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寫一次的前言:
之前一直說的五週目設定注意,YY成份重注意
CP注意,後期出現腐及百合注意。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傳說。
宇宙誕生時,被分割成三個空間。
我們的星球,伊甸,把這三個空間分別稱為:
天使存在的天界;
人類與ルシェ共同生活的人間界;
魔物聚集的魔界。

三個世界相輔相成,然後,發展至今天的文明──


SAVIOR 01
成立






基洛剛從カザン共和國的冒險者聯會走出來。
找尋願意與自己作戰的工會成員,來到這兒已經一個星期,然後,再次碰釘子。
因為沒人願意相信一名只有單目的弓箭手。

基洛並不是怪物。
粉白的短髮與黑漆漆的服裝是很顯眼的組合,長長瀏海蓋住了左目前方,寬大的圍巾說明了這男子現在的職業,身後背著麻草編織成的箭筒,還有就是簡單的木弓。
聽說最近附近的小動物變得暴戾化而出發旅行,想為這世界略盡一分力。
不過現在還未有自己能派上用場的地方。

只好在城市中央的大總統銅像前坐著。
ドリス=アゴート,是建立カザン共和國這偉大國家的總統。
年輕時舉劍的樣子,與現在的大總統沒有任何分別。
──這國家的人這樣說。
「唉!」
他偉大又如何,無論多偉大,也無法幫助現在的基洛。
茫然地坐在大街中央,看著如泉湧的人流在視線中飄過。
…迷濛一片。
時間彷彿就此停住。

不知何時開始,也許基洛來到前已經存在了,身後坐著另一個人。
只看到他的側面,是一名相貌平凡,茶色的頭髮從後繞起,如薄板的胸甲及臂甲把深紅色襯衣收藏起來,臂上與小腿的繃帶把本來已經很破損的裝備裝飾得更殘舊。
少年身邊放有一把巨劍,看樣子應該是一名戰士吧。

然後基洛把頭別回去──
又不知道坐了多少分鐘。
身後的少年還在。

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還好,現在知道他在自己後方,就會覺得非常在意。
他坐在這兒幹什麼?
是正等待什麼人嗎?
難道與自己一樣,因為某些原因而找不到工會的成員嗎?

如果是後者的話…戰士加弓盜賊,剛好可以組成臨時的二人隊伍。
只要換一把斧就可以了。
那還事不宜遲?
…但如果對方真的是等人,那不就很丟臉嗎?
不過不問一下怎知道他是不是只有自己一人?機會難得呀!
只是這人沒問題嗎…一動不動地坐在這邊已經很久了…
哈,自己也不一樣一動不動地坐在另一邊?
如果他拒絕你怎麼辦?

「呀!煩死了!」
基洛用力叩了一下腦袋,深呼吸一口氣,走到少年臉前,完全沒有發現臉已經紅透。
「你!」
大聲喝叫,一直低著頭的少年仰視基洛,露出了輕柔的微笑:「是?」
「加入本大爺的工會吧!」姆指指向胸口,基洛鼻子都在噴氣。

是烏鴉飛過的沉默。

「…為什麼?」
一樣的笑容,但卻是把基洛變成碎片的殺人武器。
呀,好像被風吹得連小碎片也沒餘呢。
「請問你沒事嗎?」也是這個笑容。
「…沒…沒事…」
正常情況下就算不加入都是說「不」或「對不起」吧,怎會第一句就笑著問人為什麼的?這名少年還真的太不懂體諒人了!
最可恨的是慰問居然也在笑!
幸災樂禍也不要那麼明顯好不?

…不對。
左邊已經失去了眼珠的位置在痛。
這少年…身體散發出魔力的反應。
他並不是人類。
得逃,否則會招來不幸。

基洛提著腳,向後退了一步。
轉身,一團藍色的影子襲來。
已經躲不了,因為如巨蟒一般的長鞭從影子伸過來──

+++

基洛未打倒一頭怪物。
但今天就要死在カザン共和國,大總統的銅像前。
好幸福呀,就讓我死前嚐一下成為英雄的滋味吧。
「喂,你沒事吧?」
好像有人在撥我的頭髮。
背已經被鞭了九次,完全動不了。
要吃就由你吧。
「…你與魔物訂立了契約嗎?」

一句令倒地的基洛立即爬起來的問題。
不是棕髮戰士,也不是剛才拿著鞭子叩過來的藍色物體。
戴著比例有點大的格子帽,認真的臉蛋帶著少許稚氣,唇下看到尖尖的犬齒。
差不多落到地上的格子袍說明這孩子是一名魔法師…如果他是人類的話。

