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緩慢進行中…

 

 

在搞定了開支線「回憶」的前提後我就把琥珀(與傲嬌女)拉進隊伍開始刷這個支線,第一次兩個女生都離開我就知道糟糕了,跑出去看原來是瑪格列特又要開睡衣派對= =
第二次只有琥珀離開,於是我滿心歡喜地跑到花店等,看到快到時間傲嬌馬跑出來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沒想到刷了兩次就成功了,真心同情那些刷了100多次的人(炸

是說這個支線我又看哭了…
沒錯是又,為什麼總是看哭我也不知道…
回憶殺簡直就是罪OTL
而且兩個男守護人也哭了呀,鼻鳴聲與紅眼睛什麼的(笑)

 

 


只是說利昂塔超難打…外頭還好,裡頭是殺人的= =
是說外頭塔頂的那兩頭守門犬?狐?的小BOSS也很可愛,只要上去他們就會問你是想要做什麼,回答「來看你們的」他們會說理解不能然後就直接不管你了XD

嘛,不難看出這兒開始根本就是看裝備做人了,不過高級材料超難掉,而我自己的鑄造等級也才50多左右,這是強迫人去用最普通的劍與最普通的材料來練高鑄造等級嗎= =
於是只好天天到田迷宮刷…而且因為鑄造等級問題田迷宮才LV8,我已經下了質肥,還在等它自動升級呢…其實我在想是否應該找個田由LV1開始種4塊等到LV10時才下放大肥料…(之前弄了個LV4的大迷宮只是斬了後只有一顆種子)不過目前是夏天,食堂大叔大喊台風要到了,就算推遲台風也遲早會到,水溶液最多幫你的災害耐性上到63,於是還是等下再做個大迷宮吧-3-
嘛,儘管直到目前刷出來的最多都是1000多的武器(還刷過數值全負的鞋子,事實上有點想要用物體X確認一下反轉後會是什麼XD),還要是斧頭鎚子之類我都不用的…雖然我還帶著來練技能等級…
之前是有弄出一個攻擊力還好的雙劍,不過普普通通地強化後就用來丟執事君了(因為我之前超不小心地把最普通的雙劍丟了給他…),現在我都只靠無屬性槍(明明是突劍…)與光屬性拳頭打天下(死)
嘛,的確至少要準備一把無屬與一把有屬性的武器,畢竟有些怪是無屬性吸收的,而我一般不用魔法-3-


雖說是這樣其實利昂塔我也只打通第一層(而且之後我也找不到哪裡有傳送點…是想要我每天進門也K一下那雷龍麼),而且右上角我還要是開簡單MODE過的,一大堆怪獸一見到你就直接開火魔法簡直就是吐血…除非你做了一把可以一招殺人的長槍否則我們最多只殺一頭對方就先把你轟死了…(沒有被醫生騙錢得感謝我9000多的血量)
而且開了簡單MODE也不保證必過,就是敵人數目變少了但轟過來的威力同樣驚人…對不起了執事君與風妖精你們成了我的擋箭牌…XD
嘛,的確是可以做個火抵80%的飾品再去,但問題是…
材.料.我.沒.有.打.出.來………
在田迷宮K了一大堆四色妖精也沒有出現…我在想是否應該去四季大地圖刷…就算武器加了四葉草也沒什麼用,說不定可以種大四葉草但我有種這又要鑄造等級80才行的感覺,至少釣上來的稀有罐我就完全弄不上去(掩臉)


基本上不打塔的話就是刷材料的時間了。
總是忘了在星期五的時間去打菇,因為不太想S/L,於是直到現在我才拿到第一個三相苞子。
因為颱風快到了,於是我在想這次是否真的需要用S/L的方式去刷無力蘋果…聽說這東西只要加上物體X會很好用,而且颱風不太好碰(之前還未有錢買防颱風的東西時我都待在田裡不停地斬樹敲石XD)

 

