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什麼今天寫日記= =




今天鼻塞,戴了口罩。
說實在,我早上真的滿累的,完全沒精神可言…
然後漸漸的變得比較好了…
吃飯之後卻又開始想吐…
然後吃了克痛…



是說,戴口罩真的不是吃某種爽氣的口香糖。
會爽死的,真的,爽到你情不自禁地落淚。
呼氣那一刻你的什麼鼻塞甚至是眼塞(這什麼)也會不見掉。
感覺就像是爽氣從眼的旁邊冒出來…



另外我與我對面的男職員一起比賽誰用紙巾更少= =
大家一起吧啦叭啦的吐鼻涕- -
真的不知道是誰傳染誰…或是一起感染上…因為昨天他開始說冷時我還覺得沒問題的= =

嘛,算了…
至於工作…
還是走來走去打印東西…嘛,我精神的話倒沒什麼,但這動作害我剛才頭更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