
伏爾加昂:請回去吧,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我不會回去!
伏爾加昂:好了就回去一次吧,拜耳先生看來有話要說。
維休納爾:不過……
女主:不如回去一次吧?
女主:在這段期間剛才的答覆…我會好好考慮的。
20140220_225536  
維休納爾(汗顏):………
伏爾加昂:出發吧。(然後他就走了)
維休納爾:到底是什麼事呢…
女主:來,快去吧。
維休納爾:……我明白了。
維休納爾:下次見面時,請告訴我剛才的答覆!
女主:嗯。
維休納爾:那麼──
20140220_225618  
(動畫出現)我出發了。






因為立即找維休納爾就直接劇情完結,所以先去找餘下兩人吧。

(去找大執事)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也成長了呢。
伏爾加昂(哭):本人真的非常高興呀呀呀!!

(去找女執事…明明發生那麼多事,這貨才剛起床的樣子…)
庫洛莉卡:維休納爾君,很帥氣呢~
庫浴莉卡:心跳加速了一點哦。

(去找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呀,尤拉!!請聽我說!!!
女主:發生什麼事了?
維休納爾:拜耳先生他說了──
(回憶開始)
維休納爾:有什麼事嗎……我已經放棄當執事了……
拜耳:不,沒有那個必要。
維休納爾:咦?
拜耳:我…因為你的說話醒覺了。
拜耳:我們執事不盡心盡力的話是不行的。
拜耳:不過…總是在乎四周的目光……












20140220_225833  
拜耳:愛就不夠了!!
拜耳:就算是我的愛也不足夠……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謝謝你……
拜耳:讓我想起了愛的偉大!真的謝謝你!!!
維休納爾(汗顏):哈……
拜耳:你對主子的愛,我已經感受到了。
拜耳:維休納爾先生。
拜耳:由於你對主子來自心底的愛,請收下一星的稱號!!
維休納爾:咦!?請問是真的嗎!?
拜耳:是。
拜耳:然後請以那滿溢的愛引導我們吧!
(回憶結束…是說這作的男執事們都太熱血了…)
維休納爾:就是這樣!!
維休納爾:可以作為執事待在尤拉身邊了!
女主:真的?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抱歉做成那麼大的騷動。
女主:沒事。
女主:維休納爾君可以當回執事實在太好了。
維休納爾:是!
維休納爾:呀,請不要擔心!
維休納爾:讓尤拉幸福的夢想也會實現的。
女主:是呢…得答覆維休納爾君了呢。
女主:我──
女主(兩個選擇):想要跟維休納爾君結婚!(另一個選擇是「果然對結婚還未…」)
20140220_230114
20140220_230120
20140220_230124
20140220_230130
20140220_230136
20140220_230141
20140220_230145
20140220_230151
 
維休納爾(抱臉吃驚):!?
維休納爾:……
維休納爾:太………………………………………
維休納爾:太太太好好好好好好好了了了了了了!!!!(我才不說我差不多連上句一起看成了いやだ…)
維休納爾:我也想要與尤拉結婚!!!
維休納爾:我喜歡妳,尤拉!
維休納爾:不,我愛妳。
女主:我也愛你,維休納爾君。

 

然後就開始結婚劇情了XD
20140220_230252  
因為是全自動的所以拍照拍不齊…不過大部份都是一句起兩句止的祝福就是所以我不翻了。

是說那個飯店老闆還在說「我還以為尤拉喜歡我呢」,叫新娘冒汗了XDD
小馬哥說自己不會好好說話,但其實其他村民也只是恭喜你們這樣罷了呀XD
然後雷昂繼續他的慢不經心語氣說「那個維休納爾也跟尤拉結婚了呢,沒問題吧?」然後維休納爾保證無論發生什麼事也會好好守護的!於是雷昂就說:「是這樣呀。」接下來女主也說會好好守護的,於是雷昂說:「哈哈,好回應。」

接下來還有,武器店老闆XD
之前有一個必通的支線就是維休納爾被巴德騙了的XD於是有了以下的祝福(?)

巴德:維休納爾接下來要當丈夫執事了呀。
維休納爾:是!
巴德:這樣的話,就不得不更賣力了呢。
巴德:比方說,別那麼簡單就被我這種人騙了哦。
維休納爾:是!我會加油的!
女主(冒汗):不對,請你從一開始就不要騙人了……

還有就是大執事感覺是所有人之中超高興的,我想他感覺應該像是看兒子結婚了吧。
嘛…不知道有沒有跳對白反正我就是拍到什麼翻什麼吧!中間有些位置不肯定有沒有塞錯對白…

伏爾加昂:維休納爾…你依舊只是半調子。
伏爾加昂:不過作為男人卻是一流的!
伏爾加昂:得好好守護尤拉大人哦!!
維休納爾:是、是的!!!
伏爾加昂:那麼,由本人伏爾加昂代替偉大的塞魯薩維特大人,(我離破第三部還有很長時間…)
伏爾加昂:為兩位進行結婚儀式。
伏爾加昂:新娘尤拉。
伏爾加昂:您能夠發誓無論任何時候,也會尊敬、安慰、幫助,與及永遠愛著維休納爾嗎?
女主:我發誓。
伏爾加昂:嗯。
伏爾加昂:新郎維休納爾。
伏爾加昂:你能夠發誓無論什麼時候,也會尊敬、安慰、幫助,與及永遠愛著尤拉嗎?
維休納爾:我發誓!
伏爾加昂:新郎維休納爾、新娘尤拉。
伏爾加昂:本人已經好好見證兩人的愛。
伏爾加昂:願在此刻誕生的新夫婦,受到龍的加護!!
女主:要幸福呢……
維休納爾:當然!!
20140220_230804  
維休納爾:我永遠也會一直愛妳。

 

 

 

 


於是在決定了互相喊對方的名字後(其實有點想要選喊對方ビシュナルたん…這個感覺比達令肉麻是我的錯覺麼XDDDD),新婚第一天收到的便當是……

失敗作 \O/ (炸
接下來因為背景音樂好像哪裡不對,搞完田地後我跑去月厝看看…

呀糟,結婚記念日=寵物大會了…(掩臉)

 

========================================
最後來個番外XD

因為結婚前很想要再欺負巴烈特(來自二代那個老師)一次,於是就向他丟了婚戒XD
於是有了以下對白。




20140220_210024
20140220_210035
20140220_210046
20140220_210059
20140220_210106
20140220_210125
20140220_210136  

巴烈特:這……!妳在想什麼……!?
選擇:老師,請跟我結婚。
巴烈特:妳…認真的嗎……?
選擇:請尊重來自學生的感情。
巴烈特:尊重……!妳……!
巴烈特:……抱歉,這種事可做不到。是學生的話就更不行了。
選擇:那麼,至少來抱我。
巴烈特:什……!?
巴烈特:……嗚。這樣的話,妳就會放棄嗎?
選擇:開玩笑的啦。
巴烈特:妳……妳呀!!!別作弄教師!!!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