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地GAMEOVER了兩次(炸滅)




二軍介紹
Hm2b.gif各位好,我的名字叫作路人乙。
Km2b.gif…路人丙。
Rf2b.gif……
Sf2a.gif她是路人戊,我是路人己~
Km2a.gif有點不對…我們都有本身的名字吧!
Sf2a.gif現在的名字是一軍大人們幫我們起的。
Rf2b.gif…絕對否認。
Hm2c.gif這些名字不是很可愛嗎?
Km2d.gif不覺得!
Sf2c.gif那重新自我介紹好了,我是鈴~
Rf2c.gif…夏茲
Km2c.gif古斯,那個在悠閒喝紅茶的傢伙叫哈特雷沙。
Sf2c.gif話說回來,為什麼本來作為冷板凳角色的我們,會被拉出來呢?
Hm2c.gif聽說是因為伊凡他撞花撞到厭了,所以讓我們來撞。
Km2d.gif為什麼非我們不可!?
Sf2b.gif好像說因為我們閒得發慌。
Rf2b.gif呵~欠。
Km2a.gif…的確,不去撞花我們就沒什麼事可以作了。
Sf2a.gif大家都有種很悲哀的感覺呢。
Hm2c.gif(喝茶)





手負いの竜王
Sf2a.gif吶吶,大家,聽說一軍的大人們三回合就推倒了手負いの竜王!
Km2d.gif才三個回合!?
Hm2b.gif他們在カザン城外又碰到了兩次龍晶…等級19才進入カザン。
Km2a.gif等級19…上輩子好像已經跑到サイモン了…(註:二週目)
Hm2c.gif…還記得那時我用毒用得很快樂…不知道卡迪君過得好不好…
Rf2a.gif小鈴,可以詳細說說他們怎樣三個回合打倒手負いの竜王嗎?
Sf2b.gif當然可以~
Sf2d.gif第一回合伊凡大人出降攻砍,斯羅大人雷魔法,美茲美大人為伊凡大人加了冰甲,莉莉絲大人唱了堅牢の韻,龍王打了伊凡大人一下被反彈。
Sf2e.gif第二回合伊凡大人進入防禦狀態,斯羅大人及美茲美大人都分別用雷及冰魔法攻擊,莉莉絲大人唱了灼熱の韻,龍王打不中伊凡大人。
Sf2f.gif第三回合斯羅大人及美茲美大人都用得意魔法攻擊,伊凡大人追法,莉莉絲大人站在一旁看著手負いの竜王被推倒~
Km2a.gif額…
Hm2b.gif好快…
Rf2b.gif這才是理想速度吧。
Sf2a.gif我們也要以一軍大人們為目標前進~





二軍的冒險旅程
Km2d.gifLV1就跑去名なもなき小洞找火球の核?是不是不要命了!
Rf2c.gif而且LV4就去了バロリオン大森林找小路呢。
Sf2f.gif還不夠還不夠!夏茲!行往坐臥做好一點!
Rf2b.gif我到現在還未學會MANA使用技巧呢…
Sf2d.gif這種事就算了吧!
Hm2b.gif…我想下毒…但為什麼一直都在提升我的回復マスタリー…
Km2d.gif你應該快點升好才對!我在名なもなき小洞被打死了呢!
Hm2c.gif只是你的防禦能力差而已。
Km2c.gif嗤!放心,我的前排盾不會保護你!
Sf2f.gif好!LV10了!去トドワ山岳吧!
Hm2d.gif等等,小鈴!那兒沒有LV15也不要過去!


結果…
Rf2b.gif咦?
Hm2a.gif…哎…
Sf2a.gif噢。
Km2a.gif發生什麼事了?
Mf2b.gif醒過來了。
Fm1d.gif你們差不多橫屍山頭唷。
Mm1b.gif明知道能力不夠就不要勉強!
Sf2b.gif不過我…
Pb2a.gif笨蛋。
Hm2c.gif呀!是莉莉絲公主,您說得真是,高貴的您每言每一言一句都是世界的金句…
Km2f.gifMm1f.gif哈特!
Rf2b.gif那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
Mf2b.gif那就由我們先把トドワ山岳的魔花都消滅吧。
Pb2f.gif踩花!
Hm2c.gif明白了,莉莉絲公主,只要是我哈特雷沙可以為您做的,就算赴湯蹈火也…
Km2f.gif是啦是啦這兒與你無關。
Fm1d.gif嘛~總之我們會先把路都處理好,之後由美茲美大姐帶領你們升級吧~
Sf2a.gif…這樣不是有一個人無法練等?
Mf2a.gif雖然對不起,但夏茲小姐要留下來哦。
Rf2c.gif!!
Mf2a.gif因為需要懂得鬼之形相的武士,踩花也需要擋扣血的騎士,當然還要回血的醫生。
Rf2c.gif!!!
Mm1b.gif說白了就是夏茲你的存在完全沒用。
Rf2d.gif斯羅,收聲!
Fm1a.gif那就這樣決定了。
Sf2a.gif嗚嗚!夏茲!我們有緣再見!
Rf2c.gif……(臉紅)
Mf2b.gif現在的小鬼到底搞什麼…






