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羅用力牽住蜜絲提的手。
眼前就是通向人間界的通道,如果不是古羅利用魔法師控制空間的力量強行打開,這洞將不會在他們的眼前出現。
「古羅…你真的下決心反抗天使長?」
「畢竟實在太奇怪了。為什麼不讓我們與龍作戰?也不派任何天使打倒那些龍?眼巴巴地等待伊甸的生命被龍吃盡,我絕對不允許。」
然後蜜絲提小聲地笑了一下。
「妳笑什麼…」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按著胸,黃髮的少女以甜美的聲音接下去:「我會與古羅在一起。」
「謝謝妳,蜜絲提。」



SAVIOR 06
無差別接受




現場是キシリバ竹林。
フロワロ侵食著幼竹,龍群在泥濘中遊走。
無視密林之中的所有戰鬥。

謝朗向眼前的人拔刀,放出了斬馬的姿勢。
鈴則沒有使用腰間的武士刀,她的武器就是拳頭。
夏茲與諾魯貝爾則從另一方包抄,令中間三人眾完全沒有逃跑的空隙。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呀?」
亦是提著武士刀,咬著野草的大叔級年齡武士把刀放在腰間。
在他身後有一名把頭髮都束成髮髻的女性,一身棕黑色打扮的她提著巨斧,目方追蹤不停跑動的兩名盜賊。
另外一名舉起重斧的戰士則目無表情,看起來比大叔武士沒年輕多少。

「身為魔物的你們,到底在這竹林幹什麼?」
鈴喝叫道,使這名為卡奇的武士感到非常煩惱。
「又是這個呀!?我都說我們只是來完成委託!你們知道世界珍味嗎?」
「就算是這樣,作為魔物存在的你們,我們亦必須除掉。」
謝朗平靜地說,立即向前奔。
「喂!你!…還是免不了一戰嗎?」
居合的姿態令卡奇速度提升數倍,即使謝朗不停攻擊,也沒有一招打中對手。
提斧的女性安琪利用巨斧後擋下了鈴的拳頭,接下來的箭卻擦過身後男人的耳朵。
「利奧!」
這樣下去不行,利奧完全沒有反擊的意識。
「卡奇,喂,快向利奧下令呀!」
「我很忙待回才說!」
「真是的!到底他是不是你的使魔呀?」
諾魯貝爾抓起了泥濘,令安琪無法張眼。
「可惡,利奧!快點動!我不會讓你們傷害利奧的!」
「已經太遲了。」夏茲再次發射一箭──
站在安琪身後的男人一揮斧便把弓打落在地上,在安琪正前方的諾魯貝爾立即跳到謝朗身旁。
「嚇一跳,被那東西打中可真夠嗆。」
「接下來小心一點。」
「本大爺永遠都那麼細心啦。」

鈴一招又一招狠狠地擊向卡奇,因為無手系列都是反擊招式,使卡奇完全無法還手。
後退、後退又後退,終於都──「好痛!卡到腰了!」
「…哈?」
「我這老骨頭還真的不中用呢。」

此刻,連謝朗也不小心進入了無手狀態。



「人類與魔物的孩子?」
聽說完後,夏茲差不多沒有笑翻天。「哈哈,怎可能是這樣?人類會與魔物談戀愛…」
雖然混血的是卡奇,不過旁邊的安琪卻不自覺地臉紅了。
「不同種族難不成就不能談戀愛嗎!?人族與ルシェ族的混血也很常見吧…」
「的確。」鈴點點頭,在她旁邊的夏茲立即站好。
謝朗手一放在手柄上,認真地詢問:「…你的父母現在怎樣了?」
「老媽子在我出生不久就病死了,老頭子傷心了很久就回魔界啦,我是跟著老頭子一起住的,不過成長速度與人類沒分別。」
然後輪到用力咬著牙的諾魯貝爾:「…你沒有與這女子訂立契約吧?」
「沒有!她全身都完好!不信你們可以檢查一下。這女子只是利奧突然帶過來的傢伙,說什麼要代我把利奧帶好…呀!真搞不懂呀!要當魔王為什麼要有使魔的存在!這是什麼考題呀!早知是這樣就不栽進去了!」
「…很多話的大叔。」夏茲小聲地給予評語。

根據鈴所知,決定以使魔作為評核對象是最近十年才發起的。
卡奇說自己本沒打算創作使魔,也就是說這名使魔是臨時作出來的東西。
…還真簡單的玩弄生命呢。
「因為與自己差不多樣,所以出現同情心了嗎?」卡奇抬起了鈴的臉。
「你!」
夏茲立即臉紅紅地擋在鈴的前方,謝朗手上的刀子已經抽出一半。

「…放心吧,有安琪在的話,利奧會成長的,即使起步很遲…即使我也許沒五十年就離世…」
安琪牽住沒感情的使魔的手。
「很嚴重,是愛上本應該沒有感情的使魔了。」諾魯貝爾按著頭。
「…我喜歡利奧,這樣不行嗎!何妨我又不是第一次幫忙照顧使魔了!所以我一定會教懂利奧什麼叫作感情!」
女子臉都紅透了,竭力大嚷。
鈴輕呼了一口氣:「不…妳說之前照顧過另一使魔是…」
「呀,他的名字叫作伊凡,別看我現在拿斧頭,我當時可是他的劍術老師呢。」

