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樹
…我放棄了(遠目)


是說好不容易終於都下到25F…
在隊員都血滿滿地跑去打BOSS…
…嘛,支持到七回合的我已經算是很強的了,第七回合把八成滿血的我隊全部一擊殺…

於是我放棄了…
開老金(炸)



BOSS一擊殺XDDDDD
然後就是一堆字幕…

囧,這樣就完了?森人呢?我等著森人的解釋呀?
感覺解釋得不夠完全,故事就是打倒了院長然後大家的祝福下就落幕了…



然後就跑了去26F…(老金還是開著)
一下去看到場景我立即囧了,這是什麼地方呀=口=
再加上敵人有白血球…不過招式居然是紅色血漿(汗汗再汗)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一層我基本上把路都走過了,地圖完善率絕對有90%以上=口=
我的天呀不停地走,眼前都是那些奇怪的傳送點…
無限次由起點開始走過- -
好不容易發現了路,走到盡頭又回到起點= =
接下來看到秘道,又是一堆不明的傳送點OTL
總於都找到正確位置,又是傳送點T口T
你足夠了沒有呀=口=




去到27F…沒走兩步就摔到28F…
說實在刺不是什麼重點,就是看到泉水但走不過去真的有點想哭= =

好不容易找回上層的樓梯,試了N次都是摔回28F…
於是我就放棄了囧囧囧











結果,7D四週目開始(炸)
是誰說出了漢化才玩四週目的XDDD

於是一軍戰法醫姬,二軍賊侍騎醫,當中只有姬一名女生(炸死)
賊2與侍1都是第一次用的…名字嘛…忘了,亂取的,記得才說吧

然後就這樣。
首先,用龜速在城中翻寶搶了50多元
然後,買了一把150元的斧頭…
接下來,巨囧

…只餘下數元=口=




不管了,反正已經有了經驗,應該死不去的,再囧的世界樹我也過了,便帶著一軍出發…
還未升到LV2,三個木之實找齊= =
喂,我之前可是升到LV3才找完木之實的囧=口=

然後剛升到LV2,就已經幫某人找完了同伴…
於是我就在四周練到LV3,換2軍出場…





好…脆…
賊與侍真的好脆=口=!!基本上被兔子撞兩次就掛了…
不過第一個死人居然是醫生T口T(明明後排只有他一個)
而且沒有法師想一擊殺怪真的很難T口T

本來打算讓二軍去做那個跑腿任務的,現在要再考慮一下…(畢竟我剛才只有半小時時間玩就被拉出門)
感覺一個戰士的防禦力比賊+侍來得高OTL
而且一軍我是用姬來回血的(醫生正努力攻毒系),回復比二軍的醫來得高OTL
嘛,怎說也好我也是利用二軍來擋花+培養再動賊的了…



於是的那啥(啥呀)
拿斧的伊凡好萌~~~~~(被拖走)
是說剛發現魔法攻與防禦力也有關係的,那代表了公主的堅牢可以加魔防,斧戰的降防也可以提升我方的魔法輸出…
雖然整體輸出應該不及追法,不過看來斧戰也相當有用呢=V=
(這兒的斧戰主要是用來封技+降防+降異常耐,沒指望過輸出…但我想會比二週目騎法醫醫高…)




一軍:
Fm1i.gifMm1d.gifHm2d.gifPb2f.gif
(醫生不回血讓姬回的感覺很奇怪)
二軍:
Rm2d.gifSm1c.gifHm1c.gifKm2d.gif
(其實就是三週目的二軍換了人嘛…)



以上!最終目標是斧戰+法封技、姬+賊無限再動虐BOSS組合(炸)
另外其實也開了一個戰士+一個賊的貨艙…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像二、三週目那樣寫故事式進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