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軍二軍一起練的話這遊戲的挑戰性會變高…





大滑沙
Pb2c.gif ~♪
Mm1b.gif 莉莉絲的心情很好呢。
Mf2c.gif 看來她覺得這個滑沙很好玩。
Fm1d.gif 我可是滑冰高手哦~
Mm1a.gif 大家也是這樣滑吧…而且這兒是沙不是冰!
Fm1d.gif 沒分別啦~
Mf2a.gif 不過看到龍追不上我們,感覺挺好玩的。
Pb2c.gif ~♪ ~♪
Mm1c.gif 喂,大家,那邊好像有暗道。
Mf2a.gif 是呢。
Fm1a.gif 有回復泉!萬歲!
Mf2c.gif 世界珍味任務二也順利解決了。
Pb2c.gif ~♪ ~♪~♪
Mm1d.gif 莉莉絲!別走太遠!
Pb2a.gif !!
Fm1f.gif 怎麼了!
Mf2d.gif 發現這兒的老大!
Mm1d.gif 莉莉絲!危險呀!
Pb2a.gif …這兒沒有滑沙。
Mm1a.gif 哈…?
Pb2f.gif 都是因為這頭龍!所以才沒有滑沙!
Mf2b.gif 我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
Fm1b.gif 不管怎樣,也得一戰了!
Mm1a.gif …為了莉莉斯,只好拚了──嗚呀那傢伙不怕雷!!


戰後
Pb2a.gif 沒有滑沙…
Fm1a.gif 呀~那邊有寶箱~
Mf2b.gif 讓我看看…是帶毒的盜賊用刀子。
Mm1a.gif 遲些給夏茲看看好了。
Pb2a.gif 滑沙…
Mm1b.gif 沒關係的莉莉絲!出去就有了~來吧~
Pb2f.gif 笨哥哥!
Fm1d.gif 哎呀~斯羅被打得很厲害呢~
Mm1f.gif 別給我幸災樂禍!









ルシェ族的國家
Km2d.gif 等級不足還是來到了…差不多倒在故鄉的門前…
Hm2c.gif 別忘記我們還要與國王打招呼哦。
Sf2b.gif 這兒就是ネバンプレス呀…在カザン成長的我還是第一次來到…
Rf2c.gif …………
Sf2a.gif 怎麼了,夏茲?
Rf2c.gif ……嗚…
Km2b.gif 還在昏船嗎?我們已經陸路走了好幾天啦…
Hm2c.gif 依我看,夏茲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吧,畢竟這兒是ルシェ族的國土。
Rf2c.gif …嗚咪…
Sf2b.gif 沒關係的!夏茲!你們全都黑皮膚,我也一樣留在你們身邊哦!
Km2a.gif 這不是重點。
Hm2b.gif 呀呀…不愧是我們的故鄉,這兒有很多不錯的貨品!
Sf2b.gif 真的耶!嘩呀~這個鎧甲剛好適合我!
Km2a.gif 大家別亂花錢!對了夏茲,伊凡他們帶來的刀怎麼樣?
Rf2b.gif 賣了。
Km2b.gif 真快!
Rf2b.gif 攻擊力不夠,而且下毒不好玩。
Hm2c.gif 錯了,下毒是一種美學。
Sf2a.gif 呀~大豐收呀~
Km2a.gif …喂!錢袋只餘下1000G不到!
Sf2b.gif 有什麼關係呢~
Rf2c.gif 莉莉絲會殺了我們的。
Sf2a.gif 呀!
Km2d.gif 我們還是快點去見王吧…





紫紺のたてがみを集めて!
Km2b.gif 魔花之路由我擋~
Sf2a.gif 自從把淺水地帶的魔花都撞光後,古斯大人似乎愛上了撞花…
Hm2c.gif 這不好嗎?為了親愛的莉莉絲公主服務…
Rf2b.gif 我們這次的目的不是撞花吧。
Km2b.gif 反正也是其中一個目的就是了~
Hm2b.gif 總之各位不要進入森林中,那邊很多犀牛,我們還未夠能力把牠們打倒哦。
Sf2b.gif 等級是要練回來的!
Rf2c.gif 我們老早就變成撞龍晶升等了…
Sf2c.gif 但這樣就不好玩了呀…
Hm2c.gif 沒辦法…誰叫我們還未有實力去打龍…
Rf2c.gif 我的再動已經完美了,只欠小鈴你的斬馬縱一文字而已。
Sf2c.gif …已經LV5了…等我呀…
Hm2c.gif 現在夏茲妹妹的普攻還比小鈴高呢。
Sf2a.gif …這是行住坐卧的威力哦。
Rf2b.gif 我的POWER到現在也只有LV3而已,你已經LV8了。
Sf2a.gif 不要說了可以嗎…
Km2c.gif 各位,紫紺のたてがみを已經有20條了~
Hm2c.gif 不知不覺已經這個時候啦。
Rf2c.gif 聊天過一天,感覺滿快樂的。
Sf2c.gif …是…呀…






