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


夏20
秋迷的兩頭獅子KO了,現在戰鬥等級LV31
其他的等級好難升= =
目前最麻煩的是武器等級太低了,說不定要去樹迷宮找一下好武器…(等等,這不是世界樹XD)
之前也在那邊拿到了一對金雙劍030
不過這樣刷寶箱不是我的菜-3-
(雖然我滿喜歡那世界樹迷宮)
還是把鑄造等級再升高一點吧囧


至於追女問題…
其實我還未決定追哪位…
(所以我說,何時才出現女生版RF呀- -RF2的孩子又不能結婚(炸)要不然BL版也(略))
眼下最有機會是藝術家小姐吧…其實單純是她的任務好做而且送禮簡單而已- -
不過因為要通表關需要一個女性結婚對象,那麼也沒辦法了囧囧囧
是說戰鬥同伴好垃圾(炸
DS的ARPG中同伴AI是個大問題呀…有時與其重練一個人我寧可用戰鬥種子…


不過RF3的內容其實還真是滿多的…
與牧物系列一樣,想集齊所有要素的話真的很花時間…
為了找一個紅寶石造介指而對著史萊姆打了一整天,到底是鎚子的等級問題還是自己的等級?打石都是銅與鐵而已…
可惜日語的話我一般都不會玩得那麼仔細


總之是這樣-3-
11月了,比較期待的是召喚之夜X…
是說黃金太陽的新消息什麼時候會出現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