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找到工作了WW
因為一開始要學習不同的東西,所以說不定會比較忙…(?)
所以這算是消失預告吧(?)


嘛,當然,如果到時的時間真的沒有那麼緊的話還是會上來的…
但更新這個blog就…其實我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更新吧(笑)
噗的話我也會儘量保持每天上,但也是那一句,因為最近愛上了大絕,有什麼的話請留私噗,私噗、自己的噗或是我回應過的噗我會看的。
不過新番的話我打算放棄幾部…其實我之前緊張地找工作時也發現了,有些我自己其實沒太大興趣繼續看下去…









至於面試…我只能說老闆人太好了TAT
其實一開始聽到對方說由老闆來見我真的嚇了一大跳…不是HR的人嗎!?
之後與老闆聊…其實一開始我只打算見倉務文員,希望存些錢,然後找些時間學些東西…
但他推薦我去一些比較高等的工作,因為他見我AL時的數統好,所以叫我學習當資料分析員。

我的天呀這種情況我之前完全沒有碰過的呀這位老闆真的太好人了!
加上我並不是穿正裝去的!因為我之前真的只打算見倉務文員!但他還是肯接受我!
他真的是願意去請新的畢業生,去教他們工作!
而且「不要害怕做錯,因為你們都是新的畢業生,做錯是正常的。只要做錯能認就行,學習新的東西可以慢慢來,不用急」
與其他公司不同呀這些都!!別的公司說效率,這兒則是願意讓我們從不認識學到認識!

如果不是因為我上網找過這公司,看到她真正存在著的話…我有擔心過是否騙人的。
不過這公司…是中小企吧,只有部門沒有上司,全都是直接面對老闆,是做珠寶首飾生意的,算是有點像管理進出口珠寶之類的…

因為待遇很好(新生來說朝9晚6一星期五天也有7000算不錯了),聽說部份員工亦是畢業生,最重要是能學到東西…
所以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呀!

於是下週一開始上班!!
另外,下週五我們學校要行畢業禮了…
之前沒工作時完全不期待的,現在有工作之後,我開始期待到時會怎樣…後天也約了同學去拍照W
像那位老闆所言,不要浪費自己的學位呀!在開始找工作後,我還是第一次覺得這個學位真的有意義TAT


怎說也好,因為資料分析算是對數字比較敏感的工作…
我想我是否要再讀一下會計…
當然英文還是先需要努力提升…否則將來就算真的想轉工,不會英文的話還是很難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