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左邊的月曆下面吧(死)
更新了一大堆XDDDDD





排名不分先後


怠惰管理者同盟
可能會有人認為這兒的更新其實不少,不過老實說…
有時真的想著直接把這兒關掉就好了OTL






三分鐘同盟
什麼也不用說,對於目前開雜食MODE的我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XD






失蹤人口同盟
孩子,我真的對不起你們(抹淚)







眼鏡仔同盟
作為一個戴眼鏡的白痴,自問眼鏡是空知英秋的靈魂(你穿越到哪去了)
戴眼鏡的帥哥還是滿有萌點的,嗯
但老實說我想吐槽一下為什麼是「仔」…(喂)






吐槽同盟
其實你加入只是為了吐槽你自己罷還有為什麼明明說的就是自己要用第二人稱呢喂






冷門愛同盟
老實說,說到這個,我不得不去轉連這一篇
他簡直是完全說中了我們這些萌冷CP人的心事呀OTL
其實銀魂也算還好了(針對自己也好打那篇的人也好),其他簡直…OTLLL






拖稿同盟
其實比起拖稿我更偏向不開坑同盟(喂)
回想起百文繪呀同繪文呀…甚至是N久前的色系15問我也沒有平坑…
嗚嘩哈哈哈(喂)






記憶薄同盟
我很常失憶的TAT
最難是記人名人樣…






敗家仔不健康同盟
沒工作整天對著電腦吃軟飯不就定中圓心嗎…(喂)
雖然我不太愛花錢就是不過不健康那邊我中了95%…






正太控同盟
對於熟知我的人而言應該不用我解說那麼多吧XDDDD











其實我最應該加入的是怕寂寞同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