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回合火龍挑戰失敗…嘛…本來也沒想過四回合就可以KO牠的…





越級挑戰
Rf2c.gif 這兒是什麼地方…?
Sf2a.gif 呀呀…好像是一座礦山洞…
Km2b.gif 四周好多魔花呢…
Hm2c.gif 大地圖的魔花不是已經被你踩光嗎?
Km2a.gif 也是。
Sf2b.gif 大家小心,這兒的怪物殺氣很重。
Rf2c.gif 與外面是兩種等級的呢…
Km2d.gif 龍出現了!
Sf2c.gif 這傢伙攻擊力很高!
Hm2d.gif 回血…回血…好忙呀回血!
Sf2g.gif 嘩呀呀!古斯大人!
Rf2b.gif 即死發動。
Hm2c.gif 大家放心,我剛修了復活術。
Km2b.gif 那個…哎…我感覺自己血量五分一也沒有…
Hm2d.gif 好忙呀!你自己吃藥吧!EXマナ水!
Rf2d.gif 還是快點打倒牠吧。再動!再動!再動!再動!再動…呀,滅了
Km2d.gif 這兒是什麼鬼地方呀!快點離開吧!
Sf2d.gif 不!這兒才有挑戰的意義!
Km2d.gif 雜怪出現了!LV40以上的敵人!
Sf2b.gif 只是雜怪而已有什麼好擔心…
Rf2c.gif 恐怖!
Km2d.gif 恐怖!
Sf2c.gif 即死!
Hm2d.gif 恐怖!
Km2b.gif 喂!快逃吧!
Rf2d.gif 但已經打死了兩頭…呀呀…很難動…
Hm2d.gif 白…白銀水…復、復活術…
Sf2g.gif 嘩呀呀!哈特雷沙大人!
Rf2b.gif 來不及為自己回血,壯烈犧牲了。
Sf2e.gif 哈特雷沙大人的仇我來報!看我的貫掛!
Km2d.gif 完了…這次真的快逃吧!




越級挑戰2
Rf2c.gif 剛才浪費了一支白銀水…
Hm2c.gif 茶…
Km2d.gif 我說!還要去嗎?藥已經不多了!
Sf2d.gif 我要挑戰!挑戰!
Km2b.gif 哈特!快阻止她呀!
Hm2c.gif 茶…
Rf2b.gif 看來哈特雷沙已經確切了解小鈴的性格。
Sf2c.gif 一頭一頭打倒已經不成問題的。
Km2d.gif 龍來了!
Sf2g.gif 遠方的龍有倒數!不能讓回合拖太長!夏茲!就看你的再動了!
Rf2d.gif 四回合讓我打倒那頭龍沒可能吧!
Hm2c.gif 茶…真的跑進來了呢…
Sf2g.gif 不管了,先解決懂得即死的那頭!
Rf2d.gif 明白!
Km2b.gif …冰龍存力了。
Sf2b.gif 應該沒問題吧…
Rf2d.gif 呀…
Km2d.gif …夏茲被一擊殺…
Hm2d.gif 復活。
Rf2f.gif 重新加BUFF。
Sf2g.gif 呃呃,牠又存力了!
Km2d.gif 大家!防禦呀!
Rf2b.gif 呀…潛行BUFF被打掉了。
Hm2d.gif 回血…好忙呀…回血…
Rf2f.gif 再重新加BUFF。
Sf2g.gif 牠繼續存力!
Km2d.gif 防禦!
Sf2b.gif 麻…痺…
Rf2b.gif 潛行BUFF又被打掉了。
Hm2d.gif 繼續回血。
Sf2b.gif 動不了呀…
Km2d.gif 他又存力了!
Rf2b.gif 再動BUFF不見了…
Hm2d.gif マナ水…沒有…沒有呀!
N次循環
Km2e.gif 打…打倒牠了呀呀呀呀呀!
Hm2c.gif 活著真好。
Sf2c.gif 經過這場戰鬥之後,覺得自己變強了。
Rf2b.gif 前後花了30多回合呢…
Sf2c.gif 因為龍倒數亂入的問題…大家下次小心哦。
Hm2c.gif 小鈴,是妳讓我們繼續戰鬥吧…