是說田的話,我第一塊田都種滿了東西,因為太常有連種植物的種子跑出來於是整田基本是連種植物(非連種的話只有些綠水晶呀白水晶之類的,我現在欠了個赤水晶未出荷…),再加上那個加快速度的肥料,搞得每天早上都收得手軟…
連種植物也有HP值的,應該是在倒扣的吧,我試過看到HP是0的作物囧,於是想也不想就直接割掉了。
而第二片田的土質沒有第一片來得好,於是開始在那邊種果樹,果樹成長後會大量提升土質,雖然我還是未割出LV10的作物(掩臉哭)
不過果樹也有一個麻煩是擋住了後面那一格看不見…因為覺得麻煩於是我又直接把那格的作物都割掉了…
嘛,台風過了後就開始種些別的吧,有些連種作物其實也只有LV5左右不過我懶得去割= =
是說雜貨點出了菠蘿後也可以弄一塊田種高等的大菠蘿(叫作皇帝菠蘿),因為是連種植物,等級高加上速肥的話,連續出荷額還是相當可觀,甚至搞得我有衝動滿田種大菠菜…
我也種了個大草莓…只是說每個只賣700左右,雖然一次出幾個,但無論是速度還是質量也比不上一次三個的皇帝菠蘿而每一個沒記錯的話值2W…(而且我好像也只種了5級左右的)
金種子只有不知哪裡拿到的三個,椰菜與馬鈴薯都出荷了(雜貨店可以機率買到…),有一個連種的南瓜出荷了一次。還沒有開始打300迷宮,所以也沒有其他金種子。

 

而我還有另一塊田(我才開了兩塊),因為比較少碰這裡於是土質比較一般,而在那邊我又種了些果樹與草莓就是。
不過那個招木招石的ORDER好像不會影響第二塊田…我用了一次,因為第一塊田都種了東西於是什麼也沒看見,第二塊田也沒有多出多少塊石頭OTL
我想遲早也會弄第三塊田來專門收木材石材與雜草,跑四季田太煩人了囧TL


另外寵物好像會跟隨主人等級上的?因為有NPC說高好感的莫可莫可會掉愛之結晶,於是便在外面捉了頭最普通的莫可莫可,放兩天後發現等級由1變成100多了- -
但直到現在我還未看到愛之結晶的影子=3=
只是說同伴的AI還是有待改善…因為習慣性地帶著風精靈出去,有些時間碰到風吸的怪與BOSS時看到她一直都在用風魔法我還真的想要丟機= =
普通怪還好,BOSS戰時完全不能下達指令,於是你知道我打利昂塔外面的風龍(非幻龍…)時有多辛苦嗎!!還是進去後才發現是風吸的,那個時間我的主力武器也是風屬性的…於是只好轉武器結果我幾乎用光RP才能勝出(掩臉)
下作(如有…MMV都準備賣SRPG了…比起弧光之源更後宮向的感覺)還真希望可以改一下這點…發現敵人是吸收的就乖乖別用那招了嘛QAQ

 

至於其他…
感覺村民說話是四季幾乎每天都不同對白(有些時候倒會說出一些條件對白,像是有戀人時村民會說自己很羨慕呀又或者其他後補會不停暗示我其實也喜歡你之類),不過只要回到春天就會重覆之前一年的對白。
因為遊戲一開始就是春天,所以春季的說話大多是新手向的…感覺超微妙XD
有時也會有些村民互相聊天的對白,這部份新意會比較少,不過因為時間所限能碰到他們聊天次數也不高(除非你真的是每天固定時間前往某處…)所以也沒關係XD
不過每次祭典的時候後補們會堆在一起而且說話大多很有趣,嫁後補會在早上9點前後於廣場堆在一起(開湖是湖那邊),而婿後補則是11點左右(剛好在大會開始時),也要在紅毛達古能夠參於活動的狀態。
不幸地,嫁後補八卦的時間我大都在收割,前期我還看到的…現在我就…嗯嗯(死)

只是說婿後補們真的超可愛呀WWW好像是莫可莫可大會時正太問了一道問題,其他人都擺出認真的表情去「……」了,只有神官一人在普普通通地胡扯XD
而正太真的相信,立馬被達古暗地裡吐嘈XD
還有開湖的時候男後補們都在討論砌西瓜,紅毛說執事君帶來了西瓜結果執事君舉起了一個蕪菁…而且還舉了好久XD被紅毛吐嘈了XD執事君到底有多討厭蕪菁呀喂看攻略網說給他不同的蕪菁相關物會有不同的對白不過我還真的沒有試過(只試過在他出荷時不小心丟了他一個普通的白蕪菁…),我只知道我給他咖哩麵(不知為何用咖哩飯可以做到)的時候他的反應超誇張,好像看到珍寶般問不停地問這個真的可以收嗎XD不過丟咖哩麵包他好像沒有特別反應…

