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軍: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LV21、21、21、21

只要上毒就沒難度…
但上不了毒的話就開始出現難度…
其實我真是覺得ゴウガ竹林就是第一個考驗後續力的地方- -
能力不足的話有機會還未去到第二個版圖就用光MANA了…

而且也因為堅持莉莉絲的回血I只點一SP,所以MANA真的很緊XD
明月詩也未完全成形(目前LV5…我是從LV2開始用打雜怪式回MANA的…)
不過現在也開始點哈特的回復系…(但這次也是堅持只點回血II- -)
其實毒精通只是LV8…不過對於單純下毒來說出招快與慢其實無關重要,而且傷害的話疊一下就OK了…


於是我又再次用逃跑大法…
只要可以躲的就躲吧= =為清雜怪斯羅零EX的情況下直奔泉水!(二週目開始就是如此對付這竹林了…)
如是者BOSS又被毒死了…哈哈哈,沒花的世界才是最完美的清龍世界呀(炸)





不過我在想降異常斧其實用途有多大…





二軍: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LV21、21、21、21
繼續是清道夫,這次沒讓他們碰龍-V-
因為真球那任務也是由他們負責的…
為了某難打到死的青蛙皮,一直在ミロス附近碰敵…半小時後諾魯貝爾升到LV20,此刻淚流滿臉…

才六塊也打得那麼痛苦!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賣青蛙皮了!(翻桌)




然後就是在竹林及アイゼン附近撞花~
一招一個還是做不到…(就是謝朗買了新刀攻擊力一下暴升=口=)
結果就這樣升到LV21了,我發現那些怪真的很喜歡挑唯一的後排來打= =
不如這次真的試試暴力醫…(誤)








三軍:Ff2d.gifHf1f.gifMm2b.gifRf2e.gif
LV22、22、21、22


某竹林的清理隊與及世界珍味之一的完成隊~
弓真的很好用~

現在開始打算加點玩弓再動…比刀好的是SP比較鬆,而且這隊伍又沒有侍=3=
但真的不知道弓命中下降的機率是多少=3=
畢竟想實現一下我幻想中影塔無傷封技再動K BOSS法…
想想看斧戰+雙賊+姬可能會有更高效果…天使歌下也不一定要加一名法師來保證封技率吧…


離題了
總之快樂地清完了這竹林,就去另一個竹林打蟲子拿竹筍…
攻擊力不怎樣,只是一招落雷讓美妮扣半血而已…
但那傢伙血好高=口=…
就在MANA只能作最後一次追法的時候我就直接EX出動了- -
得EX後才會中混亂OTL


然後就是在這混亂的情況下K死了古羅=口=
蜜絲提…來不及回血!!!(救不了最愛的人呀呀呀)
如是者就是在MANA幾乎零的情況下用物理KO了BOSS…
2700EXP,三個女孩每人900,魔法師淚目(炸)
如是者回到農村睡了一天才發現忘記復活古羅,復活了後又發現MANA不回所以再睡了一天(懶人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