越級挑戰3之BOSS篇
Rf2d.gif 再動!再動!再動!再動!再動!
Sf2b.gif 夏茲九連擊達成!
Km2b.gif 我由頭到末好像只擋過三擊…
Hm2c.gif 完全不用回血呢,回魔就可以了。
Rf2b.gif 我們第一次進洞時,等級多少?
Km2b.gif 忘了,33~34左右吧。
Hm2b.gif 現在已經等級39~40了,期間碰過六次龍晶,兩頭逃跑了。
Rf2c.gif 打龍得到的經驗值比龍晶還要多。
Sf2b.gif …呀呀,超過了一軍大人們呢。
Hm2c.gif 茶。








等級差別
Pb2f.gif 這兒沒有滑沙!
Fm1a.gif 不是說沙漠就有滑沙的哦。
Mf2b.gif 沒走兩步敵人就出現了。
Mm1d.gif 大家小心!
Fm1f.gif …兩招專精就把牠打倒了…
Mm1b.gif 好弱…
Mf2b.gif 空氣盾白放了。
Pb2a.gif 笨蛋。
再打了兩頭龍後…
Fm1f.gif マナ不夠呀!
Mf2b.gif 我發現,伊凡你不用追法哦,我們一個人專精魔法,一個人作兩回合的一般魔法就行了。
Mm1a.gif マナ節省方式。
Mf2a.gif 而且在マナ不足時,還能請莉莉絲唱歌,慢慢回復呢。
Pb2a.gif 笨蛋。
Fm1f.gif 那我不是沒有存在意義了嗎?
Mm1b.gif 你的存在就是為了我們擋攻擊呀。
Fm1a.gif …好吧,學那個醫生大哥說,保護女性是男生的本份。
Mm1f.gif 我不是女生!

Mf2a.gif 於是,這兒餘下所有龍都是兩回合打倒的呢~






別飛走!火龍!
Fm1f.gif 那傢伙口氣很大!降攻砍後你的攻擊力根本不值一提!
Mf2d.gif 作為火龍…就別少看我的冰魔法哦!
Fm1a.gif 呀呀!冰魔法加我的追法,一下扣三分二!
Mf2d.gif 小斯羅,看你了!
Mm1d.gif 明白了!看我的專精雷魔法!
Fm1h.gif 追法!!
Pb2a.gif 笨蛋。
Mm1a.gif …對方餘血十分一不到…
Fm1a.gif …三回合打倒火龍的理想…
Mf2b.gif 都叫你快點把雷魔法加滿!LV3一點力也沒有!
Mm1b.gif 可是這兒又沒有龍弱雷!當然先加其他基本的東西啦!藥學好不容易才完美!
Fm1a.gif 三回合……
Mm1d.gif 我生氣了!給我再吃多一擊雷魔法!呀呀呀牠逃了!別跑!我要轟死你!









女兒國
Sf2a.gif 感覺ミロス的女王大人很寂寞呢…
Rf2c.gif 這種事與我無關。
Mf2a.gif 說起來,好不容易我們女生聚在一起,不如去マレアイア轉一圈吧~
Pb2a.gif 同意。
Sf2b.gif 很難得!
Pb2e.gif 我喜歡。
Rf2c.gif 魔花…很多。
Mf2b.gif 月之水晶告訴我這兒的魔花不用刻意撞。
Pb2f.gif 撞花!
Rf2c.gif 古斯…不在…我死也…不撞。
Sf2b.gif 夏茲到現在還會昏船呢…
Mf2b.gif 我們到了。
Sf2c.gif 看來這兒對於性別管制真的很嚴格。
Mf2a.gif 想到好玩的東西。
Pb2e.gif 嘰嘰。

於是…
Mf2b.gif 好~可~愛~
Pb2e.gif 嘰嘰嘰嘰~
Mm1a.gif 吶…為什麼…我們要裝成女生…
Fm1a.gif 我們…好像沒有來這兒的必要吧。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41 BUFF超滿!
Mm1e.gif斯羅 LV41 這樣下去マナ也許比LIFE還要高
Mf2d.gif美茲美 LV41 努力製作冰棒
Pb2d.gif莉莉絲 LV41 除了回魔外沒什麼作用


二軍
Rf2d.gif夏茲 LV39 向劍攻擊前進
Sf2d.gif鈴 LV40 縱一文字滿了,不過還未有好刀
Km2e.gif古斯 LV40 發現紅血擋比什麼都重要
Hm2d.gif哈特雷沙 LV40 奇跡の代行者出來了







P.S.題外話
又發現兩個超可愛的MAD~~




這個男性向注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