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作考完試開始,現在不是已經開始了嗎XDDDDD
沒辦法我完全沒有動力對著化學…看五分鐘就可以遊雲十分鐘…
不過這週目也許會通得超~慢就是了,原因內詳。



開始冒險
Fm1d.gif 來吧~一起來冒險吧~
Mf2a.gif 呼呼~
Mm1b.gif……
Pb2a.gif……
Fm1a.gif哎,為什麼你們兩個那麼安靜呢?
Mm1b.gif…美茲美老師…還有莉莉絲…為什麼她們都在…
Mf2a.gif哎呀~難道小斯羅討厭我嗎?
Mm1b.gif…壓力很大…
Pb2a.gif笨蛋。
Mm1b.gif這種事我知道…
Fm1a.gif…突然發現斯羅的弱點呢。
Mm1c.gif…就別說了…


板凳角色
Mf2a.gif隨了我們,公會好像還有別的人呢。
Mm1c.gif呀,是他們嗎?
Ff1e.gif Hm2b.gif Km2b.gif Rm1b.gif Rf2b.gif Sf2a.gif (名為路人甲乙丙丁戊己)
Fm1a.gif嘩!為什麼老姐也在!
Mf2b.gif聽說他們是過來作貨艙的。
Mm1c.gif哈…?
Pb2a.gif斧…醫生錘…騎士劍與盾…小刀…弓…武士刀…
Mm1a.gif吶…真的有這種需要嗎?
Pb2a.gif有。
Mf2b.gif…應該。


得到高速旅法後
Mf2a.gif感覺就好像滑冰一樣~
Pb2c.gif好慢。
Mm1c.gif…其實比起沒按B鍵快多了…


犯人是誰?
Fm1a.gif我沒說你就是犯人,為什麼委託就完了!
Mf2a.gif看來再現Ver完了後,就一定要指出犯人呢。
Pb2a.gif…她不給額外報酬。


熊BOSS
Fm1g.gif給我降低攻擊力呀!!
Pb2d.gif堅牢。
Mf2d.gif冰結。
Mm1d.gif落雷。
Fm1a.gif…完了。
Mm1b.gif…為什麼我有種上一輩子被它打得很慘的記憶?(註:二週目騎士派)


第一頭龍
Fm1g.gif你也給我降低攻擊力呀!!
Pb2d.gif再次堅牢。
Mf2d.gif也是冰結。
Mm1d.gif無限落雷。
Mf2a.gif…呀~好弱。
Mm1b.gif…為什麼我上輩子像是被它打到半死…


三年後。
Mm1a.gif這兒真是三年後嗎?
Fm1a.gif呀呀…感覺三年前吃掉的肉還在我的胃裡轉…
Mf2a.gif我們現在要去把龍打倒,奪回國家。
Pb2a.gif…先去踩花。
Mm1c.gif什麼?
Pb2f.gif我說先去踩光四周的花,你這個笨哥哥。
Mm1b.gif為什麼!
Pb2f.gif我討厭花。
Fm1a.gif不過…
Pb2f.gif踩花!
Mf2a.gif看來不踩不行了呢。


龍晶
Fm1g.gifEX!伊凡普攻大法!
Mf2a.gif小哥你好厲害~
Fm1d.gif過獎了~
Mm1a.gif兩次碰到了這種小晶體呢。
Fm1a.gif說起來,為什麼兩次都只有我EX衝出去?
Pb2a.gif因為你站最前。
Fm1a.gif那又有什麼關係?
Pb2a.gif玩家說四個都EX很麻煩,所以第一個按EX就算了。
Mf2a.gif原來如此…那玩家一定是神明了。


踩花
Mm1b.gif呼呼…終於把ミロス四周經緯線內能力可及的魔花都踩光了…
Mf2a.gif踩了一個星期,還是餘下665頭龍。
Pb2f.gif繼續踩。
Mm1b.gif但這樣還要踩多久呀!
Mf2a.gif讓我看看…如果把能力所及的花都踩清,我們需要多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Fm1a.gif我總覺得那個眼鏡大叔正在哭…
Mf2a.gif王者之劍也應該等了很久呢…
Pb2f.gif踩、踩、踩!
Mm1a.gif是!妹妹公主大人!
Mf2b.gif…小斯羅原來是妹控。


還是踩花
Mf2a.gif對了,不久將來バロリオン大森林周圍好像還會像出新花。
Mm1b.gif為什麼!?
Mf2b.gif月之水晶是這樣預言的,說真龍會出現…
Fm1a.gif那水晶不是假的嗎?
Mf2b.gif只是ミロス的占卜師不懂用而已。
Mm1a.gif喂,我沒聽說過魔法師懂得占卜呢…
Mf2e.gif呼呼呼…別少看我…要不要讓我看看你那悲慘的未來?
Mm1b.gif出現了!邪惡魔女老師美茲美!






於是,沒有侍、沒有騎也沒有醫的痛苦踩花之旅一直繼續下去…



Fm1g.gif伊凡 LV14 追法升到LV4但到現在還是一次也沒用過
Mm1d.gif斯羅 LV14 無屬爆炸結論就是比冰屬全體弱很多,雷屬打BOSS用
Mf2d.gif美茲美 LV14 只懂得冰屬,最近玩藥學作木之實回血
Pb2d.gif莉莉絲 LV14 堅牢升到LV6,才想起她還要學回MANA的歌





就這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