二軍帶領
Mf2b.gif敵人來了。
Sf2d.gif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Mf2a.gif不,你們什麼也不用做,我為你們清理牠們就成。
Km2a.gif那我就看戲啦。
Mf2e.gif『ブリザード』
Hm2c.gif…還餘下一頭呢。
Mf2b.gif!!
Km2d.gif痛!
Hm2c.gif現在怎麼辦呢?美茲美領隊大人。
Mf2a.gif
Sf2d.gif我唏!!!
Mf2b.gif這不就解決了嗎?
Km2a.gif…是誰叫我們什麼都不用做的…






二軍帶領2
Hm2b.gif已經把サイモン周圍的花都踩滅了。
Mf2a.gifトドワ山岳隱藏版面的龍也已經被消滅了。
Km2a.gif但等級好像還不太足夠似的。
Sf2b.gif吶吶!我們去ゼンダ竹林吧~
Mf2b.gif說得也是…好吧~
Hm2c.gif龍來了。
Km2d.gif恐怖!
Mf2b.gif恐怖!
Hm2f.gif恐怖!
Sf2d.gif恐怖!
Km2d.gif動…動不了…
Mf2b.gif…只餘下一擊…但…
Sf2b.gif我受了重傷…
Hm2b.gif…抱歉我也動不了…
Mf2d.gif可惡!真理之神呀!月之水晶呀!EX大法呀!請借我力量!『フリーズ』!!
Hm2c.gif呼…勝利了…
Mf2b.gif…這樣下去不行…明明是同一種龍…與トドワ山岳隱藏版面的相差太遠了…
Hm2a.gif幾乎是一天才能消滅一頭龍。
Km2d.gif我同意!
Sf2d.gif就是因為這樣這樣才需要練等!
Mf2b.gif…不如這樣吧,這竹林還是先放置著,我與小斯羅他們一起打通去アイゼン的路,買了新的裝備品後再回來吧。
Km2e.gif絕對讚成。
Hm2b.gif我沒所謂。
Sf2d.gif嗚…






混亂的公主
Pb2a.gif呀呃…
Mm1d.gif莉莉絲!妳沒事嗎?
Mf2b.gif糟糕了,我們沒有解除混亂的藥。
Fm1a.gif反正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回復了…哎…?
Pb2c.gif哥哥大人…
Mm1a.gif莉…莉絲?
Pb2c.gif我們結婚吧。
Fm1f.gif Mf2d.gif 什麼!?
Mm1a.gif莉莉絲!喂!妳醒醒!
Pb2c.gif我喜歡哥哥大人很久了…
Mm1b.gif這…這只是混亂而已!莉莉絲,我、我…請不要貼過來!
Mf2b.gif莉莉絲除了小斯羅外已經目中無人了。
Fm1f.gif
Mf2a.gif伊凡,你好像很不滿的樣子呢。
Fm1f.gif…心情很複雜。
Mf2a.gif想不到你也有煩惱的時候。
Pb2c.gif吶~哥哥大人…
Mm1d.gif…救、救命呀!
Pb2b.gif…嗯?
Mf2a.gif呀,看來清醒了。
Pb2f.gif抱著我幹什麼!色鬼哥哥!
「碰拍砰!」
Mm1a.gif…被…打到…體無完膚…
Fm1d.gif沒關係~我背著你前進吧~
Pb2b.gif!!!不要碰我哥哥!
Fm1f.gif為什麼!
Pb2e.gif你想死嗎?
Fm1f.gif(敵視)
Pb2e.gif(奸視)
Mm1a.gif…喂…找誰先幫我治療可以嗎…
Mf2b.gif哈,現在的小鬼真的很有趣。






世界珍味
Rf2c.gif三個回合把龍都殺死,這點我們也做到。
Sf2d.gif縦一文字終於都有LV1了!
Rf2b.gif說起來到現在我也未用過MANA…
Km2d.gif哼哼!我們才不需要那個自大的大胸姑娘!拿ゼンダ竹這種工作很簡單罷了!
Hm2a.gif的確…魔花都消失了…但我總覺得有些不安…
Km2c.gif哈特真沒膽!來吧!去拿吧~
Hm2d.gif等等,古斯…
Sf2b.gif!!地震嗎!
Rf2b.gif不,是敵人出現了!
Hm2f.gif呀!
Km2d.gif哈特!別死!你死了哪有人幫我們回血!
Rf2b.gif古斯這盾牌也升天了…
Sf2d.gif嗚嗚!夏茲!別留下我一個!


於是…
Fm1d.gif為什麼那麼簡單的大蟲子,他們都打不倒呢?
Mf2a.gif聽說是因為前置點得太多,令他們完全沒有普通攻擊以外的攻擊技巧…
Mm1b.gif沒輸出能力就別誇下海口說已經可以三回合把龍打倒。
Pb2a.gif笨蛋。









====================================




一軍
Fm1g.gif伊凡 LV24 還在考慮用不用流血因為BUFF格滿了
Mm1e.gif斯羅 LV24 雷屬全體攻萬歲!專精快樂
Mf2d.gif美茲美 LV25 冰屬完美無屬白痴的藥學法師
Pb2d.gif莉莉絲 LV24 回藍歌才唱到LV2,回血才發現MANA比醫生還要少


二軍
Rf2d.gif夏茲 LV21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用MANA技的普攻刀賊
Sf2d.gif鈴 LV22 好不容易縦一文字LV1了!但與普通完全沒分別
Km2e.gif古斯 LV22 魔花之路由我去擋
Hm2d.gif哈特雷沙 LV22 回血LV2,回藍LV5,其餘時候無事幹。





P.S.
打龍用一軍是最好的…
雜怪的話二軍一招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