其實世界真的很小。

+++

女性天國的マレアイア,正有兩名男子大搖大擺地走在少女之中。
「好帥!」
「真的很帥氣哦!」
「我想與他們結婚!」
「呀呀我要昏了~」

跟在身後的美妮沒好沒氣地彎腰前進,亞美則好奇地觀察女性的反應。
「哈特雷沙,你到底用了什麼代價…」
「家中的香水而已,是之前從斯羅那邊要回來的魅惑藥,對人間界的生物非常有效哦。」
可以理解,因為魚蝦蟹老鼠蟑螂也被吸引過來。

古斯並不習慣被人群包圍的情況,只是支支吾吾的。
相反哈特雷沙一口流利,先是詢問眼前小姐的名字,再利用名字成為話題作出誇張的讚揚,美妮一旁聽也覺得嘔心。
「亞美,我們不如走吧…」
「不過這場景感覺很有趣。」
拜託妳別連性格也變得像哈特雷沙呀!

還是受不了,美妮呼著氣轉身就走──
眼前突然閃爍著來自異空間的黑色洞穴。
「這是啥?」
自洞穴噴出來的,是古羅及蜜絲提兩名天使,二人一同摔倒在地。

「痛…為什麼次元空間突然會出現偏差的…」
古羅在地上找尋掉下的眼鏡,蜜絲提拉扯著他的衣服。
「等等,我的眼鏡我的眼鏡…呀,找到了。」
戴上去,第一眼入目的是兩名魔物與及他們的使魔。
「嘩呀!為什麼會這樣!對了,我要把你們都幹掉才對!在打龍之前先讓你們作熱身對手吧!」
「古羅…喂,看看四周…」
四周不只存在魔界生命,還有無數臉目猙獰的女子。
「…這兒難不成是…」
「マレアイア呢,天使先生。」哈特雷沙笑著伸手,女生們立即從後撲上。

「臭男人給我滾出去!」
結果又是蜜絲提拖著古羅逃跑,數年來已經是多少次呢…



逃到マレアイア境外時已經整臉都是腫包,古羅坐在沙地上接受蜜絲提的治療。
「好痛…」
「請忍著哦。」

腳步聲自古羅旁邊傳來,讓這代號黑天使的少年露出憎惡的表情。
「你們是怎樣進去的,還有!有何目的?」
「哎呀,我們只是用了點小魔法而已。」哈特雷沙愉快地蹲在古羅面前:「怎樣?如果你願意用你的下半身作代價,我把這小魔法傳授給你吧。」
蜜絲提的雙頰一次子就擦紅了,美妮再一次用手俺臉。「真的沒眼看。」
「這變態!」
古羅的說法令古斯也忍不住點頭。

「呀,回正題吧,想不到我還能再見到天使呢,以為你們已經都夾著尾巴逃跑了。」背著行李站起,哈特雷沙仰望藍天。「難道你們是來向龍領賞的?那又有點早呢。」
「…你說什麼?」
「別露出那麼恐怖的表情呢,少年,天使與魔物作對只因為要為龍鏟除獵食對手。從前天使不是已經幫忙培育無數顆星球了嗎?」

認真思考,歷史課本上的確沒有任何龍入侵後的記錄。
「…別,別開玩笑了,從小天使長就教我們保護一顆星球變得更文明是一件光榮快樂的事…」
「因為那樣的星球對龍而言是極品呢。」
可以清楚看到哈特雷沙那張貼近自己的魔鬼臉發著金黃的光芒。「天使從來不挑戰龍,是因為你們都是害怕戰鬥受傷的脆弱生物,而且還能得到龍賞賜的吃剩菜。反觀我們魔物比較容易對付吧,畢竟我們從來也沒有認真地想過與你們戰鬥呢。」
「可是…」
注意到古羅的不穩,蜜絲提立即扶緊了古羅。

「…絕對不是這樣的,我們就把龍打倒給你看!」
「哦?是嗎?」
「哈特雷沙,你向他們說太多了。」美妮從後拉扯著醫者的頭髮。「但你們知道了事實還打算挑戰的話,我們不會阻止。但天使存活與否跟我們魔物毫無關係。」
說完這一句,美妮便扯著哈特雷沙的手臂向前走。

廣大的沙灘上,只餘下不停顫抖的魔法師還有手足無措的女醫者。



「哈特雷沙,不要忘記魔王大人的話。為了保持三界的平衡,我們必須要對天使守口如瓶。」
美妮氣呼呼地道。
「哎呀哎呀,就因為那種命令而拉我的頭髮嗎…真的很痛耶。」哈特雷沙雙手放在枕後說道。
「總之以後請別亂來!」
「我反而覺得天使的運作模式我沒興趣,他們一團亂是最好的。」跟在提盾騎士身後,哈特雷沙自嘲似地一笑:「現在三界的所謂平衡太奇怪了,我成為魔王的話,必須與人間界全宇宙展開對話…當然還有天界。否則一直處於拉鋸戰會沒完沒了。」
美妮別過頭,看著身旁的亞美。
「…我根本就沒想過要成為怎樣的魔王…」
「現在的妳是最好的了。」
沉沉的一句,總結簡單的對話。







===========================
後記:
所有主要角色都出場了。
心中的哈特愈來愈像魔鬼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