 

好像扯遠了(死)

 

 

 

嘛,第一次打小感時有說了說對角色的感想,現在我來打一個比較多的感想?
也不是多到哪去就是XD


主角算是一個善良主動的好人吧,雖然被誤當成是王子/公主,不過正義感與友情還真是多得離譜(炸)
其實我滿在意他/她原來是什麼人,主角失憶算是符文系列的傳統了,只是說主角直到現在也不是為了找尋自己的記憶而戰,應該說從第二部的結局來看,她(還是她吧…我用女主角)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過去為何…
簡直就是接受了新的人生,嘛,對於某些失憶的人來說這樣子會比較好吧-3-
只是說呢…嗯…
這個主角連那麼大的鑄造台也可以輕鬆舉得起(還能輕鬆地把那些什麼什麼台穿過那麼迷你的門口),其實還真算是力大無盡的存在…(吐嘈錯)

 

嫁後補方面:

音樂家──好像說她的音符攻擊太厲害了,不過要用的話好像只能裝備那個樂器?
陽光個性,有一段時間碰到女主角會噗通噗通噗通噗通,還會刻意接近,這段百合劇情一直去到她大喊「我知道了!這就是友情!」宣告結束XD
不過後期也會有意無意地靠近主角就是…不對,好像大部份女角色也會幫主角修修頭髮比比身高什麼的= =
如果跟戀人一起路過,她會冒出吹口哨的語音XD

中華娘──性格也很陽光,不過亦總是能夠看到她沒自信的一面,特別覺得自己比不過媽媽。
因為我之前丟了她一個南瓜頭,於是偶爾也能看到她戴著南瓜頭接客…
不錯的生意招來方式噗噗噗(之前我看到有人讓整村都戴上南瓜頭XD,結果求婚時對方頭上有南瓜頭…去到結婚時連大執事也戴著南瓜頭作證婚人那個簡直是…)
女性群裡的吐嘈役。

傲嬌娘──有時會在她的家裡看到她在練劍,以作為城裡的騎士自豪。
平日對人還是很溫文有禮,不過因為是天然呆於是總會把自己有多喜歡甜點不會游泳等等的事說漏嘴,結果事後總是說臉紅紅地說:「不對,我不是…」
比起傲更偏向嬌那一類,我突然好奇男主角的話會否有被她臉紅到毆死的情節…(喂

女執事──基本上她的個性就只有一點:懶洋洋愛睡覺。與熱血的男執事成為很大對比…嘛,也算是一名天真的孩子吧,她那個帶著蝴蝶蘿莉與紅毛一起訓練的支線事件真的超有趣,雖然最後還是一臉睡相XD
戰鬥的時候最突出的部份是會丟料理吧…
順帶一提她的嘟嘟臉很可愛XD

蝴蝶蘿莉──算是一名天真可愛的角色吧…她也是嫁後補總會有種引人犯罪的感覺…而且攻略WIKI對她的描述超~偏心的(笑)
看起來很弱很需要被保護,不過用起來卻是相當強大的角色…說是這樣嗎XD
說話慢吞吞的…

無口魔女──聽說她的結婚支線其實是家庭劇,感覺她是寂寞的人吧…所以很感激收留了她的醫生夫婦。平日說話一副看破塵世的臉,倒是她身邊的皮可真是超黏人的,有時她把事情都收起來,只是皮可會代她直接說出,雖然是幽靈不過皮可真的是她的守護神之類的存在QVQ另外她跟醫生一家都超早睡…

 

婿後補方面:

