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亂七八糟有(咦







Fm1d.gif HAPPY BIRTHDAY TO YOU~
Mm1c.gif 咦?為什麼突然唱生日歌?今天是誰的生日嗎?
Fm1d.gif 今天是我們的工會成立一週年的紀念呢!怎可以忘記?
Kf1b.gif 原來也有一年了呀…?時間過得真快…
Hf1a.gif 呀呃…?真的是一週年嗎?
Kf1a.gif 嗯?有什麼問題?
Hf1b.gif 我們好像…睡了三年吧?
Mm1a.gif 說起來也好像是…
Pw1b.gif 那麼就不算是一週年了哦。
Mm1c.gif 等等,我記得你是我們睡醒之後才加入吧?
Pw1c.gif 不過成立工會的是你們哦~
Hm1b.gif …我們只是後期加入的小角色…
Hf1a.gif 只是瑪莉亞與卡迪卻比我與瑪納更活躍…
Kf1f.gif 基本上那些傢伙去到影塔才想起我!
Rm1c.gif …如果說路人的話參上我…(嗚…為了一把弓我只打了一頭龍…)
Sf2g.gif 我們才是真的的路人吧!?(明明練到LV60了但突然就放我到冷板凳…)
Ff2c.gif …那個…(其實我只是為了放斧頭而建的角色)
Rf2c.gif 放心,我們都是後台的。
Fm1d.gif 咦?我們的工會有那麼多人的嗎?
Rf2b.gif 這就是我們的工會領袖呀…請問可以打死他嗎?
Kf1b.gif 到底有誰在工會裡我們也搞不懂了…
Fm1a.gif 生日蛋糕來了~
Mm1b.gif 呀…等等夏茲!不要打死他!甜食是真理呀!
Rf2b.gif 兩件事完全無關係吧!
Rm1b.gif 至少有人記住了妳的名字就別吐嘈了。
Sf2f.gif 對呀!人要知足。
Ff2c.gif …請問…
Pw1c.gif 來~吹蠟燭吧~
Ff2a.gif 我還是退場好了。
Hm1a.gif …雖然說是一週年,但也不用插那麼多蠟燭吧?
Fm1h.gif 一週年是很重要的!
Kf1d.gif 這樣子蛋糕能不能吃也成問題…
Hf1c.gif 大家一起吹吧?
Rf2b.gif 別吹出口水呀!
Fm1d.gif 來吧!三~
Mm1d.gif 二!
Pb2e.gif 我吹───
Rm1b.gif …咦?
Sf2g.gif 這這這,這孩子是誰?
Mm1e.gif 莉、莉莉絲妳怎會在這兒的?
Fm1a.gif …我們工會真的有那麼多人嗎?
Mm1d.gif 不!不對!
Pb2c.gif 來吃蛋糕吧,不過我不要奶油的部份哦。
Mm1c.gif 莉莉絲不愛奶油──等等!先回答我為什麼妳會在這兒的問題吧?
Hm2c.gif 很多事你們也不知道呢。
Sf2g.gif 這又是誰!?
Km2f.gif 哈──特──!!都叫你別亂跑了!!
Hm2b.gif 嘛,畢竟這兒好像很熱鬧。(好像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Hm1c.gif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最強醫生毒之哈特雷沙嗎!?
Hm2c.gif 哎呀哎呀,原來我那麼有名呀?
Km2c.gif 別自嗚得意了你。
Ff2f.gif 我開始胡塗了。
Ff1e.gif 我也是哦~
Sf2g.gif 怎麼又多一個怪人了!
Fm1d.gif 嘩~我們的工會很多人~
Rf2c.gif 我總覺得這不是問題所在…
Sm1c.gif 好香…
Mf2c.gif 又多一個人了。
Mm2c.gif 美茲美老師你才是突然冒出來的呢。
Mm1f.gif 對我而言你們都是突然冒出來的!
Pw1d.gif 呀啦啦,果然加入這個工會是正確的呢。
Kf1b.gif 瑪莉亞大人,妳這樣讓我感到頭很痛…
Rm2c.gif 這個工會太奇怪了…
Km2d.gif 你沒資格說別人吧!?
Rm2d.gif 什麼?找揍嗎?
Km2c.gif 我只是對於這個工會的不正常看不過眼而已!
Sm1c.gif (搖頭)…愈來愈亂了。
Rf2b.gif 我的眼在花…到底這兒有多少人呢?
