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終於不用PW了(死)



不用是因為我對這次面試的印象滿好的…
雖然說…做卷的部份依舊失敗OTL
沒辦法呀…那個英文字我完全看不懂,我也完全沒有記憶是見過的…
雖然那邊沒人想打電話求助…但…算了我這人太老實了=3=



不過真的比上次好,上次TXV那傢伙真的讓人想吐…
這次這位人很好,也會很仔細地解釋,其實公司大小我沒關係,會請人也是因為工作愈來愈多吧這對公司來說也是好事。
而且聽她的話,似乎想要進修的話也可能的,公司是鼓勵員工進修的。
工作時間對我而言也沒有問題,3PM~11PM,反正我最近都一時多才睡,而且她說一般加班加早,因為大廈問題不會加班超過12AM,週一至週五,對於依賴交通的我也沒問題。
也不像大公司般哪一個部門做哪一個,每種都做還是比較有趣啦。
當然,一開始還是做清潔之類的東西啦…但對我而言是沒差~
雖然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英文…OTL


總之我的印象是很好的…
只是經驗這東西我就敗給其他人了…
不過沒關係啦,從頭開始學的話我相信總會有上手的一天。
希望能成功就是了(苦笑)




…其實下週一還有一個在元朗的要見,不過元朗真的太遠了…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這個能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