執事君──擁有很多弟妹的長男,他的委託任務基本上是幫弟妹們要花的種子…我說你不會自己到花店買的嗎=口=
也有接受鼓勵的任務…他說他去冒險拿來了戰利品為什麼那戰利品會是帝國城才有的白.金!?
嘛,與一開始的人設看起來很不同的熱血大哥哥,每天叫主角起床還天天大喊特訓什麼的,喜歡小孩子口味的東西還超容易受騙(在好不容易刷出來的支線事件裡他已經被武器店大叔騙過了…連女執事也在說他像小孩子XD)
一般不作多想,主動努力,某些日子接近傍晚時可以看到他在城裡的一角向外頭大喊「歡迎光臨」XD
不得不提他的好感太好升了,除了兩個好感炸升的外來人,剛解放好感的紅毛達古與目前不在場的風龍外,其他人都只是8心,而這貨已經快要11心了,就算扣掉約會表白之類的還是比常人好升…
而這是因為每次他跑來出荷的時候都總會被我本打算丟到出荷箱的野菜砸中腦袋(炸死)
只要不是蕪菁,所有野菜類他都會喜歡…(上面也有提到,連蕪菁我也試過砸錯…)
突然有種想要整個田都種蕪菁的感覺…(別欺負人家啦XDD)
不過每次送來失敗作還要主角給試味時還是滿囧的…我說這是失敗作他還理直氣狀地說這是咖哩飯…
戀人狀態下懂得解除我方一切異常狀態(女執事也是),不過戰鬥數值上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亞瑟王子──還未跑過他的一般支線…只試過觸發他的戀愛線(問題是剛進行了約會的正式戀人在我身後…),感覺他作為王子還有點腹黑,用不想要把主角趕出去作藉口直接把他不喜歡的王子工作丟給主角去做,而且還真的很會用腦子= =
雖然碰到眼鏡就整個人變了…感覺眼鏡就是他的寵物囧
送他眼鏡他會大喊好好珍惜的XD不過他真的去看書時,立繪裡會脫下眼鏡…

紅毛──於第二部完結前不能解封三心上限,因為與主線有連繫(與主線有連繫的後補除了四個守護者就是他與聯絡用的亞瑟了)所以他偶爾會向主角擺出臭臉。家鄉其實是被帝國屠光的,不過因為帝國軍騙了他,於是誤會風龍屠了他的家鄉,而被帝國軍派過來當間諜。
不過整體來說個性還是不錯的,為了保護雜貨店的老婆婆而受傷,他沒有變中二也是因為老婆婆在吧。
第二部過後就能看出他的個性開朗友善,是喜歡吃飯的大胃王,願意接受挑戰,不喜歡學習亦不擅長音樂,也是男性群裡的吐嘈役XD

正太──有人說他是偽娘…(笑)
喜歡甜點與讀書,總是散發出一種需要別人照顧的味道…如果玩家母性本能厚的話應該會很喜歡他吧。
因為姐姐是騎士,於是自己不多努力作戰也沒關係,但亦因此而自卑。
有時會握住主角的手試力,如果主角說什麼也沒感覺到他會很失落。
另外如果女主角有了戀人而不是他的話他會很失落地咕噥自己也喜歡與主角一起之類的然後就像剛剛醒覺一樣問自己到底在說什麼。
冒險時也會向主角丟料理。
是說我個人很喜歡他伸出手那張立繪。

小馬哥──我其實喜歡喊他傲嬌馬…
比騎士女更傲嬌,總之就是正宗的傲嬌角色,與紅毛(雖然也是傲嬌但沒他那麼嬌)是好朋友。
他給我最大印象還是支線裡笑容的練習,他想要報答收留了自己的飯店老闆,不過因為不會笑而被說是嚇走顧客(他的笑容真的很兇),然後主角就帶著他滿村轉找人教他笑,結果最後他還是搞不懂,不過感謝主角陪他時他真心笑出來了。
似乎很介意別人喊他馬,但不知為何任務箱裡會有給他胡蘿蔔的任務…
閒談的部份也問你為何要找他搭話,有四個選擇…前兩個忘了,後兩個是:因為無聊(ヒマ),因為是馬(ウマ)…
選最後一個他會大喊到現在還在說這個呀!