Fm1b.gif (切蛋糕)糟糕…人太多了好像不夠分…
Mm1b.gif 再做一個就好了吧。
Hf1f.gif 不行哦~斯羅你平日甜食吃太多了!
Pb2d.gif 哥哥是壞孩子。
Mf2c.gif 哎呀,要記在學生記錄冊上…
Mm1a.gif …老師為什麼妳要跟著傻?
Pw1d.gif 蛋糕好了嗎?咦?這最大塊的應該是給我的吧?
Fm1b.gif 等…等,呀,拿走了。
Sf2e.gif 喂!把蛋糕還來!
Kf1e.gif 想傷害瑪莉亞大人的話先問過我吧!
Ff1e.gif 伊凡,蛋糕還未好嗎?
Fm1g.gif 老姐妳好煩!
Hm2b.gif 嘩呀,無影劍出現了。
Rm2c.gif …你想要的話不用忍呀。
Hm2c.gif 嗯?我並沒有忍笑哦。
Km2b.gif 這是他平日的表情啦,雖然看起來的確有點不像在笑。
Rm1b.gif 也太可怕了吧?
Hm2b.gif 你在說什麼?
Sm1c.gif 唉…基洛,願你安息。
Mm2c.gif 我有點想逃了。
Hm1c.gif 你什麼也沒做吧?
Hf1a.gif 來喝茶吧?
Mm2b.gif 呀,謝…謝…
Ff2f.gif 哦哦~臉紅了臉紅了!
Rf2b.gif 你不作聲沒人當你啞巴。
Ff2f.gif 我已經沒什麼存在感了就讓我去吧,嗚!
Mm1a.gif 蛋糕好迷你…
Fm1b.gif 我已經努力分最大的給你了哦。
Mm1b.gif 嗚…沒辦法了…(叉起)呀──
Pb2e.gif (把斯羅的蛋糕咽下去)
Mm1b.gif 我…我的蛋糕…莉莉絲!?
Ff1e.gif 哥哥不可以欺負妹妹哦~
Fm1f.gif 老姐妳沒有資格這樣說!
Pw1d.gif 哈哈哈~大家都很開心呢~看斯羅他開心到流淚了~
Km2b.gif …我可以吐嘈嗎?
Sm1b.gif 請去吧。
Km2b.gif …明明想說的話有很多但已經說不出來了…
Rf2c.gif (拍拍)
Rm2f.gif 嗯!派對好像差不多完結了,那我也應該要閃了!
Sm1c.gif 謝謝款待。
Rf2b.gif 呀!逃得真快!
Mf2a.gif 對了,之後應該是打掃時間吧?那我也得走了。
Ff1i.gif 沒錯!女人的手不可以做這種粗糙事!
Kf1b.gif …我好像看到妳拿著斧頭…
Fm1a.gif 姐姐就是這樣的人了。
Hm2c.gif 可惜這兒沒有紅茶。
Km2f.gif 是啦是啦玩夠就快點離開吧。
Sf2c.gif …路人的我要走了。
Rf2c.gif Rm1c.gif 同上。
Hm1d.gif 咦…?等、等一下…
Mm2c.gif 咳,雖然很高興,但我是時候要離開了。
Hf1d.gif 嗯~小心慢走~
Pb2c.gif 那麼哥哥…
Mm1b.gif …我的蛋糕…
Pb2b.gif 給你做些曲奇。
Mm1d.gif 真的!?莉莉絲!
Pb2c.gif 嗯~所以我先走了~
Ff2a.gif …(反正沒有人記得我那我就這樣走了…)
Kf1b.gif …呀呀,走光了。
Hm1b.gif 接下來的打掃怎麼辦?
Pw1d.gif 這很簡單呀~
Hf1a.gif 瑪莉亞小姐有什麼好方式嗎?
Pw1f.gif 瑪納!這是命令!攻擊這些碗盤!
Kf1c.gif …哈…(碗盤全破)
Hm1e.gif 等!等等這些都很花錢呀!
Kf1b.gif 已經完了。
Pw1c.gif 辛苦妳了~
Fm1b.gif 吶,斯羅,我突然想解散工會。你認為可以嗎?
Mm1c.gif 我明白,想做就做吧…











咳!7D生日快樂XDDDD
因為我是今早才得知今天是7D一週年所以…(也太遲鈍!
上面的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本打算讓28人都出齊但光是上面的角色我已經亂七八糟了耶XDDD
…嘛,總之,一開始的戰法醫醫騎姬都是我一週目比較常用的角色…
之後有說是工會內的都是我一週目建立的角色…
至於其他出場的則是之後週目所建立的角色,應該全都有冒個頭了-V-




總之,不負責任跑走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