赤服で白髭の女
Mm1c.gif 我現在才知道聖誕節老公公原來是女生…
Mf2c.gif エメル學士長…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Fm1a.gif 為什麼美茲美大姐一定要請エメル當聖誕老人呢?
Mf2c.gif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Pb2a.gif 哼…妳也可以當聖誕老人了。
Mm1a.gif …在プレロマ時,美茲美老師與學士長本來關係就不太好。
Mf2c.gif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Fm1a.gif 看得出。
Mm1c.gif 美茲美老師快笑到臉抽筋了。
Mf2c.gif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妳也有今天了…
Mm1c.gif 好可怕!
Mf2c.gif 真的感謝莉莉絲…如果不是…呵呵呵呵…
Pb2e.gif 嘰嘰嘰嘰。
Fm1a.gif
Mm1a.gif
Fm1a.gif 女生…很可怕。
Mm1a.gif 我同意。







ゴ=ファ砂漠之旅
Pb2c.gif ~♪
Mf2c.gif 這兒也是很多滑沙。
Fm1d.gif 又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Mm1c.gif 我總有點不安…
Mf2d.gif 是敵人!
Fm1b.gif 黃色的嘟嘟鳥,第一次見呢。
Mm1c.gif 絕對的不安!
Pb2a.gif 哎。
Fm1b.gif 呀!!
Mf2c.gif 伊凡!
Mm1c.gif 死了…
Pb2a.gif 上前排。
Mf2d.gif 嘩呀呀!
Mm1d.gif 美茲美老師!
Pb2a.gif 天國再會。
Mm1e.gif 不管了!你快點給我死掉!
Pb2a.gif 牠逃了。
Mm1a.gif 哎!?
Pb2a.gif 死屍兩頭。
Mm1c.gif 怎麼辦呢…只有我們兩個一定會沒命…
Pb2a.gif 哥哥,給。
Mm1a.gif 這…這是…價值3500G的ヒュプノ結晶!!!
Pb2a.gif 寶箱找到。
Mm1c.gif 伊凡你給我活過來!!
Fm1b.gif 呀…上帝再見…
Mm1f.gif 還作什麼夢!給我站前面擋攻擊!3500G呀!3500G!!







記憶がない男
Mf2c.gif 這位哥哥回復記憶了,可喜可賀。
Mm1c.gif 嗚嗚…
Fm1a.gif 嗚嗚嗚…
Mf2a.gif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哭?
Mm1a.gif 不覺得…很感動嗎…
Fm1f.gif 哥哥掉下山崖…但妹妹一直相信哥哥還活著…好不容易…哥哥終於記得一切…與妹妹相見…多美好的情節呀!
Mf2c.gif …對了,你們一個是別人的哥哥,一個是別人的弟弟呢。
Mm1c.gif 莉莉絲!如果我有一天離妳而去,妳會怎麼辦?
Pb2a.gif …我會給你下咀咒。
Mm1a.gif !?
Pb2e.gif 居然敢跑掉…嘰嘰嘰…我要你不得好死…
Mm1a.gif 我絕對不敢離開妳!!
Fm1a.gif 回想起來…我老姐都不會擔心我…
Mf2a.gif 怎說?
Fm1a.gif 我試過離家出走了一個月,沒錢回家時,老姐只說了一句「你回來啦,快點煮飯,每天吃杯麵受不了」。
Mf2c.gif 呵~好有趣的姐姐。







料理~料理~
Fm1d.gif 來吧~我們來用伸縮する触手作料理吧~
Mm1c.gif 嗚!這東西能吃嗎!
Mf2a.gif 小斯羅,你在藥學那兒學了什麼回來呀…
Mm1a.gif 我的藥學才LV3!
Fm1d.gif 轉呀轉~轉呀轉~
Mm1a.gif 不要連你自己本身也在轉!
Fm1a.gif 因為老姐不懂煮菜,我料理是很拿手哦!
Mm1c.gif 呀呀呀…那些觸手在動…
Fm1d.gif 來吧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
Mf2a.gif 有板有眼呢。
Fm1d.gif 我又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
Mm1c.gif 我可以放棄藥學嗎…
Fm1d.gif 繼續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
Pb2a.gif 好香。
Mm1c.gif 什麼!!?
Fm1d.gif 完成了~
Mm1a.gif …真的…可以吃嗎?
Mf2a.gif ろぉぱぁうどん…看來這些麵團不能吃呢。
Fm1a.gif 呀,這應該只能用來攻擊。
Mm1c.gif 那煮來幹什麼!
Pb2a.gif 啊──嗯。
Mm1d.gif 莉莉絲!不能吃!
Pb2a.gif …好吃。
Mf2c.gif 這…味道應該…
Fm1d.gif 沒關係啦~不過吃了後沒什麼效果吧。
Mm1a.gif …我絕對不會吃。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37 出血防毒萬歲,但BUFF滿了
Mm1e.gif斯羅 LV38 得意的雷屬沒有發揮空間
Mf2d.gif美茲美 LV37 防禦非常糟糕
Pb2d.gif莉莉絲 LV37 BUFF來不及加


二軍
Rf2d.gif夏茲 LV31 沒有再動運氣的刀賊
Sf2d.gif鈴 LV32 不用縱一文字就沒輸出
Km2e.gif古斯 LV31 開始懷疑前排盾有沒有用
Hm2d.gif哈特雷沙 LV32 終於出了復活,但復活不了自己









題外話
這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