神官──聽說是白狼,不過大部份人都喊他狐狸,而且明明不是貓卻喜歡吃烤魚(傲嬌馬喜歡刺身…),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喜好就是…喜歡有毒的東西囧
無論是泳裝還是結婚也扇不離手,只有在認真的時候會合上扇,網上看到有人說他是不婚主義者有人說他是以結婚前提交往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我沒向他表白過)不過交往後好像很愛吃女主角豆腐。
於解放守護人後他是唯一一個保留記憶的,是淡定得不行的人,愛把主角喊成「你」而不直呼名字(村民裡喊主角不帶名字的只有非戀人狀態下的神官與執事君),雖然懂得幫你加強魔法,不過平日其實都單純住在旅館終日無所事事。
還有就是如果給他帽子,他會戴在耳朵上…
在戰鬥方面則是各種魔法也很擅長的角色,HP高防禦力低的紙裝甲。

 

 


其他角色:
風幻龍──活了好長時間的蘿莉,平日總在居民面前擺威嚴,不過本心還是滿童戲的。
可以說成是真.女主角了吧,女主角則是去救她的王子…
已經活了很長時間的她其實都是靠大地的「符文能量」維持生命的,而守護這些符文的則是四名守護人(被她喊成是朋友的人),因為主角坐的飛行船的船被搶,主角身上有些東西散失使守護人暴走,於是前去冒險的主角自衛性地反擊,然後就把昏倒下來的守護人給帶回村裡。
不過這個時候風幻龍卻沒有讓他們回去當守護人,而是消去他們暴走時的記憶,讓他們留在城裡與居民們開始新的人生,但也因為失去了守護者而自己也變得越來越虛弱。
不過她本人卻一直都在逞強,阻止主角說代替去當新守護人的事,於第二部最後她與那個壞蛋BOSS合體,於是要求主角把她打倒。
事實上在她被打倒時肉身已經回到源初之森了,能在人間保持到最後是由於精神的力量。
她想要向大家說再見。
雖然遊戲裡她有很長時間都只能倒在龍之間裡甚至消失掉…不過她的主線劇情還是很感動的。


大執事──我家執事君的憧憬對象,不過我想像不了浪川大輔日後跑去向人哇卡卡卡的聲音…(哪裡錯)
喜怒哀樂形於色,對於自己感到自豪,也好像會出去外面參加執事大賽什麼的…
似乎很關心未來接任自己的執事君,對於年輕一代的未來感到期待。
在夏1日開湖時他會喊「XX王子/公主,來看我的肌肉」結果主角笑著溜開害他大喊等下XD

武器店老闆──愛錢的人,甚至會用騙人的招數賺錢,櫃檯上也有一張下單紙,如果他本人不在店裡時可以直接用那張紙來買東西…OTL
不過他卻喜歡廢鐵,討厭銀金白金奧利哈鋼等等…就連做的武器也會本末倒置。
奇人一名(炸

醫生夫婦──別名,閃光夫婦。
兩人結識是因為某次護士貧血倒下,被醫生幫忙。
從第一天開始就不斷向我方發閃光,每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天都在說自己的老公/老婆有多美好,而加上無口女後那美滿的一家三口形象就成為村裡令人羨慕的對象…(除了婚後的主角以外,最有美滿家庭氣味的就是他倆了…)
醫生很害怕血,因此也不愛蕃茄,兩夫婦也喜歡布丁與花XD
冒險的話,於血少的時候會向我方投藥瓶。
治療異常可以隨時隨地不用錢,如果是HP用光倒要看運…醫生超吃你錢!護士則不用錢…這反差是什麼!你們有沒有因為收錢的事吵架過?(炸

旅館老闆娘──RF的傳統就是旅館老闆娘都是大萌人不過不能嫁你XDDDDDDDDDD
老公是一名總是在外地做生意的旅人(有作為無臉人出現過),而她本人還是RF的傳統大和撫子式老板娘…不害怕老公出軌,對於現在的生活也很滿意的樣子。
還沒有跑過什麼與她有關的支線就是…

飯店老闆──不知為何我喜歡這頭河馬WWWWWWWWWWW(炸
滿滿的法國人氣味,說話尖聲的但偶爾會很沉實,而且這貨總是向女主角說「請跟我結婚吧」XDDDD
如果你回答「好」的話他會突然說「我拒絕」XDDDDD說不要就立即擺出乙女式的驚嚇樣XD
新年的時候他也跑去求婚如果說不的話他會乙女式地喊這是新年第一個失敗XD
還有一個閒談裡他又向妳求婚,然後我方有八個選擇不過全都是回絕的XDD