「你…」
想說什麼,不過什麼空洞的左目卻傳來了窩心的痛。
用力按著眼,背部的鞭擊也不及這痛苦難當。
因為這次,魔物真真正正地站在我面前。
「你別動。莉莉絲,來幫忙。」
「不要。」
「請妳幫忙一下。」
「為什麼我非得要觸碰人類不可?而且這傢伙剛才想傷害伊凡…」
「拜託妳了,莉莉絲女王大人。」
也拜託你們了!別用充滿魔力的手抓住我之後在聊天!我的頭顱快要熱壞了!
「…如果是斯羅的請求…」

基洛無法看到對方的臉,只知道有一張輕柔的小手撥開頭髮。
眼皮的魔法陣在轉圈,雖然基洛已經分不出這是否痛苦的來源。
用力咬唇想分散注意力。
好像有什麼在眼皮底下灼動。


突然,魔法陣鏘一聲破碎,基洛也從疼痛中解放出來,似是軟泥似的坐倒在地上。
可以好好觀察了。
在魔法師男孩旁邊,還站著一名年輕感覺差不多的女生。
她高高在上似地仰視自己,雙目充滿了可怕的陰霾,似乎還有ルシェ族的藍毛耳朵,抱著的兔子大布偶應該就是她的標記。
「我已經幫你解除了之前契約的鎖,現在看到其他魔物應該不會痛了。」
「是嗎…」
感覺有些奇怪。
那是基洛的魔物警報裝置,就那麼簡單被解除了!?

站起向後退了一步,卻發現剛才明明還坐著的少年正站在自己身後,微笑沒有改變。
簡單點說,就是被包圍了。
現在怎麼辦?應該大叫之後逃跑嗎?
不,這不是明智之舉,就算這三人想吃了自己也好…
「…為什麼要接近我?」
基洛小心翼翼地問道,那名公主小女孩立即「嘖」了一聲。「好像是你接近伊凡在先。」
「伊凡是…」
「我~」
身後的少年輕輕拍了一下基洛的右肩,顫抖的力量立即從肩膀散播至全身。
「抱、抱歉!我事前完全沒想過這位是魔物…」
「我不是魔物哦。」

…啥?

魔法師的男孩步出,那位叫伊凡的非人非魔物立即小步跑到他身旁。
「我的名字是斯羅,如你所知是一名魔物。」
大街上依舊人來人往,但沒有人好奇斯羅所說的每一句話:「伊凡是我所創作的使魔,使魔並不是魔物,而是魔物所使喚的臨時生命體,簡單點說…也許可以稱得上是工具的存在吧。」
很奇怪的解釋。
「至於這邊的是莉莉絲。」
「…叫我女王大人!還有,我是斯羅的未婚夫,你不可以隨意碰他。」
魔物也有夫妻之說嗎?

基洛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三人。
老成的小鬼魔法師。
只管笑的使魔戰士。
不懂高興的小鬼公主。
很微妙的組合。
「…那個,我叫基洛,如你所見只是普通的人類…」
還是快快閃人比較安全,於是基洛愈說愈後。
「我呢…一無事處,你們害我…不,幫了我把眼睛的封印解開我很高興,但我無以為報…」
又後退了兩步。
「所以,永別!」
轉身,然後拔腿就跑──

ドリス=アゴート大總統,看來您那銅像成為了我的初吻。
臉要扁了。
腳踝像是被粗大的鞭子拖住,大地呀,我無時無刻都那麼接近您!

「…莉莉絲,妳想幹什麼?」
「正好,只有我們兩個可不行,我要讓這傢伙成為伊凡學懂人心的老師。」
…又是什麼呀大姐?

+++

於是,新的工會成立了。
被強迫拖進來的人類基洛,與及三名不是這個世界的生物。
好像說,斯羅是下任的魔王後補之一,過關條件是最快讓自己的使魔學懂人類的心。
但是連人類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其他的生物會懂嗎?

然而這都不是最大問題。
「魔物不就是想毀滅這世界的嗎!?」
但基洛還不想就此離世,所以這句他並沒有說出口。
畢竟,在基洛反駁莉莉絲那「斯羅後援會」的工會名時已經被鞭得半死。

到最後,斯羅決定把工會取名為「SAVIOR」。
雖然基洛不知道,作為魔物的他,希望救助誰。









======================
後記:
因為頭緒愈來愈多,本來打算作二週目那種一邊寫進度一邊打文的情況…
但最後還是決定把它變成為比較完整的文。
預定十章,出場角色會很多。
…感覺基洛很可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