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軍: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LV19、19、19、19



毒萬歲!!!
我已經不管了由頭毒到腳(啥)
某某山岳的塔龍──毒!三回合毒死(嘛,冰魔法也是三回合啦但MANA使用量實在…)
來呀來呀來毒我呀笨蛋(炸)

不過那些三角龍不太好下毒…結果K死了一頭後其他就留給三軍了…

到了此刻是LV18





接下來等二、三軍都出場完畢後,已經很晚了…
打算去打一兩頭蜻蜓就睡…
偷襲萬歲!三頭蜻蜓都是第一回合給我上了毒,第二回合就毒死了XDDD
畢竟耐常異性與命中率無關呢…
EXP微妙地高-口-







二軍: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LV19、20、19、20


X月M日

今天我們還繼續是清道夫。
…為什麼我們非得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東西呀?
被雜魚打兩下就死一個人了!
喂這真的是雜魚嗎!?每個都是BOSS吧!
呀?我舉盾?
MANA不足呀!你們踩花是用誰的MANA呀!
而且我舉盾不如快快解決那些東西吧!
我也加入輸出就三回合,我不加入輸出就五回合呀!
你們死是你們的事,別拖我下去地府!




X月N日
還是掃街。
卡迪被打倒了。
…喂,諾魯貝爾,你在假哭鬼呀?
謝朗!別掘墓!!
為什麼!為什麼還可以活下去的人就這樣被你們埋了?

不!!回旅館後卡迪又出現在我身後了!
鬼嗎!?




X月O日
今天被哈特那傢伙叫去清龍。
…只是說…
那三個人居然可以一邊說笑一邊穿過トドワ山岳的石牆…
我沒弄錯,他們真是鬼來的!
不過…
為什麼我非得搞到要背著三隻鬼逃跑不可?
慢著,鬼有重量的嗎?
呀呀我也快瘋了!
哈特!你給我去死!!




X月P日
如是者今天又來到同一地方。
…昨天還未吃夠苦頭嗎…
…呀,諾魯貝爾呢?不見掉了…
什麼?潛行?再動?
呃…
我看來不用出手了吧?



這頭龍用的都是魔法呀我的盾沒用呀!!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

 


X月Q日
…不如我一個人走算了吧…
現在真的愈來愈生氣…
你們死也別讓我背你們!呀呀!有足夠SP的話一定要點騎士的憤怒…
我現在真的很氣憤…
我真的很想哭…



X月R日
終於都打完了!
簡直就是九死一生!!
卡迪你哭鬼呀?最可憐是幾乎每天也要背你們回家的我呀!
不玩了呀!我要回到エラン那兒去了!
到底在搞什麼呀…









三軍:Ff2d.gifHf1f.gifMm2b.gifRf2e.gif
LV18、19、19、19


ゼンダ竹林清龍隊。
是說雷魔法打下去真的很沒力…
LV1的無屬比LV4的雷屬更好…
如是者我這次都沒追法…
被全體恐怖的話就幾乎完蛋了- -
但如果那頭龍中了混亂的話就是我的勝利-V-

不過真的打得很痛苦…
我一開始以為是等級問題,因為我三週目時是拉著LV23的冰魔法師+二軍某三人去打的…
(呀…我當時利用撞花清小怪也LV23了…現在三週目最高也只是LV20…)
接下來看攻略本…


炎50 冰125 雷50
反桌
好在也有突125的設定(壞50倒沒所謂啦…又不是暴力醫生…而且這只是一軍才會有的問題)
如是者兩~三頭為一單位盡殺- -
其實我覺得龍不是最麻煩的,雜怪才是OTL






於是就這樣,接下來的兩個版圖都是一軍的天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