而他會回應不用害羞嘛XDDDDD
真是超歡樂的存在XDDD

雜貨店婆婆──老實說,我超想要把她帶出去,我一直都總以為她會是超強的隱藏角色…
結果不能帶呀(死)
也是那種很會感嘆年輕真好的人,某程度上還是有點腹黑(薑果然越老越辣…)
天冷的時候也會咳嗽…只是說她很不喜歡喝藥- -
為了達古,婆婆你還是乖乖喝藥比較好…

花店大姐──總是說自己是偵探,但其實是一名呆探,有什麼不對勁就說有案件了(死
看人要求高,對於戀愛沒有興趣,把琥珀喊成是助手,不過慢慢也將她當妹妹看了。
除了總是喊案件外還算是一名正常人…沒有三代的RAINBOW\O/那麼瘋啦XD

二代的大哥哥──二代裡人氣投票超過主角,可惜已經結婚了(死)
閒聊時他會談到自己的家人與工作,說自己過來是為了調查水之遺缺的古代符號。
如果丟他結婚戒指他的反應會超級無敵大,急著說自己不行不行,真的可以一直作弄他去到最後才說是開玩笑的XD然後他生氣了XD

三代的無口──沒有表明她跟誰結婚了,不過把莫可莫可帶在身邊時找她會有特殊對話。
帶出去冒險比較不會主動攻擊,玩過三代會知道她是不傷害魔物主義。
會有說她有神秘氣氛或者不怎麼笑的對白。

======

是說玩了這代後便跑去重下三代漢化來玩…
玩多幾次真的覺得四代的系統雖然沒什麼太大的新玩法(只有新增的經營系統?那個有點浪費時間所以我沒碰…)但是良心大改進QAQ
想當初我第一次玩三代也死命無法習慣按B鍵裝備,現在改回A鍵了簡單就是太美好了QVQ
而且肥料也是一支四格而不是一支一格,放大鏡看到的資料也沒有那麼曖昧,而且三代的田地雜草石頭真的多得吐血,我還記得我玩三代的時候完全沒有種任何東西…每天都只是在田裡斬樹就出去冒險了,錢的來源全都是收集品…
說起收集品,三代那個儲存箱的存放量簡直就是哭人!冰箱也是!雖然冰箱可以放大不過前期才沒有那麼多錢!四代的倒是大得基本放不完,說起來我也很滿意四代的背包大小XD
而且三代只能帶一個同伴而裝備只有幫換兩個還真那啥的…

 

不過四代還是有些地方得改善…
首先當然是同伴AI,這個我不用提了只希望別再幫敵人加血了…
另外我也滿希望可以加一個後補們主動表白的支線XD男生也算了,總是讓女生表白然後約在第二天十點回覆是哪招…是說執事君你早上八點已經在等了嗎!?
不過男方主動求婚的事件還是滿不錯的…XD
然後就是下雪的小BUG,下雪時一從怪物小屋出去看到的首先是雨水然後才變回雪…另外如果從大地圖裡冬天的場景瞬移到其他地點一開始也會有雪落下來- -
此外鑄造那方面也有麻煩的地方,有些材料只要是某個大類別的就行,不過系統會自動幫你選擇你當下擁有最高級的素材(明明用最低級的也不影響),如果不小心用了的話那你就得重新跑去刷…(特別是稀有品…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打了水遺跡的那頭馬多少次OTL)

 

 

對了四代也有一個笑死人的設定…那就是拉人冒險的時候對方穿什麼衣服那個人就會一直穿那個衣服跟著你XD
在開湖的時候我把執事君拉出去,然後他那天與接下來的一天也只穿著泳褲跟在我身後面…XDDDDDD
在網上看過有人把睡衣執事君拉出去整天XDDDDDD

於是我拍了個照,本來是想要拍他光著上半身喊早安的…(喂)
不過想不到那天出現了女執事的支線事件於是他冒出現以下對白:




因為明天還有工作,
所以差不多得告辭了。

如果不看後面只看立繪與對話的話…簡直就像是在人家公主的床上過了一晚後離開的情人(炸

 

 


話說回來開了可以看敵人等級的ORDER,接下來我很吃驚地發現那個從一開始就存在的路人甲幻想女(幫你改名字的)等級居然是100…當大執事只有LV50而風龍是LV75(雖然數值高同時組隊要求高),普通的無臉士兵等級也不高,反而這個來自幻想世界的路人甲居然有100時我真的想要招招看看數值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